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腦 誰最厲害,世界最強大腦是誰

2023-05-16 22:55:04 字數 3900 閱讀 9551

1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力、記憶力是識記、保持、再認識和重現客觀事物所反映的內容和經驗的能力。在我們漫長的社會生活與學習中需要注意力、記憶力來學習和工作,但是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記憶力能力。

2、好的注意力、記憶力有利於提高學習效率,主要是複習課本的效率。我在2023年學習了速讀記憶方法,學會快速記憶的方法,別人要複習好幾遍才能記住的,我只要複習一遍就能記住了,無形之中我就比別人節省了不少時間,當然,學習效率自然大幅提公升。在相同的時間裡我能比別人學習更多的知識。

3、其實注意力、記憶力不是天生的,是可以後天訓練的。由於我們平時對注意力記憶力訓練接觸不多,所以學習起來不容易,一般情況下用記憶力軟體訓練是提高最快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能在段時間內提高注意力、記憶力。我和我女兒一直學習用精英特記憶力訓練來提高記憶力到現在,她的學習成績提高了不少,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我做教育的,在工作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收穫。

希望能幫到你,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周瑋。150分的。

世界最強大腦是誰

3樓:美玲情感

你好,這個沒有固定的標準,我認為以下這些人可以稱之為有世界最強大腦的人。

1.美國人布拉德·威廉士,他的大腦就像乙個容量無限的百科記事本,收錄著無數名字、**、日期和各種事件。他幾乎能回憶起所有出生後發生的事情。

2.陶哲軒,「數學神通」華裔數學家,7歲開始自學微積分13歲成為國際奧林匹克數學金牌得主,31歲時獲得數學界的諾貝爾獎「菲爾茲」獎。

3.世界記憶大師王峰,5分鐘記500個數字,1小時記2660個數字,聽記300個英文數字的成績,打破3項世界紀錄。

4.國人楊雁以21秒的成績記憶了一副撲克牌,獲得第25屆世界腦力錦標賽全球總決賽「快速撲克記憶」專案中的金牌。

5.史蒂芬·威爾夏具有超強的記憶和繪畫能力,史蒂芬坐***遊覽了紐約市,全程只用了20分鐘。但在接下來的3天裡,他完全憑記憶在6公尺長、公尺寬的畫布上畫出了紐約市全貌。

6.英國26歲女生蓋爾·特里姆 布林她的知識面涉及到從英語文學、希臘文學、物理學、聖經、植物學等各個方面,簡直就像是一本活的「百科全書」。

4樓:西瓜寶貝兒

這個沒有固定的標準吧。

在我心目中,世界最強大腦是世界腦力錦標賽的第一,約翰內斯梅洛(德國)

5樓:小小的小助手

世界腦王第一是,威廉姆-阿爾弗雷德-昆寧頓,智商超過歲時可以說話與讀寫,2歲半就開始自學代數和幾何學,9歲時他自己設計了一架時光機,11歲學會20門語言,其智商超過350,推測智商為400。

6樓:熱心的糖糖

從已知的名人來看,世界大腦最強的應該是愛因斯坦,當然也不排除一些不出名但是更強的人,但是不被大家知道那也沒法說。

7樓:仔仔一彭一軒

四個字:愛因斯坦。因為他是公讓的,所以他的大腦最強。

8樓:招角飛揚

布拉德·威廉士,他的大腦就像乙個容量無限的百科記事本,收錄著無數名字、**、日期和各種事件。

9樓:睢群

愛因斯坦,是世界上最強的大腦。

10樓:快聽快看快分享

德國的伊曼努爾。康德。

11樓:腳踏實地才能仰望星空

只要你真心相信自己,我想,你離世界最強大腦的人也不遠。我知道的最強大腦者應該是特斯拉。

12樓:夏目的三三老師

孫羽,女,2023年11月29日出生於吉林長春,世界記憶大師、最強大腦挑戰賽推廣大使。

13樓:金融界的張藝興

毫無疑問是馬雲,馬化騰呀,

14樓:易年流光

這個沒有固定的答案,到目前為止,在強大的大腦也侷限在某一方面。

15樓:教亦苗

還是自己,自己想成為最強大腦自己慢慢的就強大了。笨鳥先飛,勤能補拙。

16樓:卷枋茵

最強大腦第一季腦王是誰,王峰。

17樓:潛慈心

愛因斯坦!!!

不接受反駁!!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在我心目中是愛因斯坦。

19樓:a召早

天生我材必有用。而且世界最強大腦不會有固定的人選,總有人比另乙個人厲害,比較的方面不一樣也會有不同的結果,世界會與時俱進,我們也會繼續得到新的認知,這都是相對的,所以說沒有誰是世界最強大腦。

20樓:廣東天安電氣消防檢測

未來30年,世界最強大腦就是機器智慧型大腦。

21樓:束以軒

世界最強大腦:中國人的大腦。

比其他任何國家的人的大腦重半斤!

