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 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

2023-05-17 08:05:02 字數 3212 閱讀 5806

1樓:crystal工作室

ucla的申請很激烈的,乙個很高的托福成績是必備的,但是遠遠不夠,還需要你其他學習能力的佐證。不知道你現在所就讀的學校是什麼檔次上的,如果目前已經大四了,可能有些來不及,如果是在讀大三,可以衝刺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找你個中介或者諮詢機構問一問。不一定要簽合同。可以讓你初步了解怎麼回事。太傻或者天道都可以問下。了解了之後就知道怎麼回事了。省的迷茫。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申請條件?

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申請條件

申**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基礎是學生是全日制本科畢業生,有學士學位證書。

1、語言成績。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研究生同時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績申請,一般來說學校要求學生的托福成績在87分以上(寫作25分,口語24分,閱讀21分,聽力17分),但是鑑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是美國top30的頂尖院校,學生想要在申請時提公升自己的競爭力,托福成績最好在100分以上。學校要求申請學生的雅思成績為7.

0分。2、gre成績。申**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研究生要求學生必須提交相應的gre成績,當然部分專業除外,比如商科專業要求學生提交gmat成績。學校要求學生必須提交但是並無最低成績要求。

3、gpa成績。申請美國大學研究生一般都要求學生提交大學期間的gpa成績單,一般申請美國大學gpa成績要求為以上即可,當然申**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研究生也是如此,但是學生gpa越高在申請時的競爭力就會越強。

4、文書材料。每次提及申請美國大學我們都會想到的就是美國大學需要提交文書材料,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研究生要求申請學生提交cv、ps、essay、3封推薦信以及資產證明等。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成功申請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4樓:新航道英語

1. 語言要求:toefl100分,單項不低於22分。或分以上。

2. act或sat:申請者必須完成act寫作或sat essay。

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研究生申請條件。

1. 學術要求:擁有認證大學的學士學位,且gpa不低於3.

0分2. 語言要求: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績,其中托福網考總分不低於87,寫作不低於25分,口語不低於24分,閱讀不低於21分,聽力不低於17分,要具有競爭力的話最好達到100分以上,或者雅思不低於分。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怎麼樣?

5樓:offercoming留學

非常好。

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學、在學術界享有盛譽,是世界最頂尖公立大學之一,位列2019-20年us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4、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5。

截止2023年10月,其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員中共有107位諾貝爾獎得主(世界第三位菲爾茲獎得主(世界第四)和25位圖靈獎得主(世界第三)。數學大師陳省身在此建立了美國國家數學科學研究所;「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等人在此領導曼哈頓計畫。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介紹

6樓:皓皓大學長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簡稱ucla)是國人最為熟知的美國公立院校之一。ucla以其超高的科研和教學水平,常年位於美國綜合類大學排名的前25名,僅次於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位列全美公立大學第二位。下面請看整理的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簡介。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成立於 2023年,是加利福尼亞大學系統中第三古老的分校,位於美國加州名城洛杉磯市,校園面積萬平方公里,裡面共有163個建築,它的周圍是洛杉磯最富的三個區。

ucla 先後共有16位教授和畢業生們獲得過諾貝爾獎。2023年,ucla數學系31歲的澳籍華裔教授陶哲軒(terence tao)獲得數學領域的諾貝爾獎——菲爾茲獎。2023年,畢業於ucla的經濟學家埃莉諾·奧斯特羅姆(elinor ostrom)獲得了當年的諾貝爾經濟學獎,成為了歷史上首位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的女性。

2023年,畢業於ucla的校友richard heck獲得了當年的諾貝爾化學獎。

ucla擁有註冊本科學生29633人及約14000名研究生。作為申請人數最多的大學之一,ucla受到國內學生的青睞,2023年本科錄取率僅為。

在本科申請中,學生需要具備toefl100或以上,sat及至少2門satii成績才能達到學校的錄取門檻。在碩士申請方面,基本入學要求為gpa3.

5,toefl100/,提供有競爭力的gre或gmat成績,不同專業可能會有額外的錄取要求。

作為美國最好的公立大學之一,ucla不僅擁有眾多國際學生申請人,美國國內的學生更是將其作為理想學校,因此,想成功獲得學校的通知書並非易事。想申請該校的學生,需要至少提前三年做好相關準備,除了考取有競爭力的標準化考試成績外,豐富的課外活動經歷也是提公升申請人競爭力的有效途徑。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簡介

7樓:學海語言教育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是美國最頂尖的公立大學之一。學校是美國商業金融、高科技產業、電影藝術等專業人才的搖籃,是全美培養尖端人才領域最廣的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下下設許多學院,其中文理學院,又細分為人文科學部、社會科學部、生命科學部、自然科學部、本科生部學院五個學院;其他的學院如下:

藝術與建築學院、亨利薩繆理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戲劇、電影與電視學院、護理學院、教育與資訊研究研究生學院、法學學院、安德森管理學院、羅斯金公共事務學院、戴衛格芬醫學院、牙醫學院、神經心理研究學院、公共衛生學院。

洛杉磯是不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省會

加州首府是薩克拉門托 薩克拉門托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首府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薩克拉門托 sacramento 是乙個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中部 薩克拉門托河流域上的城市,是薩克拉門托縣的縣府所在地,也是加利福尼亞州州府所在地。1839年建居民點,1848年當地發現 於1849年12月由john...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的安淑華教授和常熟理工學院東湖校區用英語怎麼說啊

加州州立大學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你要確定是csu還是uc哦!uc是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安淑華教授 professor shuhua an加州州立大學的安淑華教授 professor shuhua an from californi...

大學畢業感言,大學畢業感言300字

似乎真的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向這段充滿歡笑,充滿浪漫,充滿豪情壯志,也充滿酸澀與淡淡憂鬱的學生時代。想要用更多的語言把它一一描述出來,可是當提筆之時,卻發現過往的一幕幕不停閃現,而我的手,卻什麼寫不出了 第一次踏入大學校門時孩童般的欣喜,與即將告別大學時那好似暮年回首般的眷戀,第一次牽起伊人纖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