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圖象中的鋸齒怎麼除去

2021-10-18 11:13:56 字數 2116 閱讀 5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解析度不夠哦,影象-影象大小,對話方塊裡把解析度改高點兒也可以模糊:濾鏡-模糊-高斯模糊,這樣做可能降低清晰度哦只是區域性有鋸齒的話建議你用蒙版,將背景複製一層,將複製層模糊,然後,在複製層新增蒙版,用黑色畫筆抹去不需要模糊的地方,畫錯的話可以用白色修改哦。

聽明白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中的鋸齒?

你是說影象質量差吧.

磨皮與銳化的結合能使影象質量調高一點.

3樓:壯志龍舟

有鋸齒是吧!試試我的吧!保你可以!

先載入選區--選擇--邊界--適當的畫素--高斯模糊.就ok了!

我做報紙上的圖時就是這樣弄的,而且人物一點都看不出來.你試試吧!

photoshop消除鋸齒。

4樓:匿名使用者

以ps cs3為例:

將影象轉換為選區-選擇-修改-平滑(1-2畫素)—反選-刪除

然後再次將影象轉換為選區-選擇-修改-收縮(1-2畫素)—反選-刪除

5樓:老房

1、photoshop中「消除鋸齒」就是消除某些影象的邊緣粗糙的部分,使邊緣平滑,photoshop軟體處理的影象是「點陣式」的畫素影象,所有影象及圖形均由小的方形畫素點構成,當邊緣呈斜線或曲線時,放大影象後會發現影象邊緣部分畫素呈現很多鋸齒狀排列;

2、「消除鋸齒」常在輸入文字當中,photoshop輸入文字是仿製一些向量軟體形式的,但它仍然屬於「點陣影象」,就要使用「消除鋸齒」選項來彌補文字邊緣成像的缺憾,如文字中的撇、捺、彎鉤等處,可以用「鋼筆工具」等勾選邊緣,「反選--清除」,達到使邊緣更加圓滑平整;

3、「消除鋸齒」只是權宜之計,它不能根本上消除鋸齒,當**再次放大時,仍然會有鋸齒出現,這是「位圖」的性質決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鋸齒」不是一回事,這是「摳圖」的問題,摳這種圖最好不用「魔棒」,要用「路徑」轉「選區」再加適當「羽化」,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在現有的狀態下,再怎麼弄,邊緣效果也不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的那個小圖摳出時可以羽化一下。托到背景層裡後,可以把邊緣模糊下。我隨便弄了下。別的效果自己調。

8樓:外貿**原單

可以選擇出來後給個羽化值……

怎麼用ps消除**的鋸齒

9樓:申旺浦菁

遊戲圖象裡的鋸齒,一般都是通過縮小**來減小鋸齒或者可以通過使用一些ps外掛程式來減輕鋸齒

如topaz

vivacity

photoshop**放大後有鋸齒如何去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位圖的本質決定的,基本沒有辦法避免!除非你的**更大!

如果你放大的話,可以在影象大小 裡面改一下分辯率,把影象的分辯率調成300的!這樣放大的時候相對來說會更好點!

然後你再把**處理銳化一下!銳化的方法再ps的濾鏡下面有乙個智慧型銳化,你開啟的時候自己看著引數調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大後是會有馬賽克的。不可必免的。

除非你的圖夠大,ps裡面是點陣圖,位圖放大就會失真是的。只有像coreldraw,illustrtar這種才不會失真,不會有據齒。它們是向量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0(小鍵盤上的零) **放到實際大小 如果還有鋸齒那就是圖本身的問題修改不了 放大之後有馬賽克就更避免不了了 因為ps是點陣圖

13樓:一世情永遠的愛

你的放大**畫素應該是低了點 ,可以補救一下的沒鋸齒的話,可以用圖章和橡皮擦慢慢的處理,處理的鋸齒的周邊圓滑一點,放大的時候 效果能稍微好點 。要是psd格式的圖層的話,先用魔棒工具選取羽化,羽化值選擇大一點 也可以消除一點鋸齒的邊角,但是羽化值 你要自己根據實際多試驗幾次,看看出來的效果在 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鋸齒是避免不了的,要是你的**畫素高的話,鋸齒會小一點。

怎樣用PHOTO SHOP將圖象變大然後在變的清晰一些

變大沒問題 而且不用ps也行 但是如果要清晰的話ps 我也只知道有銳化 但這並不一定會清晰 原來很小的 放大後模糊是必然的 但是可以開啟原圖,複製背景層。影象 調整 去色 濾鏡 其他 高反差保留 調整半徑大小,使 弱顯輪廓 一般設定在4以內將混合模式改為疊加。將複製層再複製幾層,至自己感到滿意為止。...

怎樣在PHOTOSHOP中摳圖,在photoshop 中如何摳圖

通道摳圖 1 通道扣圖原理 通道 顏色通道 alpha通道 專色通道其alpha通道用儲存選區alpha 通道用黑白間8位灰度選取儲存相反我用alpha通道黑白比製作我所需要選區 alpha通道白色選擇區域 色階同調整圖象暗調 間調高光調強級別校圖象色調範圍色彩平衡我通色階加圖象黑白比 用確定選取範...

photoshop中如何將小圖變成大圖再變清晰

1.開啟photoshop,然後開啟一幅影象。2.選擇 影象大小 命令,依下圖設定。注意兩個地方 一是要勾選 重定畫素 並把插補方法設定為 兩次立方 適用於平滑擴大 二是把文件大小的單位設定為百分比,並且只採用110這個百分比,這將把影象增大10 當以10 的增量增大影象時,由於某種原因,似乎不會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