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台區北京社群工作者考試錄取分數線

2023-05-17 03:00:03 字數 2503 閱讀 5078

1樓:葉子

報名人員按不低於最低筆試合格線(60分),從高分到低分按一定比例確定面試入圍人員名單,面試前街道、地區辦事處對入圍人員進行資格複查,主要對身份證、戶口簿、學歷證書、資格證書等有關情況進行審核,弄虛作假及不合報考條件人員取消面試資格,由下一名次人員遞補。如報考某街道、地區辦事處的面試入圍人員不足,由區社會工委(社會辦)、區農工委(農委)根據報考人員意願,按照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進行適當調劑。

面試由各街道、地區辦事處統一組織,面試時間由各街道、地區辦事處確定並通知入圍人員,面試的形式和內容參照公務員面試。面試入圍人員的筆試、面試成績按5:5的比例折算彙總後計算考試綜合成績。

根據考試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體檢人員。

參加體檢人員根據所報考街道、地區辦事處的安排到指定醫院集中體檢,體檢費用由報考人員自理。體檢結果應符合國家人事部、衛生部《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規定的合格條件。不按時參加體檢者,視同放棄資格。

體檢不合格者,取消其招錄資格,並按考試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

2樓:網友

二樓說的不錯~確實是99分。

北京社群工作者考試考什麼?有什麼參考書? 30

3樓:遊俠

北京社群工作者不考試,沒走參考書。北京社群工作者經過經過一定選拔程式就能被各街鎮社群工作者服務站錄用。

北京市順義區的社群工作者待遇提高後年均收入為38600元,而門頭溝(提高後年均收入為28308元)等其他地區的社群工作者收入就略低一點。

通過國家社會工作者職業水平考試,獲得社會工作師職業水平證書的社群工作者的工資會相對漲一些,但是幅度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內容主要包括:十九大報告內容,***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2023年1月至今重大時事,西城區情,社群居委會和社群工作實務等基礎知識。筆試答題時間為 120 分鐘,滿分 100 分。

面試命題圍繞社群工作崗位要求,主要測評要素包括:綜合分析能力、計畫組織能力、人際關係與溝通能力、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及舉止儀表等。

沒有官方的參考書。

5樓:哎喲

考試科目為社群工作者綜合能力測試;沒有參考書目。

以東城區2023年公開招考社群工作者為例,報考者攜帶身份證、准考證及考試用具到指定地點參加考試(具體考試時間、地點以准考證上的資訊為準)。考試科目為「東城區2023年公開招考社群工作者綜合能力測試」,重點考核報考者的基本素質和適應社群工作的能力,考試時間為120分鐘。

按照筆試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以計畫招考人數與通過筆試人員按1:2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通過筆試合格線的人數未達到規定面試比例的職位,通過調劑補充人選。

6樓:刁小彬

《社群工作專業知識和實務》、《公共基礎知識》、《行政能力測試》、《綜合能力測驗》,具體考試內容要依據招聘公告而定。

2023年社會工作者考試合格分數線是多少

7樓:靜靜兜裡冇糖

2023年度助理社會工作師、社會工作師職業水平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

8樓:青春祭節

自2023年開考以來,每年都是60分為及格線。

北京社群工作者考試

9樓:完美地圖

這題是幹什麼的 如果答了有現金獎勵麼呵呵。

10樓:鮮奇鍾離曉莉

我也是去年才參加到社群工作的。

其實考試並不難。

但是要看你是報參加什麼工作的了。

社群工作也是有很多的。

比如說計劃生育工作、綜治工作、文明建立工作、黨建工作……很多的。

但主要考的也就幾個方面的。

我把我去年考試的大概告訴你。

一、自我介紹一下。

二、讓你設計乙個活動的話,你都要做什麼工作、三、這就是一些基本的電腦操作了。

很簡單的。要是再有的話,也就是針對你報名的工作來的了,我也不知道你是什麼工作。

北京社群工作者考試

11樓:葉子

北京社群工作者考試是不是沒有官網:是的,沒有官網。

考試時間是不是由各個區縣自己來定:是的,可以各區自己定,也可以北京市統一招考。

我是2013屆的應屆畢業生,是不是只能參加2023年6月份以後的社群工作者考試:應該是,原則上要求是本科畢業。

社群工作者考試 如果都合格了 體檢的標準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來工作者體檢主要是源對擬錄用人員的身體健康狀況進行了解,確保擬錄用人員無重大疾病和傳染病。體檢標準參考《2023年**、國家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體檢一般在指定醫院進行,出現不合格人員不得錄用,缺額人員依據兩項考試成績之和依次補錄。

根據以上說的,只要是沒有重大疾病和傳染病就可以了B型肝炎貌似不行。

至於食指先天性略微彎曲不是什麼問題。

北京社群工作者考試考什麼?有什麼參考書

北京社群工作者不考試,沒走參考書。北京社群工作者經過經過一定選拔程式就能被各街鎮社群工作者服務站錄用。北京市順義區的社群工作者待遇提高後年均收入為38600元,而門頭溝 提高後年均收入為28308元 等其他地區的社群工作者收入就略低一點。通過國家社會工作者職業水平考試,獲得社會工作師職業水平證書的社...

社群工作有哪些?社群工作者的工作職責都有哪些?

1 老年人 福利 保障 救濟服務 農村或城市社群公共服務 比如低保 救濟 為老 留守兒童教育等 2 中老年健康服務 行政性社會工作 婦女社會工作 兒童福利工作 殘疾人社會工作 青少年教育社會工作 社群社會工作 心理諮詢工作 學校社會工作 醫院社會工作 公共健康服務 志願服務工作 工會社會工作 青少年...

社群工作者待遇好不好

社群工作者的工資由基本工資 職務年限補貼 獎金和其他待遇四部分組成。社群工作者中,社群黨組織書記 社群居委會主任 社群服務站站長,享受正職待遇,其他工作人員,享受一般工作人員待遇。社群工作者屬於街鎮社群工作者服務站聘用的工作人員,不屬於公務員編制也不屬於事業編制。社群工作者是指在社群黨組織 社群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