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讀MBA,哪個學校好點,免聯考的最好

2022-01-29 15:52:15 字數 1938 閱讀 858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mba2023年之後沒有免聯考,必須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一般免聯考mba多是國外的學校。報名之前要查一下是否受我國承認,不然連碩士學位都不算就很虧了。

在職免聯考的mba哪個學校好?

2樓:銀燭秋光篇

在職的話你可以選擇格林多大學mba,他是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前3%的精英大學,每月集中週末上課就能快速拿證

免聯考mba與聯考mba,選哪乙個好

3樓:

首先,免聯考mba與聯考是不一樣的。免聯考形式的mba基本都是海外院校,學制短,無需聯考,通過資格審核就可以,大部分是在職人士報讀聯考mba的難度比較大,學制大部分為兩年,國內院校。就含金量來看,肯定是聯考的含金量大一些,但對於一些工作多年的在職人士來說,想要考取的難度非常大,因此還是有很多人選擇免聯考mba。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眾凱教育

就含金量來說,國內的mba聯考肯定要大於免聯考mba。而且國內mba聯考專案更有利於個人在國內的人脈的積累。

在學習上可能,我只是說可能差別不大。目前免聯考mba專案也是魚龍混雜,很多機構甚至是學校的可信度是值得考究的。

所以,建議你選擇我們國內的聯考mba

5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沒有那個更好,看那個更適合你自己,免聯考mba和國內的聯考mba是不一樣的,國內mba聯考,大部分是在職人士報聯考mba的較多,難度較大,學制大部分為2年;免聯考mba大部分是海外院校,無需聯考,學制短,通過審核就行了;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建議選擇免聯考

免聯考mba更好

難度小,不但難度較低而且還可以更好的平衡好花費在工作和學習方面的時間,因此可以說免聯考mba是職場提公升學歷的不二之選。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7樓:粉了個桃

如果你學習基礎好,時間充足,推薦你選擇聯考的mba,如果學習基礎較薄弱,工作在職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報考免聯考的mba,例如林肯大學。

8樓:

沒有哪乙個更好,只有更加適合自己的。

免聯考mba什麼學校比較好?

9樓:啟文教育

第一、學校好壞決定因素是要考慮自身實力。

報考免聯考mba的在職人士,需要對自己有乙個正確的評估。如果自己的實力和學習時間不允許的話就算報考乙個好的大學有什麼用呢?主要還是要集合自身的經濟能力和個人的基礎知識來看。

不然知名度高的大學需要費用很高,但是自身卻沒有這樣的能力。

第二、其實決定因素是學校方面。

課程是學習mba的核心,在選擇報考學校的時候免聯考mba考生需要看一下每個院校的課程設計。同時師資方面也是要更加雄厚一些,因為這個是我們繼續就讀的乙個課程保證。大家可以從著名教授、博士、國外學者、企業家的數量和水平上面進行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免聯考mba基本避不開培訓機構,塞萬提斯還不錯吧,萬通是他們指定的合作方吧

免聯考mba學校排名重要嗎?

11樓:

重要,排名越高,院校的知名度高

如何選擇靠譜的免聯考mba院校?

計畫報考免聯考mba,大家知道哪個學校或機構比較好嘛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一定要選擇正規機構

比如我們是北京2023年新增的由五星誠信學校公升級為示範學校得到教委的好評

因為服務好學生

才會有這麼好的評價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mba哪個學校好,中國mba哪個學校最好

mba可以考慮清華 北大等知名學校。工商管理碩士 mba 是工商管理類碩士研究生學位,mba是培養能夠勝任工商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高層管理工作需要的務實型 複合型和應用型高層次管理人才,兼具理論與實踐相結合,而其他碩士研究生只是培養科研型和教學型人才,偏向理論,不參與實踐 mba的招生物件一般為大學本...

國外mba哪個學校好,中國mba哪個學校最好

瑞士 管理大學mba 金融時報 排名挺靠前的。中國mba哪個學校最好 中國排在前幾的學校就那麼幾所,好大學有好大學的優勢,師資,人脈等都是優勢,評價一所mba學校好不好,並不一定需要看這所學校本身好不好,乙個需要看商學院的教學水平,乙個需要看你自己原本的專業與該校開始課程所學習的知識的契合度怎麼樣,...

測繪工程考研哪個方向好點?哪個學校好點?因為本科學校是很普通的二本,希望各位指條明路

測繪工程考研想有什麼發展還是考攝影遙感地信,大地測量基本上沒什麼研究了,對男生來說學大地可以跟老師出去幹活,積累經驗,畢業後經驗加學歷比較好。武大,礦大都沒什麼歧視,我們學校去年考上七個武大,只要你能進複試,複試前別光玩,好好看看書,別太差就不會被刷。專業課一般都看的比較晚,有的學校還會點題,像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