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面窮 我到底要不要一直在一起?

2023-05-17 10:50:03 字數 1995 閱讀 2030

1樓:洛神銳銳

選擇要不要跟目前正在相處的情侶一直在一起,不能只看他的家庭條件,因為窮人家的孩子可能更懂得心疼你和照顧你,而家庭條件也是可以通過後期的努力改變的。所以,如果你愛的是他這個人,他又確實是乙個很靠譜的人,可以跟他在一起的。不過,如果他家裡窮,自己又不知道努力,還有很多小市民的思想,對你也不夠好,那還是早點兒散了吧,畢竟女孩子的青春很短很珍貴,不值得浪費在乙個不值得的人身上。

2樓:情感相依

愛情是很美好,可是只有結婚後才知道愛情需要建立在一定的物質基礎上,婚後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才是值得考慮的,所以如果真的很窮就要認真考慮了。

3樓:廉文星

我覺得這種事你情我願就行,如果他吃你的喝你的你願意,你不覺得這種男人沒出息就行,反正我覺得沒辦法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好的話如果你將來可以面對這種貧窮的人生你可以找他如果你面對不了你可以不找他這是你自己個決定。

5樓:妖后之小幸福

沒出去怎麼又有空來找你,你要是覺得他每次來找你都是你花錢可以叫他不要來或者少來,他家窮他對你好肯努力賺錢不會好吃懶做就行了。

男朋友家裡很窮,該不該在一起?

6樓:巨集盛星辰

不應該在一起。因為對方的家裡非常窮,所以兩個人的未來也會受到影響,因此不應該和對方在一起。

7樓:路邊的風兒

男朋友家裡很窮是不應該在一起的,因為如果家庭條件不匹配的話,這樣的感情也是不容易幸福的。

8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潛力股的話,其實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9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在一起,如果對方也特別有上進心的話,兩個人就可以選擇去溝通,這樣也能夠讓兩個人變得特別幸福。

10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認為應該在一起,因為錢是可以通過努力來掙到的,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都會有的。

男友家裡窮怎麼辦男友家裡窮還能在一起嗎

11樓:潮孤陽

1、首先要觀察貧窮的原因,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男友的家雖然窮,但家裡人有一定的知識水平,有科學的生活觀念,家庭氛圍和諧,生活習慣好,性情脾氣都很好,積極樂觀,懂得尊重他人,那麼這種一般我們可以稱之為「清貧」,是可以考慮繼續交往的。尤其當男友個人能力強,有責任感,有上進心,尊重你,愛惜你,兩人有共同的生活理想,齊心協力有默契的話,甚至可以談婚論嫁。

2、但如果男友家不但窮,而且家裡人思想觀念落後,不願意學習,自以為是,不接受他人意見,性格脾氣不好,家庭氛圍糟糕,不尊重婦女,甚至有不良的生活習慣(賭博、抽菸、酗酒、家庭暴力等等),那麼,不管男友本人現在的表現如何,你最保險的做法還是離開他。因為乙個人的成長很難擺脫家庭的影響,糟糕的家庭造就糟糕的人格。從惡劣的家庭中成長起來的人,不一定就是壞人,但很大概率不是乙個好的另一半。

如果你只是想要找乙個好的男友、好的丈夫,那沒必要特意挑戰「高難度」。尤其是談婚論嫁的話,你要融入對方的家庭,如果對方的家裡人都不好相處,就等於給自己將來的生活「埋雷」。

男朋友家裡很窮,該不該在一起?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12樓:網友

男朋友家裡很窮,如果男朋友有責任心,有擔當,有能力,還是可以走在一起的。

13樓:南城荒椋北城傷

現在這個社會大家都很現實。女生要麵包,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是如果你真的愛他,如果他有上進心,你就要相信。

嗯,風水輪流轉,他總有富起來的時候。你年輕有那麼十年,而他富起來的是後半生,如果十年不陪他,他又憑什麼跟你分享他的後半生?

14樓:仍惠君

男朋友家裡條件是其次的,關鍵是看他是否真心對你好,財富可以兩人共同去創造。

15樓:吳老師

看人 人如果沒有上進心 那就算了。

異地戀,到底要不要堅持在一起,異地戀我到底該不該堅持

終於結束了兩年的異地生活。所以,每談到異地戀的時候,小安覺得只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距離不是問題。異地戀會比正常的戀愛更加勞神費力。異地戀能不能最終修成正果,需要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穩不穩定。如果感情穩定的情況下,一般還是會在一起的。也會有未來的。但是最好還是在同一個城市建立家庭,這樣對後期的婚姻會比較...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男人你要去了解他而不要去愛他,因為男人都是畜生。女人你要去愛她而不要去了解她,因為女人都是瘋子。說真的,別這麼單純,他能給你你想要的,那就在一起吧,但是愛上的,苦的是自己,誰動心了,誰就真的輸了。我是乙個男人,我可以很負債任的告訴你,99 的男人沒有真正的愛,花心卻是事實,不信你去試試看,看男人的心...

前男友一直在等我,可內心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和,應該怎麼辦

那你自己要考慮清楚你不想復合的原因是什麼?你們分手的原因有時候什麼?在一起後還會不會出現這個分手的原因。如果這些解決了的話還是在一起,畢竟情人還是舊的好 愛不愛其實也沒什麼,愛情又不會永久保鮮?關鍵是對方性格人品怎麼樣?值不值得託付終身。要是我,我就會回到前男友身邊,因為他知道怎麼愛你,他也知道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