22樓:小小小星野

你認為誰最聰明誰就是,畢竟這個問題是不固定的,沒有所謂最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是人造出來…人的智慧型對打就是不夠機器來…

最強大腦最後誰是腦王?

24樓:零時娛樂

《最強大腦》是江蘇衛視於2023年推出的一項智力pk的腦力比賽綜藝。

在《最強大腦》中許多選手的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是水哥——王昱珩,人稱「鬼才之眼」,畢業於清華大學。他是《最強大腦第二季》選手,《最強大腦第三季》中國隊隊長之一。

王昱珩憑藉其敏銳的觀察力,一戰成名。他還曾協助**破獲肇事逃逸案。

與水哥不分上下的則是王峰,他在參加《最強大腦第一季》時已經有世界腦力錦標賽冠軍的頭銜,他在節目中呈現的辨認鑰匙的挑戰難度極高,這也使觀眾在第一時刻就記住了這個年輕的小夥子,後來幾期中,王峰不僅成為了隊長,也成了與魏坤琳教授共同挑選選手的導師。《最強大腦》這個舞台中,許多選手對他的評價就是:「王峰回來了,我就可以走了,他乙個人可以對戰四國。

還有一位比上述提到的出場較晚的但又不得不提的就是鮑雲。《最強大腦第二季》的蜂巢迷宮令所有人大為驚嘆。他也是第二季中唯一獲得滿分的選手,鮑雲的挑戰可以也只能用「輝煌」二字來形容。

要知道這個蜂巢迷宮是由最強大腦專家組設計出的,含有127個六邊形的蜂巢組成的。許多德國、美國的挑戰者都紛紛失敗,鮑雲卻如橫空出世一般,僅用了4個小時就走出了這個此前無人能破的迷宮,這是當之無愧的能力者。

綜上所述,《最強大腦》的舞台不乏各種實力強勁的能力者,但要論誰是最後的贏家,還是不得不提到王峰。這位年輕小伙初登舞台時年僅24歲,雖說有著世界腦力錦標賽冠軍這個頭銜,但除此之外他的知名度並不高,《最強大腦》不僅使他一戰成名,而且也為他提供了乙個很好的舞台來宣傳自己。如今他不僅擁有了近10萬的粉絲,而且也是成為了《冠軍教你記單詞》一書的作者,取得了真正意義上的名利雙收。

25樓:不語居居

《最強大腦》裡的人都是高材生,頭腦一定是很聰明的,但是中間有很大一部分是需要團隊合作的,光乙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所以光看個人,無法決定誰是最後的贏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智慧型就是最後的贏家,在這檔節目裡,人類展示了他們的智慧型,到底可以達到怎樣的高度,這暗示了我們人類文明進步的可能性。

27樓:莫彷徨

陳智強是第三季的腦王。

當之無愧。最強大腦》第三季收官賽腦王盛典上,16歲男孩陳智強獲封腦王。四位萬中選一的選手在決賽中挑戰腦力極限,土屋巨集明現場創造了7秒47的世界紀錄;申一帆挑戰「核桃計畫」;秘魯魔方勇士水下盲擰挑戰極限。壓軸出場的陳智強,主動要求加試,僅憑藉1×1釐公尺的觀察區域完美選出沙畫名稱,成為當之無愧的腦王。

28樓:慢慢觀社會

不知道,最強大腦裡面的,只能說他們都是天才太厲害了。不得不佩服的五體投地,這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

作為《最強大腦》晉級的選手真的算最強大腦嗎

我有時候也在想節目組到底能不能讓他們復活呢?這樣有實力的選手淘汰的太不值得了,每個人都應該在擁有一次機會的,但是這終究是我們想的,節目組有自己的想法,我們還是好好的期待新節目吧!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沒有最強,只有更強,這些人大腦是很強 最強大腦晉級選手真的算不算最強大腦,我不敢肯定。但是很多電視節目...

《最強大腦》比的是什麼,江蘇衛視《最強大腦》裡面的那些人能和贏過門薩協會的那些高智商人相比嗎?

1 最強大腦中有各具特點的天才們輪番上陣,晒出看家本領,展現超越你想象的神奇技能。節目中,國內相關領域科學家會從科學角度探祕天才的世界。最終,中國最強大腦戰隊將與義大利 西班牙 德國進行四國pk,決出世界最強大腦。2 最強大腦中表現最多的是計算能力 注意力 記憶力,其實注意力 記憶力不是天生的,是可...

昨晚最強大腦什麼時候重播,最強大腦什麼時候重播??

1 最強大腦中有各具特點的天才們輪番上陣,曬出看家本領,展現超越你想象的神奇技能。節目中,國內相關領域科學家會從科學角度探秘天才的世界。最終,中國最強大腦戰隊將與義大利 西班牙 德國進行四國pk,決出世界最強大腦。2 最強大腦中表現最多的是計算能力 注意力 記憶力,其實注意力 記憶力不是天生的,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