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說那些真心話

2021-04-25 19:06:24 字數 4782 閱讀 873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個人收集的25個:

問題1:有哪部電影讓你難過到無法再看一次?

這是乙個能讓你看到他感性的一面,你能知道什麼讓他哭泣,或者他並沒有那麼感性。

後者則讓你知道如果他從未因為一部電影而感傷,那不用太期望未來他會對你放開他的情感。

問題2:從前任上你學到的最有用的課是什麼?

首先不要吃醋,這個問題能夠挖掘出很多事情,比如能知道他對你有什麼期望,也可以知道如果出現不好的情況的時候,他會有什麼反應。

問題3:完美的一天是怎麼樣的?

大部分男生應該會有類似的理想,這是乙個很好的問題,也能很好的發起一些話題,你也能學到如何用他喜歡的方式跟他相處。

如果你能做一些他喜歡的事(反之亦然),你們的關係中會有很多的樂趣。

問題4:有什麼是太晚才學會的?

這是乙個間接找出他生命中遺憾的是什麼,什麼是他希望去做而沒做,什麼是他希望學到而沒學到,這個問題會讓你知道在未來什麼會指引他。

問題5:別人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覺得不乾淨?

所以,他有多潔癖呢?如果你希望你們的關係在未來能夠邁入下乙個階段,這方面越早知道越好。

因為如果他有乙個很長很長的列表,那他很有可能是乙個超級大潔癖,如果他只是說不知道,那可能意味著他不那麼注重個人衛生。

問題6:你有什麼特別小眾的愛好?

我們每個人都有些奇怪的癖好,正好這個可以找出他的,記得不要太過批判他的這些小癖好,而且也許你也需要分享些小癖好。

問題7:你對自己最大的要求是什麼?

這個問題能夠讓你知道他對自己的標準,因為如果他能讓自己去達到某個標準,那他也許會希望別人在這方面也會有相同的標準。

同時,如果他對自己有很多要求,那麼他是乙個很有自控力的男生,反之則說明他可能很悠閒,並不想提公升自己。

問題8:有什麼令人討厭的習慣?

在同居之前,你需要了解他有沒有什麼令人討厭的習慣,不然未來可能會有很多爭吵,我們都會有一些不太好的習慣,所以也要分享一些你的壞習慣讓他有台階下。

問題9:有什麼是別人高估你或者低估你的事?

這個問題不是問別人如何看待你男朋友而更多的是他如何看待這個世界,你可以知道你的男朋友如何認為這個世界對待他,以及他如何看待自己。

如果他看起來有些被害妄想,那這是個壞訊號,如果聽起來有些謙虛,那可能是個好訊號。

問題10:是否經常覺得自己毫無精神?

這個問題能夠很好的了解到他是否在承受一些壓力,你能問問他是什麼擊垮他,找出讓他感到壓力最大的事情。

問題11:什麼是你應該做而從來沒有做的?

這是有點奇怪的問題,可能會收穫各種各樣的回答,不過他可能從未說起過這些,不管回答是什麼,這是乙個很好的話題開啟的契機。

問題12:什麼是父母影響你最大的事情?

家庭有時候會是乙個棘手的話題,但是你可以了解到他很多關於童年的事。

只是記住不要打斷他,也不要做任何假設,也不要對他的家庭有任何評價,如果說乙個人家庭的壞話,人會感覺到被冒犯,從而影響到兩個人的關係。

問題13:你對退休後最大的期待是什麼?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可能會收穫一些有趣的回答或者一些嚴肅的回答,都了解他想如何過退休生活。

問題14:乙個人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這個問題能夠讓你知道很多關於他如何看待這個世界。

一般的來說,不管什麼弱點,這是他對其他人最在意的地方,相對的,這個弱點的反面也許是他所努力的方向。

問題15:有什麼是你需要去喜歡但努力了很久還是不喜歡?

