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北站到無錫最晚一班車是幾點,蘇州北站到太倉最晚的一班車是幾點

2022-11-27 09:55:04 字數 530 閱讀 4474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北站到太倉」最後一班車:21:40(晚上九點四十分)。 上車站到達站發車時間車型票價(元)座位數餘票終點站蘇州北站太倉21:40大型高一太倉。

黃山北站到西遞巨集村,最晚的一班車是幾點?

2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最晚一班為下午18:00,出高鐵北站右手邊長廊直行到車站,車票30元。

巨集村位於「桃花源裡人家」——安徽省黃山西南麓,距黟縣縣城11km,歷史悠久,環境優美,是古黟桃花源裡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整個村落面積公頃(300多畝),現存明清時期古建築138幢。

巨集村始建於南宋紹興年間(公元2023年),名叫「弘村」,清乾隆年間改為巨集村,至今已有870多年的歷史,原為汪姓聚居之地。

3樓:凌馨葷奕

下午16:19分的高鐵到黃山北站,還有車去巨集村的。

黃山北站到西遞巨集村最晚的班車是18:00發車,下午16:19分的高鐵到黃山北站,可以乘16:35的班車到巨集村景區,車程約小時。

廣州288公交車最晚一班車是幾點

廣州288公交 廣州市 路線查詢 祈福新村總站 西華路尾總站 上行 06 30 22 00 祈福新村總站 鐘村中學 大夫山公園北門 錦繡生態園 鐘村市場 錦繡文化中心 謝村 石壁路口 萬寶工業基地 飄峰 猛湧 香江動物園 禮村 大石 大石橋南 上漖 洛溪新城 奧林匹克花園 海珠客運站 南洲名苑 瑞寶...

成都火車北站到青城山的高鐵最晚一班是幾點鐘呀

成都至青城山每天開行9趟動車,最晚一趟動車時d6125次,成都站20點44分發車,21點37分到達青城山站。票價15元。所有車次資訊及票價見下圖 d6125次,成都站20 44開車,21 37到達青城山 成都青城山到火車北站高鐵每天有幾班?青城山到成都高鐵內時刻容 每天有很多,不用擔心 親,成都火車...

廣州南站到東莞東城最後一班車幾點

地鐵7號線 地鐵4號線 廣增10線 穗莞1路 627路 4小時1分鐘 74.9公里 廣州南站 步行 20公尺 廣州南站 上車 地鐵7號線 大學城南方向 8站 大學城南站 下車 大學城南站 上車 地鐵4號線 黃村方向 6站 黃村站 b口出 下車 步行 970公尺 奧林匹克中心北門站 上車 廣增10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