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國慶9天假我應該去哪裡玩呢,求線路 從貴陽出發自駕遊9天時間,去哪兒玩呢 謝謝

2022-11-12 16:20:04 字數 1953 閱讀 3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乙個人去旅遊又不覺得無聊孤單的,我建議你去雲南。儘管你說不想去太遠,但是我覺得如果有9天假,出下遠門應該還是可以考慮看看的。

首先你可以選擇乘飛機到昆明,再乘昆明到麗江的航班。因為開車前往麗江一般都走山路,路段險要不說,耗時也相當長。如果選擇乘飛機的話,第一天下午左右可以到達麗江。

那麼第二第三天就選擇在麗江古城中遊玩,然後再從中抽半天去看看玉龍雪山,不失為乙個好選擇。麗江古城中有許多新奇的物品、熱鬧的演出、風格迥異的酒吧,足以讓你看得眼花繚亂,絕不感到無聊。

第四第五天可以去看看香格里拉,那裡是花的海洋,是人們心中嚮往的天堂。用兩天時間慢慢體會,不會太匆忙而變得無趣。

第六第七天不妨去西雙版納,感受一下傣族的風土人情,最好有機會去看看吊腳樓,真的和我們住的公寓、別墅很不一樣。

第八天開始返回昆明,在昆明的鮮花市場挑選一些鮮花或乾花送給親朋好友,可以討價,一般都比內地便宜,品種繁多。

第九天好好休息一下,以充沛地精力迎接明天的工作。

2樓:地獄月光石

去上海看世博吧,很熱鬧

3樓:

嘿嘿,來海南吧,吹吹海風,看看海景,遊游泳 既可以放鬆心情,又可以忘記煩惱,o(∩_∩)o~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既然你是心情不好……有九天的假期!你應該出來走走……那樣外面的世界會讓你找到新的感覺和新的起點!新的心情……你覺得呢!

我覺得成都 都江堰不錯……我是這邊的學生!如果你想來我可以免費給你當導遊哈……人嘛總的往前看……你說是不?希望國慶後你能開心點……

5樓:上課啦姐姐

來河南吧,我陪你o(∩_∩)o哈哈哈~開封 洛陽 登封

我想問一下9月份去**旅遊比較好,大概8-9天,多謝

8月出國遊,7000預算以內,9天左右,去**玩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8月是旅遊旺季,**本身就偏高,7千的預算,只能選亞洲,而且馬爾地夫可以pass了,預算不夠。去9天,除非自由行,否則只能幾國連游,不然都不超過9天。

你對交通工具有要求嗎?是雙飛,還是可以考慮做遊輪?

8月去**旅遊比較好,我有大約9-10天的假期,想兩個人一起出遊,相對經濟些,歐洲啥的就算了。

7樓:陳家有子陳浮生

去尼泊爾。注意下高原反應。帶好簽證,會點英語。

十月是最好的季節, 對徒步愛好者來說, 能見度高, 雪山就在咫尺...

不過旅遊者扎堆, 服務會打折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來重慶啊~可以參觀歌樂山、渣漬洞、以及白公館啊!這些都是具有重慶代表性的旅遊景點啊,還可以了解紅顏文化~了解革命先烈們的紅顏精神!

9月份想去旅遊,2、3天的時間,給個建議去**玩玩好呢?謝謝,基本沒出過門呢,我在山東

求線路:從貴陽出發自駕遊9天時間,去哪兒玩呢?謝謝

9樓:shend水瓶

你可以去雲南,雲南是乙個不錯的地方,而且時間也比較充裕,我覺得麗江不錯。路線你可以選擇貴陽---昆明---大理---麗江,大理的話可以去雙廊,洱海,蒼山,蝴蝶泉......在麗江你可以去玉龍雪山,拉市海,瀘沽湖,虎跳峽,長江第一灣,玉水寨,黑龍潭,獅子山,萬古樓,木府,束河古鎮,白沙古鎮,大研古城......

在麗江住的地方你可以選擇麗江童話精品客棧,之前住過還行,他們服務還不錯,你可以提前在網上預訂,我上次入住感覺特別溫馨,很有家的感覺......如果想吃麗江臘排骨,蒙特內哥羅羊,三文魚可以去花馬街,那條街都是麗江特色菜,古城口坐8路公交車黑龍潭下車直走兩分鐘就到花馬街,希望對你能有一點幫助。

國慶假期7天出國旅遊去哪兒合適,國慶7天假期去哪裡旅遊好呢?有沒有推薦的,附帶攻略!

現在出國去的比較多的是泰國。國內就不要去了,景點人太多。國慶7天假期去 旅遊好呢?有沒有推薦的,附帶攻略!50 說實話十一的話最好去國外,人少,國內旅遊人太多了,不過你要是真想去,我找了個攻略,希望對你有用。前幾天剛剛從雲南回來,說到去雲南怎麼玩,我的經驗真的是不少了,前後和不同的人去過兩次雲南,每...

我該去哪裡辦失業證,我的失業證應該去哪辦。

我這裡是這樣辦的 1 身份證原件 2 戶口簿原件 3 小一寸相片2張 4 畢業證書。先到街道所在社群或者村委會辦理 失業登記。登記之後到勞動局 行政大廳,有個失業辦理的視窗,到那裡辦理失業證。不過,他們那裡為了騙錢,會要求你把檔案提到他們那裡,並且交上一年的保管費180塊,才能給你辦理事業證,如果你...

婚嫁還有一天,我應該去上班嗎

這一天準備好要去公司用的東西,喜糖之類,第二天去上班啊。這個要看具體情況。是你婚嫁沒休完公司有事通知你去,那你最好去。如果是你婚嫁沒修完有事已經去上班了,你最好不要立刻不休你那沒休玩的一天,以後有事的時候找領導請假就直接說不休假一天。如果是你一直在休婚嫁事情忙完了還有一天時間就要上班了,建議你好好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