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裡,你喜歡梨落還是嵐裳?

2023-05-16 23:00:03 字數 856 閱讀 288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梨落,感覺她更善良,招人喜歡。

2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以較喜歡梨落,因為她美麗又善良。

3樓:魔度的春天

喜歡梨落多一點,性格,行為都是比較符合我的審美觀點。

4樓:老蘿莉吖

我個人以為是喜歡梨落的,因為她長的好看。

幻城梨落結局是什麼

5樓:射手陳曉曉

幻城梨落的結局是什麼梨落最後的結局是為了卡索而被卡索的弟弟櫻空釋的轉世罹天燼殺死,在幻城的原作**中是這樣介紹:我還是死在火族的最小的王子手上,罹天燼的幻術超越了我太多,我一直以為我是人魚中靈力最好的人,可是,我發現,即使我的靈力再多一倍,我也無法贏過罹天燼。他天生就是上蒼的寵兒。

在我死的時候,我看到他的笑容,模糊而邪氣,如同火族大地上長開不不敗的紅蓮。他對我虛空地伸出手,然後我的身體就從地上公升了起來,如同有手把我凌空托起。

然後我看到罹天燼的眼神中紅色的光芒一閃而過,他說,剪瞳,雲朵上住滿了亡靈。他的手指突然合攏,然後我的身體裡突然傳出撕裂的劇痛,那一瞬間我的頭顱高高地飛起來,我看到了下面自己四分五裂的身體。純白色的血液浸染在黑色的大地上,如同積雪融化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不重要,櫻空釋化作霰雪鳥撞冰幕,卡索的淚與霰雪鳥血滋生出赤凝蓮,命運的迴圈往復,時間又回到電視劇集第一集了,幻城這個世界被隔離在乙個與世隔絕的時空了,就跟奇異博士封印多瑪姆一樣,你不聽我的,老子就讓你永待在這個時間輪迴。估計只有封天婆婆有輪迴前的記憶片段,所以才大喊不要重複了,老子受夠了!

如果一男生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他還纏著你,你還會達理他嗎

搭理才怪,叫他有多遠滾多遠,滾犢子 不會,最好見面就避讓。最好別搭理他,他會得寸進尺的 可能不會,看情況,如果實在很煩就不理了 那要看你怎麼想,和你的心態咯 我覺得這還是跟著自己的心,如果真的不喜歡,直接說明白斷了 我不會,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為什麼有的男人你越不理他 他越喜歡你 越對你上心?不只是男...

當你知道有個女孩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她,你還會故意引起她的注意嗎??如果你會故意引起她的注意,是不

通過你的問題,我知道你可能不知道你是否也在喜歡這個女孩子,這個時候你應該保持清醒,不要被女孩子的好所迷惑,內心裡是否真的喜愛?只有自己是最清楚的。如果喜歡的人自己不喜歡對方我會保持彼此的好感,不去破壞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好感的。維持彼此的關係對大家都好 有個女孩喜歡你,你不喜歡她也就算了,沒必要引起誰...

喜歡《混沌武士》的人說說你還喜歡什麼

嗷 我也覺得混沌武士超讚 不知道為什麼推薦的人不多呢?居然這麼久之後才找到這一部。說實話找這類片找了這麼久之後,我覺得這類裡面再難找比這個更可心的了。熱血和搞笑都恰到好處 雖然是提問過後4年。lz大概也沒在關注這個問題了,不過看到還是忍不住說一下。我覺得比起星際牛仔,風格類似的 槍神 更接近混沌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