問題16:你覺得你和大多數人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乙個能夠讓你知道你的男朋友有多自信,如果他提到太多的點,那可能他覺得自己是乙個被排斥的人,反之,如果他提到很少,那可能他們覺得自己很適合這個社會,無論如何,這沒有對錯。

問題17:你犯過的最大的錯誤是什麼?

可能不是乙個很好的問題,不過誰不喜歡聽對方講他的乙個故事呢?

問題18:如果不考慮錢,你會想住在**?

乙個能夠看到你們兩個人是否足夠契合,如果你們兩個想居住的地方都相似,那絕對是個好訊號,但如果他想居住在乙個很冷的地方,而你卻想居住在乙個很溫暖的地方,那有點蛋疼了。如果對未來有長遠的計畫的話,那麼這個問題不可避免。

問題19:誰是你認識的人中最壞的人?

我們都知道總會有些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差的人,你可以知道你的男朋友如何看待這些人。

你們倆可能都討厭同乙個人,也或者不是,但無論如何,你可以學到他鄙視什麼。

問題20:你最近看的兩本書是什麼?

可以問他這個問題來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乙個喜歡讀書的人?如果你超級喜歡讀書而他不喜歡,那這可能是個大問題,但如果你們倆都喜歡讀書,甚至喜歡類似型別的書,那就皆大歡喜了。

也許,你能種草到一本新書。

問題21:如果讓你不帶任何東西去旅遊,你會去**?

這個問題跟剛才那個「想在哪兒定居」差不多,但這個問題更傾向於知道你的男朋友想過乙個怎樣的假期

如果你們喜歡相同的方式,那再好不過了,你們未來能夠在一起經歷更多,也有聊不完的話題。

問題22:什麼會讓你變得焦慮?

人總會焦慮,所以為什麼不找出你的男朋友會因為什麼而焦慮?一般而言,很多人都會在很多人面前說話而焦慮,不過,盡量嘗試看看他是否還有其他例子。

問題23:什麼會讓你特別憤怒?

這是乙個很重要的問題,因為你需要了解什麼會讓他發火,而你需要避免,如果避免不了,那只能換乙個新男朋友了,反之亦然。在你們的這段關係中,可以有一點發火,但太多的發火就不太好了。

問題24:你做過的最沒男子漢氣概的事是什麼?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你可以找出他如何看待男子漢氣概,以及多看重。

問題25:你怎麼看待寵物和小動物?

問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是如果有乙個動物你喜歡而他不喜歡,那未來你們住到一起的時候就會有些難受了,這個問題就能很好的收集這些資訊,而開啟一些更好的對話。

除了真心話,還有乙個更科學的理論來測評你們之間的戀情,那就是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

他的測試超過100道題,從情侶間的分享與溝通、性生活、財務管理、性格相容性、親友關係、解決衝突的方式、子女教育等八個方面對情侶進行分析,測試你們之間的契合度?哪些區域是你們的優勢?哪些是你們的風險?

並且它還會為未婚夫婦提供改善建議,進而提高婚後的婚姻質量,降低離婚率。

2樓:懿姐兒

1、有哪部電影讓你難過到無法再看一次?

2、從前任上你學到的最有用的課是什麼?

3、完美的一天是怎麼樣的?

4、有什麼是太晚才學會的?

5、別人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覺得不乾淨?

3樓:暮夏淺眠

其實女生在戀愛的時候,心裡會有很多的問題想要問男朋友,只不過不知道怎樣開頭罷了,很多的時候女生女鬼考慮到男生的感受,但是在玩遊戲的時候,其實是可以問男朋友真心話的問題的,我們應該都知道,現在有乙個很熱門的遊戲叫做真心話大冒險,這是乙個很好玩的遊戲。

4樓:小田粽

1、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2、你之前談過幾個女朋友,分別多久,最喜歡哪個?

3、你喜歡我哪一點?

4、你對自己有什麼評價?

