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去哪裡呢?我該去哪裡,我該做什麼?

2023-05-16 23:10:03 字數 2542 閱讀 4357

1樓:仝昱忻

我覺得你還是去爸媽用錢換來的工作那邊吧,既然男朋友也在那裡,至少平時可以有個照應,而且父母這麼辛苦地為了你著想,應該為他們的努力做出一些感激,我想兩份工作本質上差異也不大,同時多換幾個工作對於自己人生閱歷以及經驗的提高會有很好的幫助,工資雖然現在不錯,但是不見得去了之後一定會比現在差,所以我總結的是:還是去你父母安排的工作吧。

2樓:網友

qu爸媽用錢換來的工作。

3樓:竹中重治

做自己喜歡的,還是好一點。

4樓:戰瑋鄂浩歌

你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做,還有你學的是什麼技術啊?可以找你學的技術比較靠邊的工作區做,這樣更有發展的前途。希望對你有一點點幫助。

5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什麼做比較的標準了,有捨有得。

7樓:以學智

看你的選擇,如果你是事業型,又想靠自己闖出一番作為,就做你想做的這份工作,最終取得成功。但是,從乙個女人的角度出發,家庭還是最重要的,選擇了另一條,你可以平淡的度過每一天,沒有那些大起大幅,一樣很好。

8樓:網友

現在的工作要是還順心的話,就沒必要換啦。

9樓:來幹我吧

兩個都可以的,看你自己喜歡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用錢換來的工作。

你要到**去?

11樓:小鳳愛學習

原句:你要到**去?

照樣子仿寫句子有:你是從**來?分析:仿寫是指仿照給指定的句子造句或者仿照所給的語段、短文等寫作語段或短文等,其中以仿寫句子最為常見。

仿寫需要注意:1、內容要協調一致:仿句和例句內容要有內在聯絡,能夠互相搭配,內容和精神實質要一致。

2、句式要統一:仿句與例句的結構要一致。

3、修辭要相同:仿句與例句的修辭要完全相同。

4、字數要相等或大致相等。

5、用詞要避免重複。

你要到**去?

12樓:教育之星

你要到**去照樣子寫句子如下:1、你是從**來的呢?

2、他想做什麼事呀?

3、你來幹什麼的啊?

4、他是從什麼地方來的?

5、他要到**去啊?

6、小鳥小鳥你要到**去了?

7、小溪小溪你要到**去了?

8、蝴蝶蝴蝶你要到**做客?

我該去**,我該做什麼?

13樓:職場導師靈兒

該去的地方: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為迎接百年未有之大變局鉚足勁、攢好力。青年是國家的未來,民族的希望,歷史的接力棒終究會交到青年手上。

青年有著什麼樣的人生追求,這不僅關係著個人的成長發展,而且關係著民族命運。新時代的廣大青年應該立足基層,扎根於人民群眾,耕耘大地、服務人民,為國家發展、社會進步、民族富強、人民幸福奠定基礎,為迎接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做好充分準備。

該做的事:「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一切有志的青年,只有積極投身於實踐,到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到需要建設的一線去,到艱苦困難的地方去,貢獻「滾燙」的青春智慧型,方能創出佳績,為迎接百年未有之大變局鉚足勁、攢好力,為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添磚加瓦。

廣大青年要肩負歷史使命,堅定前進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擔大任,努力成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為服務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貢獻力量。新時代的征程,仍需老一輩繼續勠力同心、奮楫篤行,更需要我輩青年,奮勇當先,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接好接力棒,為中國夢匯聚強大力量。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為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添磚加瓦。

人民群眾是歷史的創造者,人民群眾是社會物質財富的創造者,人民群眾創造的社會物質財富,是社會得以存在和發展的物質保障。青年應該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到群眾的瑣碎生活當中去,到田間地頭,時刻與人民群眾密切的聯絡。群眾需要什麼、期盼什麼,我們的工作就應抓住什麼、推進什麼,為人民創新務實,讓人民有幸福感、信任感,為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聚力。

14樓:不完美才有趣

去你該去的地方,做你該做的事情。

我該去哪裡辦失業證,我的失業證應該去哪辦。

我這裡是這樣辦的 1 身份證原件 2 戶口簿原件 3 小一寸相片2張 4 畢業證書。先到街道所在社群或者村委會辦理 失業登記。登記之後到勞動局 行政大廳,有個失業辦理的視窗,到那裡辦理失業證。不過,他們那裡為了騙錢,會要求你把檔案提到他們那裡,並且交上一年的保管費180塊,才能給你辦理事業證,如果你...

上海深圳我該去哪裡,愛情的傷害

朋友,人總要向前看啊。既然是失敗的愛情也就沒必要再顧忌什麼觸景生情。更沒必要選擇離開,應該勇敢的面對,爭取自己全新的生活。至於你該回上海還是去深圳,首先得看 工作的機會好啊。對不?如果回上海也沒必要擔心朋友會看你的笑話之類的,如果是真心的朋友,肯定會鼓勵你的,如果是你所說的虛情假意和嘲笑你,那還算朋...

我學土木的工民建的,今年畢業,我該去哪裡?

同學是西安建築畢業的嗎?同學其實我覺得找工作對你來說不是問題,你的問題是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實現想我的人生價值,作為土建專業人員來說,設計師或專案經理是奮鬥的最終目標,設計師 土木的肯定是結構方面不同於建築學 其實設計院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像我們作橋梁的本科畢業根本就沒有設計院為我們開放,因為房建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