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的女人怎麼樣啊?如何評價貴陽的女人

2023-05-17 10:50:02 字數 3241 閱讀 1599

1樓:望宇曠

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有好人和壞人。 貴州也一樣,有好人也有壞人。 部分貴州女孩脾氣火爆,但內向害羞。 祝樓主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2樓:糯公尺餈

世界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 女人都一樣嘛。不會比其它地方的女人少什麼東西!

3樓:註冊疚方

暈 女人~~~那樣的都有!!!貴陽的和其它地方的一樣!!!

為什麼貴州女生漂亮?

4樓:昨日青空

貴州森林覆蓋面達70自然條非常優越,空氣清新,水質優良,溫度適宜,濕度適中,再加上貴州「冬無嚴酷暑",俗話說生態自然美的。

為什麼不能找貴州女朋友?

5樓:民生無小事

沒有這種說法吧,哪個地方的都一樣,主要還是看人品,和地區無關係。

貴州的女孩還是非常質樸的,性格的話,每個人都有可能會不同,但總體來說,很多人都是單純羞澀的,比較容易相信別人,把事情看得比較單純。

簡介。貴州,簡稱「黔」或「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貴陽,地處中國西南內陸地區腹地。是中國西南地區交通樞紐,長江經濟帶重要組成部分。

全國首個國家級大資料綜合試驗區,世界知名山地旅遊目的地和山地旅遊大省,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界於北緯24°37′~29°13′,東經103°36′~109°35′,北接四川和重慶,東毗湖南、南鄰廣西、西連雲南。

6樓:情感解憂南柯

為什麼不讓找貴州男朋友主要以下幾種情況:1、是因為經濟條件,父母擔心您婚後受苦2、是考慮地域文化差異和三觀,怕您生活不習慣3、父母不希望您遠嫁,渴望您能在身邊。

為什麼不願意娶貴州女孩

7樓:情感明燈

不願意娶貴州女孩的原因多為貴州相對經濟貧乏,個別貴州女孩好吃懶做等原因。但多為片面性的理由,並不是說貴州女孩全部不好。

不願意娶貴州女孩的原因,多是因為貴州相對而言經濟條件有限,謠傳對於個別貴州女孩而言,有著好吃懶做,整天遊手好閒,伸手問老公要錢,甚至和別的男人卿卿我我等不良習氣。但這也只是一種謠傳,沒有真實有力的憑證。另外,退一步講,也不可將全體貴州女孩劃分於此行列範圍。

哪個城市省份都有好的與不好的人群,兩者都是相對而言,單方面無任何依據的前提下,就定義貴州女孩不好,難免以偏概全,沒有說服力的謠傳。

貴州女孩純潔質樸。

貴州女孩非常質樸,比起外面城市人群。很多人都是單純羞澀的,比較容易相信別人,把事情看得比較單純。人品的話,還是各有不同,心機往往沒有大城市人那麼高,只要是有些學歷的女孩兒一般都是很好相處的,也很善解人意;

因為貴州還有很多不是獨生子女, 所以還是比較會為別人著想的,不是很自私。總體來說,貴州的女孩還是比較單純內向樂於助人的。同時也不排除,對於個別女孩確實存在著一些不良品質,但也只是個別現象而已,換句話講,哪個省份與城市都會存在著魚龍混雜的人群劃分。

8樓:度度a情感心理

貴州人就很高興娶貴州女孩。如果是別的省不太願意,因為跨省風俗習慣不同。還有貴州女孩子比較開朗活潑大方,從事娛樂場所的也非常多。而很多家庭保守的男孩子接受不了。

9樓:洪冰綠

碰到貴州大齡單身女青年的時候,不要笑她們了,因為想要娶乙個貴州少數民族的姑娘真是不容易,真的要會「十八般武藝」才行。

玩笑歸玩笑,這些傳統的民風習俗都是寶貴的物質文化遺產,我們要將它傳承下去。其實貴州這些年來早已經實現的村村通網的工程,村民們通過網際網路早就實現了與外界接軌,移動生活也隨著4g的普及變得豐富多彩起來,從前可能需要走很遠的路才能去營業廳進行繳費,現在只需要在「中國電信貴州客服」上就可以實現一鍵查詢、繳費的功能,非常方便。

10樓:我愛陽光正好啊

只是個人的感覺,個人的傾向,**的女孩都有人願意娶。

如何評價貴陽的女人?

11樓:熱愛電子數碼

貴陽的女人都不錯。貴陽女人太黏人。中部層狀地貌明顯,主要有貴陽-中曹司向斜盆地和白雲-花溪-青巖構成的多級台地及溶丘窪地地貌。

峰叢與碟狀窪地、漏斗、伏流、溶洞發育。較平坦的壩子有花溪、孟關、烏當、金華、朱昌等處。南明河自西南向東北縱貫市區,流域面積約佔市區總面積的70%。

貴陽位於:貴州「金三角」旅遊區、本區域內旅遊資源豐富多彩,已開發的景點涉及32個景型,有山地、河流、峽谷、湖泊、岩溶、洞穴、瀑布、溫泉、原始森林、人文、古城樓閣等各類旅遊資源。截至2023年,全市共有各級文物保護單位307處,6處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貴州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

12樓:宮豆母雅豔

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我是專指。

貴州貴陽本地女孩喔:)

因為貴陽有很多人遷居。所以在街上有很多比較土氣的女孩,但她們大都不是貴陽的。

介於這一點,最有代表性質的是建議你去貴陽六中和一中門口看看。(這2個學校的女孩幾乎都是貴陽本地的)

那能代表貴陽女孩的真實水平了:)

嬌巧無遮掩。高挑但秀氣。

另外我覺得銅仁女孩也不錯。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嘛。

總的來說,貴州女孩還是不錯的。

貴州貴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貴州省貴陽市有幾個區?商業最繁華的是哪個區?

貴州貴漂科技 是2015 09 10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陽科技產業園標準廠房輔助用房b321室。貴州貴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5356332831w,企業法人楊文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貴漂科技 的...

學生評價怎麼樣,如何評價學生?

學生評價 1 勤奮是一把密鑰匙,它會幫你開啟知識殿堂的大門 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2 你為人正直,性格內向,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尚認真,但作業質量不高,望加倍努力,做乙個勤奮好學 不斷進取的好...

貴陽怎麼樣啊 要去貴陽上班了不知道適應的了不啊

這個是個人是適應能力了,飲食,天氣什麼的。飲食偏辣,天氣和其他七分比就是涼快,要是呆久了,春秋天就是早晚涼,中午熱,冬天是陰冷,潮濕的冷,大概就這些咯,其他都差不多吧,就看個人了。夏天不熱 冬天不太冷 冬天溫度不低,零下的幾乎很少,但是很難見到太陽,給北方人的感覺是陰冷的,冷得刺骨。當然 也比較潮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