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生物會考A等多少分,初二生物地理會考多少分是A 多少分是B?

2021-06-14 06:47:24 字數 4622 閱讀 7394

1樓:小嫣老師

a代表考生成績優秀,相當於100分制的90-100分。

b代表成績好,相當於100分制的75-89分。

c代表平均成績,以100分制計算,相當於60-74分。

d考成績差的學生,在100分制中相當於不足59分。卷面滿分一般為100分或120分或150分,每個考試科目,有了全部學生的分數以後,再將每個學生的分數轉化為等級。

擴充套件資料

會考的文化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思想政治、物理、化學、歷史、地理、生物、資訊科技,共計10科;實踐科目為:物理、化學、通用技術、生物的實驗操作。

文化科目的會考方式分為考試、考查兩種,採用“3+3+4”的形式,即語文、數學、外語3門作為必考科目,在其餘科目中考生可任選3門作為考試科目,餘下4門作為考查科目(筆試),要求考生在第一次報名時就選定考試和考查科目。實踐操作科目均為考查科目。

考試科目的成績報告分為4個等級(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考查科目的成績報告只分2個等級(及格、不及格)。

2樓:匿名使用者

85-100分之間。

學業水平考試各個科目的卷面滿分值為100分,成績公佈採用等級分,各科公佈成績分為a、b、c、d四個等級。各科卷面成績與等級分關係:100分-85分為a級,84分-70分為b級,69分-50分為c級,49分-25分為d級,24分(含)以下不給等級。

a級為前20%(含20%)的考生(前5%為a+),b級為前20%至前50%(含50%)的考生(前20%至25%為b+),c級為前50%至前90%的考生,d級為90%以後的考生。

會考內容是緊密聯絡社會實際與學生生活經驗的,在全面考核學生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的基礎上,注重加強對能力的考查。

按照往年會考命題的範圍,語文、數學、外語(英語、日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德語)、通用技術4個學科考試題目設主觀題和客觀題,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思想政治6個學科考試題目只設客觀題。

3樓:煙花巷de煙花淚

a是85-100分之間;

b是70-84分之間

c是60-69分,

d59以下

初二生物地理會考多少分是a 多少分是b?

4樓:墨曼彤

a代表考生成copy績優秀,相當於100分制的90-100分。

b代表成績好,相當於100分制的75-89分。

c代表平均成績,以100分制計算,相當於60-74分。

d考成績差的學生,在100分制中相當於不足59分。

學術考試成績提倡採用分層表達,一般可以採用a、b、c、d四個層次。為增加高中招生的區別,可根據當地實際適當提高招生級別,但最高不得超過六個級別。

考試結果可以使用標記表示式,也可以使用分數表示式,實踐是近年來各部分檢查結果,**使用標記表示式結果,**一般滿分是100分鐘或120分鐘或150分鐘,每個考試科目,有所有學生的標誌後,把每個學生同樣水平的標誌。

5樓:彌陽文

那要看你的總分是多少了!用我們這裡100分總分來說:90以上是a 70以上是b 50以上是c

6樓:地理小白的十年積累

a是優秀80分以上.b是良好70—80

c是幾個60—70.所以都是合格,不合格是d

中考地理,生物滿分是算多少分

7樓:葶凌

生物與地理合卷考不計入總分

新方案中變化最大的是生物與地理的合卷考,此項考試成績不計入中考總分,但考生均須參加考試,且須達到b等級以上(即60分及以上)方可被第一批次高中學校錄取。

每一名初中畢業生擬有兩次考試機會,一次安排在初二年級末報名參加考試,成績未達到60分或缺考的考生可申請補考,補考安排在初三年級末與下一個初二年級學生一起進行,補考成績超過60分的,均以60分記。據介紹,在中考總分相同的情況下,生物與地理分數高的優先錄取。生物與地理(合卷)考試形式為閉卷、筆試,題型全部為選擇題(具體內容和要求以當年《考試說明》為準),考生全部在答題卡上作答,考試時長為60分鐘,卷面滿分為100分(生物50分、地理50分)。

至於思想品德作為考查科目,由各區、各新區教育部門或初中學校負責組織考查。思想品德考查不合格的考生,高中學校可不予錄取。

初二生物地理會考,多少分算b等,多少分算a等?

8樓:day豬豬女俠

90分以上a,70分以上b。

滿分各du100分,zhi分為abcd四個等dao級,界定按比例,a級比例為40%,並不一定達到60分就內及格。容初二生物地理會考以等級呈現成績的一般分為五個等級,位次由高到低為a,b,c,d。原則上各省(區、市)各等級人數所佔比例依次為:

a等級15%,b等級30%,c等級30%,d等級共25%。d、e等級為不合格,具體比例由各省(區,市)根據基本教學質量要求和命題情況等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考基本都是a等,不需要過多擔心,我那年會考老師事先給答案,根本無需擔心

生物地理會考多少分得a?

