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怎麼在文字的字型中嵌入圖案

2021-05-26 09:30:12 字數 5017 閱讀 3498

1樓:上海泥水匠

輸入字型.字型大些,然後點最上面的選單欄的,圖層,畫素化.字型.用魔棒工具,點一下字型顏色,全部選中後.刪除.留下字型的螞蟻線.匯入一張圖案,或者一張**.複製.再回到字型的圖層上,點編輯.貼上入.這時候的圖案和**就在字型的螞蟻線中了.你自己調節滿意就ok了.

2樓:手機使用者

1.不,如果你只是輸入文字的話,你可以在那個**上面找找看有沒有想要的**,然後把他複製下來黏貼上去。2.另外一種辦法就是先找一下跟那個**上面相似的字型然後打完字以後,調節那個透明度,還有就是顏色,顏色調節方面就跟一摟說的用那個吸顏色的來吸原來**上面的顏色作為文字顏色就可以了bdhl

3樓:求者知也

你要是懂得在一些色塊或其它圖形裡嵌入圖案的話,那麼文字也是一樣的,你當它是乙個圖案罷了,文字刪格化即可

一下我沒聽明,,,,得,按住alt鍵----滑鼠再點兩個圖層的中間---其中上乙個圖層就會置入到下面圖層裡了,此方法就像cdr裡的置入容器的一樣效果!還有乙個方法就是建立選區--然後新增圖層蒙版---也能實現置入的效果,這兩種方法都是在不破壞此圖的整體性(以後提出時還是完整的**)為主!都可行恩恩!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

圖案填充!雙擊圖層,出來的對話方塊裡有,指定圖案需要自定義圖案。

ctrl+單擊文字圖層縮圖,用出來的選取做蒙版,給圖案圖層。

5樓:拉拉小虎

用蒙板,按住ctrl,然後單擊字型層,在圖案層建立,蒙板

6樓:老房

選中字型--圖案疊加=ok拉!

7樓:匿名使用者

拉拉小虎

老房youxi

huxiaozhou

以上三位的回答都是對的,看樓主實際操作,建議用huxiaozhou 因為他有**^_^

ps中怎麼把文字加個背景

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首先,建立一張背景圖,在上面輸入文字,任何文字都可以;最好選擇比較粗的文字型別,粗文字背景比較明顯。

2、將想要作為文字背景的**拉入圖層。在背景圖層和文字圖層中間。

3、將文字格柵化,再將文字選區。選區的方法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說明了。

4、選區後將文字圖層刪除或將不透明度拉為100%,讓文字圖層消失,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文字的選區上已經有了**背景;按下快捷鍵【ctrl+j】,將選區建立新圖層。

5、再將**背景圖層刪除或將不透明度拉為100%,就可以得到有背景的文字了!

擴充套件資料

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編輯、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編輯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也可進行複製、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

影象合成則是將幾幅影象通過圖層操作、工具應用合成完整的、傳達明確意義的影象,這是美術設計的必經之路;該軟體提供的繪圖工具讓外來影象與創意很好地融合。

校色調色可方便快捷地對影象的顏色進行明暗、色偏的調整和校正,也可在不同顏色進行切換以滿足影象在不同領域如網頁設計、印刷、多**等方面應用。

特效製作在該軟體中主要由濾鏡、通道及工具綜合應用完成。包括影象的特效創意和特效字的製作,如油畫、浮雕、石膏畫、素描等常用的傳統美術技巧都可借由該軟體特效完成。

9樓:小玄乎

把你要的**覆蓋在文字上,把你的文字轉換成選區,然後,選中**圖層,按下delete,就ok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好文字,把你選好的**放在文字上面,把文字轉換成選區,選中**按ctil+shift+i,然後在按delete刪除 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肯簡單的 你用文字蒙版工具寫出文字 再匯入一張圖 建立剪下蒙版就ok了 就能通過字 看到背景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吧背景**放在背景**上面然後在字型和**之間按住alt滑鼠會出現變化然後點滑鼠左鍵就可以了

photoshop中文字如何加方框?(如圖)

13樓:流螢

photoshop中輸入文 字新建乙個圖層畫乙個選框,選擇選單欄下影象下的新增描邊,就可以了!

14樓:79錢寶

在文字的外面用矩形選區畫乙個框,描邊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寫字後,點選矩形工具,然後點選路徑,然後畫方框

16樓:┽→零下①度

打完字後再新建乙個圖層,用矩形選擇工具在合適的位置拉乙個選區,點編輯——描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矩形選取工具選取,然後編輯描邊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吧

每段文字乙個圖層

然後全選

然後使用描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矩形選區,在文字下新建圖層,然後隨便填充個顏色,混合選項描邊,然後圖層的填充改為0就可以了。

在photoshop中怎麼在**新增或插入藝術字

20樓:鐸可明英縱

是的,在左邊的工具欄裡有,新增之後打字,打字之後右鍵字,會出現選單,裡面有更詳細的

photoshop中給文字疊加的圖案怎麼自定義?

