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膠帶的利潤有多大?透明膠帶裝置多少錢?

2023-05-17 08:05:04 字數 937 閱讀 1693

1樓:哥的時候來了

利潤不是很大,主要是靠數量,薄利多銷。

膠帶可以粘東西當然是因為它表面上塗有一層粘著劑的關係。最早的粘著劑來自動物和植物。在十九世紀,橡膠是粘著劑的主要成份;而現代,則廣泛應用各種聚合物。

粘著劑可以粘住東西,是由於本身的分子和欲連線物品的分子間形成鍵結,這種鍵結可以把分子牢牢地黏合在一起。

膠帶在生活當中是一次性快速消費品,其市場需求量非常大。不管是家庭、辦公室、工業等各行各業都需要用到膠帶,最常見的就是透明膠帶。透明膠帶是作為封箱、貼上等用途,在生活當中隨處可見且**便宜,在便利店和文具店都可以買到,零售價是幾元。

2樓:膠帶生產廠安徽新時代

透明膠帶利潤已經很薄了,一般每捲膠帶去掉成本、人工費只有幾毛錢的利潤。所以,市場中很多廠家賣40um膜的膠帶,這種膠帶在天氣寒冷的北方使用效果很差的。正常至少要50um以上的膜。

透明膠帶裝置多少錢?

3樓:河瑞

透明膠帶裝置三萬至五萬,根據自己的規模有選擇的購買。

根據基材劃分:可分為bopp膠帶、布基膠帶、牛皮紙膠帶、美紋紙膠帶、纖維膠帶、pvc膠帶、pe泡棉膠帶等。

根據應用範圍劃分:可分為警示膠帶、地毯膠帶、電工膠帶、保護膜紙膠、纏繞膜膠帶、封箱膠帶、模組膠帶等。

根據市場普及率劃分:可分為普通膠帶、特種膠帶。

根據應用環境溫度劃分:可分為低溫膠帶、常溫膠帶、高溫膠帶。

根據貼上性劃分:單面膠帶和雙面膠帶。

透明膠帶英語怎麼說了,透明膠用英文怎麼說

通常講,就叫tape.很寬的那種打包用也可以說packing tape。比如說把什麼東西用透明膠粘起來,就叫 tape sth。adhesive tape 一邊有粘性的膠帶 transparent tape transparent adhesive tape 回答者 wzh868 江湖大俠 九級 2...

為什麼毛玻璃貼了透明膠帶後會變透明

毛玻璃一面和普通玻璃一樣平滑,另一面卻像砂紙一樣粗糙。因為光線經過凹凸不平的一面時不能有規則地折射,而是向四面八方散射,所以隔著毛玻璃會看不清東西。但是貼上透明膠帶,就等於給毛玻璃做了美容,撫平了毛糙。特別是反覆用力塗抹透明膠帶,讓它與毛躁的部分充分貼合,毛玻璃變得愈發平整,光線又可以被有規則地折射...

紙膠帶可以纏密封電線嗎,透明膠帶可以臨時代替絕緣膠帶纏電線用嗎?

不可以必須要電膠帶 因為紙的遇到水或時間長了 就會出現漏電的情況危險 不可,會漏電 去五金店買專用的,才幾塊一捲。不可以,去買個絕緣膠帶吧。透明膠帶可以臨時代替絕緣膠帶纏電線用嗎?不可以。來 直接使用塑 自料膠帶時間一長易錯位 開膠 電器負荷重時,接頭發熱,塑料膠帶易熔化收縮 電源接頭在接線盒內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