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能和玫瑰精油一塊用嗎,玫瑰精油能與薰衣草精油混合嗎

2021-04-01 11:24:34 字數 1873 閱讀 674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這兩款精油搭配在一起有不同的功效,分享兩個使用方法:

1、薰衣草2滴+玫瑰1滴+橙花1滴+花梨木2滴+甜杏仁油10ml,調和在一起,在全身肌膚尤其是臉上輕輕按摩,有讓肌膚清新恢復年輕的功效。

2、玫瑰精油1滴+薰衣草2滴+德國洋甘菊1滴+甜杏仁油5ml,調和均勻,塗抹在眼部周圍並輕輕按摩,有使眼部放鬆、預防皺紋及黑眼圈等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十八歲可以用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護膚嗎?有什麼不良影響?

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護膚 沒什麼不良影響

玫瑰精油能與薰衣草精油混合嗎

3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可以。缺水**:薰衣草精油3滴+玫瑰精油1滴。

玫瑰精油功效:

促進黑色素分解,改善**乾燥,恢復**彈性,讓女性擁有白皙、充滿彈性的健康肌膚,是最適宜女性保健的芳香精油。

薰衣草精油功效:

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皺嫩膚、祛除眼袋黑眼圈,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精油使用誤區:

1、精油使用頻率和量越多越好

喜歡精油的人常常會犯這樣的美麗錯誤,把太多的精油用在自己的身上,實際上這會適得其反。

精油是精純的天然物質,由於濃度很高,即便是經過稀釋也並不是使用越密集越好,適量使用會讓精油發揮很好的功效,而過多則會造成腎臟的負擔,讓自己的身體感到不適。

2、精油是含有激素的,經常使用會產生依賴感

精油是沒有任何新增劑的純植物精華,不同於藥品或是激素,不會造成上癮,也不會導致肌膚的依賴感。因為它的功效是激發個體自身的潛力和潛能,而不是取代功能。

而精油的成分通常有醇、醛、酯、酮、氧化物、酚等基本化學元素,每一種化學元素都以特定的方式發生反應並發揮其功能,從而決定精油所具有的功效。

人民網-diy簡易爽膚水大效果 訂製膚質專屬配方

人民網-精油好處多 警惕使用時的8個誤區

4樓:朱曉聲

可以,玫瑰精油和薰衣草精油是很好的搭配。但是純玫瑰精油和純薰衣草精油必須和基礎油調配後才可以使用。常見的基礎油有: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玫瑰國油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精油

【搭配精油】

佛手柑、快樂鼠尾草、天竺葵、茉莉、橙花、橙、玫瑰草、廣霍香1、熏衣草:引出玫瑰清新甜美的氣味

2、洋甘菊:增強玫瑰的鎮靜的效果

3、檀香:增加另一種獨特的木質芳香

薰衣草精油和玫瑰精油能不能一起用?

6樓:鄰家花園

如果痘印和痘都偏多,建議不用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可以低劑量和基礎油混合在一起塗抹在痘和痘印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這兩款精油搭配在一起有不同的功效,分享兩個使用方法:

1、薰回衣草2滴+玫瑰答1滴+橙花1滴+花梨木2滴+甜杏仁油10ml,調和在一起,在全身肌膚尤其是臉上輕輕按摩,有讓肌膚清新恢復年輕的功效。

2、玫瑰精油1滴+薰衣草2滴+德國洋甘菊1滴+甜杏仁油5ml,調和均勻,塗抹在眼部周圍並輕輕按摩,有使眼部放鬆、預防皺紋及黑眼圈等作用。

玫瑰精油和茉莉花精油、薰衣草精油能同時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一起使用的,薰衣草精油和玫瑰精油在一起反而會增加玫瑰的甜香味。

9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用吧,每種精油都有它獨特的香味,混在一起不知是什麼香味了

玫瑰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偶什麼區別啊?

單方玫瑰精油使用方法和功效?玫瑰精油白天能用嗎

首先說明,單方玫瑰精油不需基礎油調配,也可直接作用於肌膚,同時該精油不具有光敏性,可以在白天使用。玫瑰精油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精油,被稱為 精油之後 能調整女性內分泌,滋養子宮,緩解痛經,改善性冷淡和更年期不適。尤其是具有很好的美容護膚作用,能以內養外淡化斑點,促進黑色素分解,改善 乾燥,恢復 彈性,讓...

薰衣草精油兌礦泉水能當爽膚水用嗎

不能那麼兌啊 你只能在150cc的水裡滴幾滴 不能精油用太多對 不好.你好,所有沒有經過處理的水,不會吸收的,等蒸發的時候,反而會帶走肌膚本身有的水分,因為肌膚只吸油,不吸水,精油加純淨水稀釋能當爽膚水用嗎 不能,精油不溶於水,無法製作爽膚水。精油是從植物的花 葉 莖 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 ...

美白精油可以每天用嗎,美白嫩膚精油能每天用嗎,要早晚用嗎

可以的,我就是每天晚上睡覺前洗一次臉在用精油,最好輕輕拍打一下臉,採納哦 美白嫩膚精油能每天用嗎,要早晚用嗎 以前我也用過了,服務員叫我隔天晚上擦一點就可以了.因為精油擦太多了 會受不了的.不管是什麼。只要是精油就沒有每天用的道理吧,你們的精油皂可以美白嗎?手工皂或者是精油皂,一般都有控油的功效,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