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有什麼景點,婺源景點 婺源景點有哪些

2023-05-16 23:05:03 字數 1658 閱讀 5066

1樓:12345a幫助

婺源被稱為「中國最美麗的鄉村」。以山、水、竹、石、樹、木、橋、亭、澗、灘、岩洞、飛瀑、舟渡、古民居為組合的自然景觀,有著世外桃園般的意境,猶如一幅韻味無窮的山水畫,形成乙個獨特而美麗的田園風光遊覽區,給人們一種回歸自然和超凡脫俗的感覺。

婺源景點:著名景點有西北部的大鄣山與靈岩洞群,東北部的浙嶺與石耳山,中部的福山和西部的大遊山,唐宋以來就是遊覽勝地。蘇東坡、黃庭堅等在此留下了不少讚美的詩文。

婺源油菜花花期:3月28日—4月10日為油菜花盛花期,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田,濃郁的油菜花香,漫步其中,使人沉醉。婺源油菜花為近期熱門目的地,預訂請趁早,以更好的欣賞婺源美景。

2樓:網友

月亮灣,石城,江灣,李坑,,臥龍谷,五華山,鴛鴦湖,虹關等等。

你應該是自己開車去**玩吧,我推薦你**下騰訊地圖,因為無論怎麼樣你駕車總會有堵車的時候吧,一旦堵車就會影響心情對吧,所以如果你用了騰訊地圖的話,裡面有乙個功能叫實時路況,可以幫忙查詢城市主要道路的實時路況資訊,駕車導航避免擁堵,支援多達18個城市哦。所以你用了這個就可以排除乙個堵車的煩惱了哦。如果玩累了你就可以使用周邊查詢功能了,他可以幫你搜尋周邊最近的餐館、酒店、加油站等,這樣你的吃住行就給解決了哦,所以這樣子你就擁有了乙個非常好玩的旅遊了哦。

而且啊,這個軟體還是非常的省流量的哦,用的時候就不會怕浪費太多的流量了哦。 甚至啊,還有打車功能哦。所以啊,我覺得你出去玩最好帶上這個軟體。

祝你有個愉快的旅遊。順便提一下駕駛伴侶這個東東,這個東東主要是關注行車安全及綠色出行的app,網際網路地圖新品類。提供駕駛行為評測,油耗評估,擁堵、執法、管制、事故超豐富的實時路況、智慧型路線規劃、省油路線推薦、免費語音導航等全方位的出行服務。

在提供給使用者基礎的導航服務的同時,還加入社交、ugc等元素,滿足使用者更多需求。他有個功能較駕駛導航可以幫忙避開擁堵,高峰路線智慧型路線規劃、省油路線推薦、免費語音導航等。一般來說有了這個上路就沒什麼情況了。

婺源景點 婺源景點有哪些

3樓:自全望

1、江灣景區:江灣景區位於縣東江灣鎮江灣村,面積3平方千公尺。區內景物以自然山水、官邸民居、聞人遺跡、宗族祠堂、古井拱橋、民情風俗為主要特色。

2023年12月獲評國家4a級旅遊景區;2023年12月列為「中國傳統村落」;2023年1月榮膺國家5a級旅遊景區。

2、篁嶺景區:曬秋人家篁嶺,篁嶺是婺源旅遊的濃縮,集古村落、古樹群、梯田花海、民俗曬秋為一體的最美鄉村景致。篁嶺旅遊不受季節影響,春觀油菜花海、夏戲峽谷溯溪、秋賞古村曬秋、冬品民俗度假。

3、大鄣山臥龍谷景區:大鄣山臥龍谷景區位於縣北大鄣山鄉北部,面積25平方千公尺。是一處以錦繡峰巒、幽深峽谷、飛瀑流泉、深潭彩池、密林奇木等為主要特色的山岳型風景區。

2023年12月獲評國家4a級旅遊景區。

4、靈岩洞景區:靈岩洞景區位於縣北大鄣山鄉西北隅,面積30平方千公尺。區內景致以靈岩洞群、名木古樹、石林奇觀、石城秋色聞名,尤以唐宋遺墨珍貴。

2023年5月定為「靈岩洞國家森林公園」;2023年7月列為「靈岩洞省級風景名勝區」;2023年4月獲評國家4a級旅遊景區。

5、婺源江嶺景區:中國四大花海之一,位於婺源縣東北部,距縣城45公里,總面積38平方公里,每當春暖花開時,置身於江嶺萬畝梯田中,黃燦燦的油菜花與遠山、近水、粉牆、黛瓦相映成趣,構成一幅天人合一的畫卷,在這裡您可以盡情的釋放,讓心靈自由飛翔。

婺源美食攻略婺源特色性婺源有什麼吃的

早餐小吃類 氣糕 子糕 清明粿 韭菜豆腐包 燙粉 縣城文公 比較集中 婺源徽菜 荷包紅鯉魚 糊菜 素 蒸菜 葷 臭鱖魚 徽州火腿 臘肉 婺源景點比較分散,建議包車遊玩,更多婺源包車 旅遊攻略可以檢視我的資料 婺源有什麼好吃的 十大特色美食小吃推薦 婺源鄣山頂村的冷水塘魚 清明果 糯公尺子糕 農家酒糟...

幹嘛不通溫州至婺源動車,從溫州到婺源火車有幾趟車

發站 到站 發時到時 車型 全程時間 參考票價 買票 d3102 詳情 福州南 溫州南 07 47 09 27 動車組 1小時40分 一等座 111元 二等座 93元 轉讓票 糾錯 d382 詳情 福州南 溫州南 08 08 09 56 動車組 1小時48分 一等座 111元 二等座 93元 轉讓票...

江西婺源什麼時候最漂亮,婺源什麼時候去最好婺源旅遊最佳時間

初春!4月初去最美麗!油菜花海 各種嫩芽綠葉 小橋流水在4月份涼絲絲的感覺好舒服!清明節前後最漂亮,油菜花特別好看,其他季節去也各自有特色,婺源真的很美。環境非常好 我只知道要去就去看看那棵老槐樹吧 婺源什麼時候去最好 婺源旅遊最佳時間 春季抄推薦 到了3月中旬,婺襲源的油菜bai花就進入初開期。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