10樓:三克油馬吃

a是85-100分之間;

b是70-84分之間

c是60-69分,

d59以下

11樓:小王閒談娛樂

90分以上a,70分以上b。

滿分各100分,分為abcd四個等級,界定按比例,a級比例為40%,並不一定達到60分就及格。

初二生物地理會考以等級呈現成績的一般分為五個等級,位次由高到低為a,b,c,d。原則上各省(區、市)各等級人數所佔比例依次為:a等級15%,b等級30%,c等級30%,d等級共25%。

d、e等級為不合格,具體比例由各省(區,市)根據基本教學質量要求和命題情況等確定。

生物地理會考,多少分是a

12樓:匿名使用者

1、生物、地理會考總分100分,90以上是a。

2、會考:

拼音:huì kǎo

基本解釋

[unified exams/regent exams] 會集某地區內內的各校畢業生進行統一命容題考試。

3、a表示對學生學業成績等級的評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等級分數劃分標準:85分及以上為a,84-70分為b,69-60分為c,60分以下為d。

14樓:長空落焰

現在應該叫學業水平測試。85以上。

中考生物地理b是多少分

15樓:你瞅啥

中考生物地理b為75-84分,成績良好。中考生物地理成績分為4個等級:85分以上為a優秀,75-84為b良好,60-74為c及格,59以下(包括59)為d未及格。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簡稱“中考”。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

16樓:蘿蔔吃蘿蔔

成績分為4個等級:85分以上為a優秀,75-84為b良好,60-74為c及格,59以下(包括59)為d未及格

17樓:張廷芳

看你前多少名了。在我們這裡應該是d d

18樓:國際機場奶奶的

應該不是d,其他的我也不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d不太可能是b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 b不得過80啊 你分數等級是d

21樓:那以後

拿不到b的 最多c

22樓:睡了啦

這麼低 肯定是d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58、地理74、是c嗎?體育還可以

生地會考成績abcd代表多少分

24樓:可可粉醬

a代表會考成bai績優秀,相當於100分制的90-100分。

dub代表會考zhi成績良好,相當於100分制dao的75-89分。

c代表會考成績中

專等,相當於100分制的60-74分。

d代表會考成績較差,相當於100分制的59分以下。

學業考試成績提倡使用等級製表達,一般可用a、b、c、d四級。為了增加高中招生的區分度,可根據當地實際適當增加級次,但最多不超過六個級次。

考試成績可以用分數表達,也可以用等級表達,近幾年的做法是各科考試成績,卷面成績用分數表達,卷面滿分一般為100分或120分或150分,每個考試科目,有了全部學生的分屬數以後,再將每個學生的分數轉化為等級。

25樓:感性的卡卡

是的,考重點高中的話,要求初二的生物地理等級以及初三時的物理化學實驗考察內等級在b級及以上等級容,也就是說,你的生物地理的等級至少得是兩個b,當然,在你中考分數相同的情況下,如果生物地理的等級為a,上重點高中就更有優勢。

26樓:匿名使用者

88以上為a,72以上為b,55以上為c。

2015深圳 初二生物地理會考 成績劃分線

我市初二學業水平考試全部採用計算機 網上評卷 單科等級根據單科成績劃定,等級設定及各等級劃定比例為 a 5 a 20 b 25 b 25 c 20 c 5 如果出現滿分人數超過考生總人數5 的特殊情況,則滿分者均為a 後續等級所佔比例相應扣減。今年報考人數萬人,那麼就有排名前4335人是a 97 是...

求初二生物地理會考難題!符答案, 高懸賞 求初二生物地理會考難題!符答案

北歐 nordic europe 是政治地理名詞,特指北歐理事會的五個主權國家 瑞典 挪威 芬蘭 丹麥 冰島。地域包括歐洲北部的挪威 瑞典 芬蘭 丹麥和冰島 5個國家,以及實行內部自治的法羅群島。而瑞士聯邦簡稱 瑞士 是中歐國家之一。並不屬於北歐。因此,此題選 瑞士。冰島 冰島是由火山噴發堆積形成的...

初二生物(急)初二生物 快急謝

b a c a b d b b 生物課本上的標準答案,但不知道d是什麼 c10 不清楚 11a 不確定 12a 13a 14d 15a 16b 應該是 17a 18a 19c 20a 什麼意思?猜的 樓主弄錯了吧,這裡面17道都是初一生物。我今年上初二,這些問題要在6月份以前做一定沒多大問題。可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