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時間是什麼

2021-03-04 04:39:27 字數 2570 閱讀 5566

1樓:石懷玉生煙

時間就是你成功的籌碼,但也是你成功的絆腳石。所以你要把時間打造成**,而不是廢鐵。

2樓:冰劍死神

關於時間不分年不年輕,只看你有沒有奮鬥目標,有的話,時間就是金錢,沒有的話,時間如糞土

3樓:地球靈兒

時間,就是你有足夠的精力去折騰,讓你的生命變得更精彩。可以無所顧忌,沒有什麼負擔的。

現在的年紀,最容易得到的是時間,最容易失去的也是……我們要怎樣學會充實自己?

4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其實時間真的時間很神奇的東西,有的時候你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太漫長了,但是又在一眨眼之間轉瞬即逝。在我看來,時間的確是容易得到,也是最容易失去的,所以我們真的要學會充實自己,不要荒廢這一生的時間。

我覺得像我這種年級,快要20歲了,正是青春的大好時光,更要好好地充實自己。那麼怎麼來充實自己呢?

讀書像我這個年級,大學生,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學習了,其實學習應該是一生的事情了,書中自有**屋,讀書可以好好的充實自己,豐富自己的知識,對我們是有利的,而且腹有詩書氣自華,活到老學到老更是證明了讀書對我們生活的重要性和影響。

2.健身

健身其實也是一種充實自己的方式,我個人認為,對自己生活有正能量,好的事情都是算充實自己的。健身不僅可以鍛鍊身體,更讓自己的身心也有著不同的改變,健身真的是件正能量的事情。

3.發展自己的愛好

我覺得生活中一定要有自己的愛好,因為生活就是要有自己的興趣才會更精彩,無論你的愛好是什麼,攝影啊,書法啊,養花養草啊都是可以的,因為我覺得只要有自己的愛好,並且用心的投入進去,就能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

總而言之,我覺得只要去用心生活,生活就一定是很充實,有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最容易得到的是時間,最容易失去的也是時間,那麼我們應該怎麼樣的來更好的充實自己呢?簡單的來說,現在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最多的就是時間了,想要更好的充實自己,就應該找到適合自己做的事情,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執行。

讀書對於我們大家來說並不是困難的事情,而且讀書帶給我們的會有不一樣的收穫。那麼在這麼多的時間裡,就應該每天給自己一點點時間去閱讀,閱讀一些你感興趣的有感染力的文章,選擇幾本可以提公升自身形象或者能力的書籍,給自己帶去不一樣的新體驗。有人說讀書使人進步,那麼在現在這個最容易得到時間又最容易失去時間的時候,就應該通過讀書讓自己進步,不虛度青春!

鍛鍊自己也是在做一件特別值得的事情,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在時間這麼多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選擇去鍛鍊身體,像跑步,游泳,打羽毛球,打網球什麼都都是可以的。在讓自己變得優秀之前,也確實應該做一些切切實實的準備,那麼,鍛鍊身體就是乙個特別不錯的選擇。我們都知道,跑步可以讓我們抒發不好的情緒,讓自己更加的快樂,在這個時候還給自己的身體來了乙個特別好的保障呢!

鍛鍊身體需要的時間每天不需要太多,每天有幾個小時就夠了,剩下的時間你可以自由安排做其他想做的事情,多好。

對於現在做一些事我們總是說,明天來,明天來,反正時間還多,其實不多,一天過去了。你可以得到的時間也就少了一天,所以在這樣矛盾的情況下,我們要選擇充實自己,但是又不知道具體做什麼可以更好的充實自己,那麼,我個人認為,可以選擇讀書,鍛鍊,旅行這些事情去做。

6樓:繁星如水

3.運動。生命在於運動!

花時間在運動上面也能夠充實自己,不僅能鍛鍊人的意志力還能強健自己的體魄。在運動的過程中揮灑汗水,會讓人特別有成就感,每天都有一件事可以做,又不會感到空虛,對自己還有好處,何樂而不為呢!運動可以去爬山,打球,跑步。

也可以在家瑜伽,跳健美操等等,這些都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變得更好,每一天都能有乙個目標和追求,其實一旦有了運動的習慣,你每天不流點汗水,你都會覺得少了什麼一樣,運動也是一件很有魅力的事情!

當然有意義的事情遠不止這一些!只要你自己覺得這一天時間沒有白費。你自己不會為自己花出去的時間而感到惴惴不安,自然就是有價值的,同時也是能夠充實自己和豐富生活的事情了!

7樓:望天的孩紙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清楚,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並且為之全力以赴,才會在時間的長河中不負光陰、不負自己。

第一 學習

無論什麼年紀,要想不脫節於社會,我們需要無時無刻的去學習,社會和科技飛速發展,如果你不知道通過學習來提公升自己的思想與專業水平,那你也必將會被社會所淘汰。既然我們沒有時間行萬里路,那我們就去讀萬卷書,提公升自己的內在高度,做乙個有知識涵養的人。你可以一天整成范冰冰,卻不可能一天讀成乙個林徽因,學習是乙個漫長而長久的過程。

第二 鍛鍊身體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話絕對有道理,沒有乙個好的身體,其他一切都是空談。即使你身家萬貫,身體不好,你也無福消受。保持每天鍛鍊身體的好習慣,才能讓自己保持充沛的精力,去過好當下的每一天,才有精神去做自己想做並喜歡做的事情。

第三 做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盡量喜歡自己的工作,或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而不是為了那微薄的工資,每天在工作的崗位上苦苦掙扎,幾年以後你會發現,自己還在原地徘徊。因為你討厭自己的工作,所以你不願意進步、不願意為了這份工作付出更多精力。而只要做乙份自己從內心喜歡的工作,你才會願意進步,願你付出,並且工作的過程是快樂的,對你來說工作是一種享受。

時間不會因為你的任何改變而有所停留,我們能能做的就是過好當下的每一天。

對於我們這個時代的年輕人來說!金錢與愛情,那個最重要

我會選擇金錢 雖然自認為我並不是拜金女 因為我要生活 愛情不能當飯吃 社會就這麼現實 選金錢,沒有金錢卻可以有愛情,但是沒有金錢的愛情就沒有愛的結果 婚姻!三十歲之前 選擇愛情三十歲之後 選擇金錢 對現實而言絕大部分人會選擇金錢,很少有人為愛而放棄金錢 愛情與金錢哪個重要?愛情與金錢。兩種東西為什麼...

結婚早對於年輕人來說是壓力還是福氣?

是福氣,因為結婚是遲早的事情,遇到了對的人就早點結婚,正所謂早生孩子早享福,其實這句話也是有道理的,早點結婚就早點生孩子,以後孩子長大了自己還很年輕。我覺得結婚早對年輕人來說既是壓力也是動力,畢竟現在想要找乙個合適的人確實不太容易,有了家庭之後就可以更努力工作。結婚早對當代的年輕人來說應該是壓力大於...

對於年輕人來說,是規劃自己的人生好,還是隨遇而安好

人生當然是要規劃,人的一生就像一棵小苗,只有適合自己的土壤,找到適應的地方,才能夠健康成長,在合適的光照條件下,從一棵小苗長成一棵參天大樹,而且,對樹枝不時地進行修剪才能長得筆直,主幹和分支才分得清楚,最後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成為一個有用之才。如果不規劃,隨遇而安,就像一棵小樹苗,沒人管,長得歪歪扭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