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懷孕和備孕一段時間孩子出生有區別嗎?

2023-05-17 08:20:05 字數 1531 閱讀 9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備孕只是在準備接受懷孕之前做了一些身體檢查和吃一些葉酸片維生素片這些,而意外懷孕通常也是在自身身體狀況良好的情況下發生的,只要懷孕期間補充葉酸,就可以了。

2樓:金牛座大人

一般情況下沒有太大的區別,如果意外懷孕的情況過於特殊,比如是吃了緊急避孕藥或是酗酒情況下意外懷孕的話,孩子的健康恐怕會略有影響。

3樓:戰在那裡等我

沒有什麼區別,可能是因為準媽媽的心態是不一樣的,但是還是要做好孕中的檢查。

4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沒有什麼區別,只要沒有誤食那些懷孕了就不能吃的東西,我認為是沒有區別的。因為一般懷孕一兩個月就自己也能知道的。

5樓:及新曦

如果身體在正常範圍內,意外懷孕和備孕一段時間出生的寶寶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備用只是為了排除身上的疾病。

6樓:網友

備孕的目的就是提早預熱,調整身心,排除各種疾病,意外懷孕就是在許多夫妻根本沒有任何準備的時候他就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備孕的都是。

生下來啥都準備好,啥都不缺慢慢的愛,意外的多少有點錯防不及。

8樓:平安

俺兒就是意外有的,去醫院**,**需要預約,錢都交了,我又跑出來了

最近一段時間,坐著和蹲下一段時間再起來時感到我的右膝蓋處特別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有可能是膝關節骨質增生 我的右腿膝蓋處總痛是怎麼回事,特別是蹲一會後,起來時就好像裡邊的骨頭別住了似的,非常疼。謝謝!這個年齡應該有退行性關節炎,建議你去拍個 了解有無關節游離體,這個東西會引起關節絞鎖。最近一段時間,只要坐著一會兒膝關節就會疼,而且隨著坐的時間越來越長,疼痛會加劇...

孩子換牙時牙齒莫名變黑,可以清除掉,一段時間後又黑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考慮應該是齲齒,要讓孩子堅持刷牙。我認為補鈣應該會好一些。有沒有吃過什麼藥,有些比如四環素類土黴素這些藥是不能吃的,含有成分也會使牙齒鈣物質變色 去醫院檢查 因為是新牙,齲齒的可能性不大,黑的地方 不能用尖利的刀尖刮去,只能補牙時磨掉 可能是牙齒上有牙鏽,吃某些食物引起附著物,很薄一層能用尖利的刀刮...

女孩子跟你曖昧一段時間後來碰面假裝不認識,在你傍邊也是找

乙個女生能主動和自己曖昧當然是好事情,當然需要多和她溝通交流,讓她知道和你說話是非常好的事情,自己多主動一些向她表白才是最好的 說明看透你了,曖昧這麼久你也沒反應,對你失望了。不想這麼繼續下去了,不想浪費時間了。你要是喜歡就把握住機會,不喜歡就這麼過去也挺好的。女孩遇上喜歡的男孩心裡會變得慌亂 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