5、有沒有出現過劈腿的事情?

5樓:大道之行

問他你喜歡哪個女明星?問他週末一般想幹什麼?問他最喜歡吃的菜是什麼?

問他愛玩哪一款遊戲?問他對成功是如何定義的?喜歡水滸傳裡哪乙個英雄人物?

千萬不要給男朋友出選擇題,否則你會被你氣**。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適合問男朋友的真心話有:身上哪個部位最敏感。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你最多同時和幾個人戀愛。說出你撒過的最嚴重的謊。

我想對我的女朋友說真心話要怎麼說,才能感動她

7樓:無奈的心

甜言蜜語不於實際行動,真誠的相愛不是花言巧語,是言行一致,互相理解,信任,關心,讓人家有安全感,能放心你,可以託付終身才行

8樓:花落蝶衣

說的真心話不需要方式

是真心地,真誠的也不需要找環境的

都會被感動的,因為你用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說得好不知做的好,用你平時的表現,用實際行動更能體現的好點,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好不如做的好。行動才感動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話是發自內心的,把你心裡想對她說的,想對她表達的告訴她就好啦!

對女朋友說一些心裡話

12樓:楊城肖冬

你想對你女友說什麼卻說不出,這是好事啊,相信你的女朋友也會挺高興的。因為對越親的人越無語。試想一下,你從小到大對你爸爸媽媽說過多少甜言蜜語呢?但是也得適當讓她懂你的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僅應該

bai埋在心裡,du還應該用語言表達出zhi來。如果你對女朋

dao友的愛都不版講出來,而她自然不是你權肚子裡的蛔蟲,又怎麼會知道呢?其實我覺得你這樣表達出來的話就已經很好了啊,直接發給她就好了,不用什麼華麗的語言的。女孩子總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體貼坦率,樸實直白的表達更讓她心動。

我給你舉個例子啊!「這幾天看你工作這麼的累,我身為男生,又是你的男朋友,可是卻幫不上忙,這點讓我覺得心裡很難過。想跟你說,壓力再大也要照顧好自己、要好好吃飯,要是你生病的話,我心裡該有多難受啊!

想你哦!愛你的某某」。ps:

我不知道你叫什麼,暫稱為某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 你看我心疼不心疼? 你以後還要嫁給我的 要是你累壞了 你叫我以後怎麼照護你? 你要為我想想啊 !! 你累壞了 我就累趴下了

男朋友想要女朋友幫助支援自己,對女朋友說,你知道我有能力。我一定會努力的,啥意思

男朋友說你知道我有能力,我一定會努力的,希望女朋友給他支援和幫助,他這麼說,是想讓女朋友能夠相信他,並幫助他 嗯你的男朋友不好意思,講的已經很清楚了呀,就是他現在有困難,也可能是經濟上的困難,乙個人是什麼樣的困難,就是沒有人幫助他負責,他,所以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幫助自己或者自己上班族自己,或者你上...

跟女朋友說暖心的話有那些,想對女朋友說暖心的話

我老公是不善言辭的人,如果你也是,那麼就不需要太多言語。實際行動,最感人。在女朋友最需要的時候,最無助的時候,最煩躁的時候,最粘人的時候,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寬容心,包容她,愛她。內個時候,你說的每一句不華麗的話,甚至笨頭笨腦的話,她都認為你最值得愛。想對女朋友說暖心的話 願天上的每一顆流星,都為你而...

如果你的女朋友或男朋友對你說,異性他或她約出去玩。問你,你會

雖然有些不願意,有些吃醋的味道,但還是會說 你去吧,玩得開心啊!也要小心點,有版啥事打我 隨叫權隨到的!不願意還是不得不啊。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擁有自己的朋友。即使現在是我的女朋友,但我還是沒有權利,沒有必要去干涉的。在一定的範圍內,要給她自由,讓她自己去選擇!給她一些屬於她自己的一切!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