21樓:ps休閒時刻

photoshop圖層混合選項中的圖案疊加,和填充中的圖案,使用的是同乙個資源,自定義圖案的方法當然也是一樣。具體方法是:

選擇乙個文件圖案。

編輯--定義圖案。

如下圖中的乙個影象,執行:編輯--定義圖案在文字圖層中,右鍵--混合選項--圖案疊加--選擇自己做的圖案,效果如下:

22樓:左進主義

把乙個**層放到文字層的上方,點選單,圖層-建立剪貼蒙版

23樓:雪藝廣告

當然可以,聽好了:

開啟ps軟體,新建畫布,隨便在畫布裡面畫一矩形,f7開啟圖層面板,新建圖層,填充顏色(什麼顏色都可以),給其加圖案疊加,開啟圖層樣式面板,勾選圖案疊加,在圖案疊加選項中單擊圖案後面的黑色三角形,將彈出所有圖案,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右上角單擊藍色三角形,將出現好多選項,選擇裡面的載入圖案,在選擇你要載入的圖案即可。如下圖:

24樓:勿擾哥

是不是把**貼上入文字層選區喲!

在ps中如何把帶文字的**單獨把文字摳出來?

25樓:賽孚清爽

開啟**,複製背bai

景圖層du。

選用「滴管」工具,zhi將前景色更改為字

dao的顏回色。

選用「魔棒」工具,容差

答5.在要保留的字上進行點選。如果字的顏色偏差較多,可以增加容差的數值。

當把所有字全部選中後(都有了螞蟻線),點「選擇」--「反向」。選取字以外的全部圖形。

按鍵盤上 「delete」鍵刪除所選部分。

如果按了「delete」鍵後,仍然看到要刪除的部分,請把背景圖層的眼睛關掉。

26樓:不懂雨意

ps怎麼摳來文字呢?其實ps摳文字很簡單,自可以通過bai新增背景的方法來實現du;今天天堂小zhi編為您帶dao來的ps摳圖教程:ps怎麼摳文字,將告訴您具體操作步驟。

1、在photoshop中開啟寫字的**,如:

2、進行處理。

在選單欄中選擇:影象-調整-自動對比度 **會變換到正常的效果再次選擇:影象-調整-色階-自動-確定 **自動變亮再次選擇:

影象-調整-色階進行手動調整、設定達到最滿意的效果(對比度一定要明顯)

3、在ps裡面新建乙個500*500空白文件,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魔棒」工具,進行字型選擇,點選字型-選擇相似- 複製或直接拉進已經新建的空白檔案  如圖:

4、選擇準備好的背景**拉進新建文件,調整圖層就完成了。

27樓:百能小子

用魔棒或者套索等命令工具 然後選擇後按ctrl+c 再按ctrl+v就扣出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棒,好多任務具可以選擇 關鍵是你會不會用

29樓:

用鋼筆工具 順著文字的邊描一圈,注意要放大點 描 描好後 把路徑轉換成選區 (ctrl+enter) 就可以扣出來的

那就看你感覺了 是你的問題

比如 圖形是個五角醒 雖然糊了 但你還是要按五角星的形狀來扣這才對另提醒 扣之前 把圖象的解析度提高後在扣 對精確度有好出

30樓:萬孚生物

使用魔法工具選中,ctrl+c,然後在新的視窗ctrl+v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情況用不同方法處理;在這裡說了半天沒有用,把**發上來一看就知道了。

32樓:星空一站

用魔術棒工具嘛,挺快的,並且是cs3就更好了,可以使用快速選擇工具,還可以使用蒙板後用畫筆和橡皮擦一起建立精確的選區

ps如何新增與**中一樣的字型?

33樓:凌謐汪葉

開啟此**,然後按t

文字工具,選擇輸入法,輸入文字

按ctrl+長鍵

按v選擇工具

選中文字圖層

按ctrl+delete

填上白色(背景色默然是白色)

圖層面板上雙擊文字圖層的小縮圖,

點陰影角度選擇30度

距離選2大小2

確定回到圖層面板,把上面模式上的正常改為融入

怎麼用ps把圖案填充到字型裡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型圖層下面選擇圖層樣式,選擇圖案疊加!

photoshop中在指定圖層編輯文字,但是會圖層

對,正常的,新建的就是文字圖層,名字就是你輸入的文字,很正常的,ps自動會新建這個文字圖層 如果是新建乙個空白的圖層的話,可以在上面輸入文字,不會新建乙個圖層,還是原圖層。但如果你指定的圖層本身有內容的話,是不可以的。這樣設計是為了你以後編輯方便。ps用文字工具的時候每次點選原來的圖層想編輯都會自動...

photoshop文字陰影製作,PS中如何給文字加陰影

1.開啟photoshop,新建文件,大小設定成2880 1800畫素。之後,寫一些你想要應用陰影的字母或者文字。這裡是用 futura medium 字型寫的 abdz 2.執行3d 從所選圖層新建3d模型。然後,選擇這個3d圖層。在3d面板選擇模型圖層,然後開始編輯屬性。3.選擇 變形 屬性面板...

photoshop文字內發光,怎樣在PS裡做文字的發光效果

在ps裡點選新增圖層樣式,在彈出的頁面點選內發光即可 可以直接給文字層加圖層樣式 內發光 操作 雙擊此圖層,出現圖層樣式面板,選內發光,調節引數 就可以了 單擊在 圖層 面板下邊的 f 形狀的按鈕就有.ps裡面,怎麼將字型弄成發光的?用什麼工具?1.開啟ps軟體,新建乙個文件。2.在ps左側的工具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