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準備德語?如何學習德語

2023-05-16 22:15:02 字數 4033 閱讀 2688

1樓:pivot中樞留學

1、夯實基礎詞彙,把四冊基礎德語書中的常見名詞詞性背好。

2 聽寫diktak中要多聽,一週三套,考試前兩周一天一套原題保持手感,難度自定。

3 聽力題一週3套,並保證每套聽力稿能夠跟讀下來,也為詞彙積累做準備。

4 語法方面多刷題,推薦把《新求精中級德語》刷至少兩遍。

5 作文多背固定句型,許多句型在考試中能加不少分,並且每週寫一篇保持感覺。

2樓:沉默如誨風雨中

德語四級跟德福考試不一樣,四級更重視對語法的運用熟練程度,當然也有作,其實作文也是為了看你對語法的運用。也就是說,如果你的作文就算寫的沒有什麼文采,語言羅列也不完美,但是你表達出題目的意思,並且語法錯誤少,老師想不給你高分也難。

3樓:l綠凱心

準備德語。這是乙個外語方面的問題。其實世界上各種語言都不容易去學。

如果想學德語的話。其實還是比較有難度的。世界上幾種難度較大的語言中德語就是難度較大的一種語種。

想要學好德語。您需要有乙個很好的老師。並且你一定要擁有良好的心態。

有不懂的就一定要問。有不明白的就一定要去追尋它是什麼意思。不要模稜兩可。

一定要做到真真切切的掌握他。這樣才可以在以後在生活中。用德語和別不會過於緊張不會過於緊張。

如何學習德語

4樓:博恩晗

學好母音和子音。德語的母音子音和英語類似,先學好發音,之後學習單詞的時候就輕鬆了,能把單詞唸得標準。

注意單元音和多母音組合的對比。和英語很類似,德語也有很多多母音和單獨母音念出來很不一樣。

子音也會在單詞中或單詞之間聽起來不太一樣。學好這些變化,就能讀好子音了。

德語有一些英語沒有的字母( ä學會這些的發音和寫法,就能理解這些發音,說出來的時候別人也聽得懂了。

學習基本詞彙。學好基本詞彙,就知道構句框架,知道名詞、動詞和形容詞放哪,去德國旅行或和很多德國人說話的時候,需要了解一些基本單詞才行。

如何學習德語

5樓:龐一元

童鞋,你可以把從小學到高中的英語課本翻一遍,查單詞表,上谷歌,單詞表裡的漢語翻譯成德語就是了。

6樓:小豺女

本人現在定居在德國的曼海姆(海德堡附近),已經十幾年了。在這裡生活之餘,也希望幫助人學習這個小語種。目前德國,奧地利和瑞士都說這種語言。

我自己有三個小孩,所以我可以教小朋友和成年人學習基礎德語。[愉快]我有德國語言課的書,可以幫助你盡快學習德語口語,和基礎的語法。讓您在了解德國文化,生活,環境的前提下輕鬆快樂學習德語。

另外由於我們現在有6小時時差,所以授課時間是最早下午15:00開始。就是我這裡學習德語早上09:

7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德語培訓不就好了嗎?一切都容易的很那。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意義上了解德國還是 《大國崛起》開始的,到後來廣泛地接觸德國文化,就對這個國家越發感興趣,想有一天能去看一看。

學習德語已有一年多時間,開始心裡還有點忐忑,畢竟重新學一門語言也是乙個挑戰。但進入學習階段後,在旭博德語學校老師活力輕鬆的教學方式下,我學到了很多,不僅是語言知識,還有德國的文化、習俗等,讓我大開眼界。

此外,在這個學習過程中我也有額外的收穫,全新的思維方式還有跟同學的友誼,讓我終身難忘。

零基礎自學德語,有哪些注意事項?

9樓:結婚發的

要注意發音,要請專業的人士進行指導,一定要掌握學習的技巧,不可以死記硬背,但是也要有一定的基礎。

10樓:右手年華

首先你要掌握德語當中每個字母的發音,然後可以多聽、多讀、多寫、多練習,掌握日常的基本用語就可以了。

11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要注意發音,敢於讀出來,不能按照中文的方式思考問題,還要注意多去學習,注意要掌握技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自學德語首先要注意的問題是發音,一定要跟著標準的德語語音練習,不然以後說出來別人很難聽懂。第二就是不要按照漢語的邏輯去思考德語,要完全無條件地模仿。

學習德語前如何準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歌德學過一期德語,讓我很感慨的是,居然也碰見幾個學了至少3年專業德語的學生,在a級補習德語。

其實也不難理解,中國的大學德語專業,採用的是中國式教學方法。就跟從小上的英語課一樣,枯燥無趣。所以,能跟著這樣教學模式學下來,並且取得優秀成績的並不多。大多都是啞巴+聾子德語。

所以學德語前,要準備好兩類東西:硬體和軟體。

硬體,不用多說。大概就是各種字典之類的。不過,一般老師上課時會推薦你「買什麼什麼什麼出版社的,什麼什麼什麼版本的。」

這個確實不用著急。等上課時,老師的吩咐再行動吧。

電子詞典:剛上學時,老師肯定不會讓你們買這個東西的。雖然我也有,不過我非常贊同老師的說法。

電子詞典真的是很方便,而且便於攜帶。不過結果,就是對它產生依賴。這是學語言的禁忌。

建議你,最好先用翻字典的方法學習。然後等單詞量至少3000左右時,再去買電子詞典。

因為,一般在能熟練掌握3000個單詞後,學習目標,就從認識,變為應用了。你主要用它快速查一些詞性和複數,為了寫文章用。

也就是說,沒了它,日子可以照過。)

軟體是最重要的,也是最不能傳授的。

就是要對它保持良好的興趣。人有了興趣,才能激發動力,去認真學下去。其實德語的入門並不難,用1天的時間,你就能通讀所有德語文章。

當涉及到語法,時態等亂七八糟時,你就會對它重新產生一種認識。也就到了學習的瓶頸區了。德語要求掌握的小塊兒知識非常多,所以一定要認真理解,認真背。

當你要崩潰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麼選擇它,並且回想一下當初的興趣感就好了。

語言真的不能停。每天最後都能泡在裡面,學習才能大跨步向前。多聽,多說是最重要的。哪怕你說的不對,語法混亂,只要你說了,你就會有收穫。

祝:學習順利!

14樓:

如果我沒猜錯,你是剛剛考上了大學德語專業。下面是我的一些建議:

1.開學前在德語上不需要任何準備。大學期間會系統地學德語,之前你自己學的效果是不大的。

2.需要準備的是:上網看看德語深造和就業的前景,做好規劃。這個規劃真的很重要,比如你是要出國,還是要讀研,或是直接找工作。

提醒你,現在學德語的人越來越多,只靠德語就業不容易找到理想工作。建議你在大學期間,英語水平也要很高。此外,自己多學一些其他的東西(技不壓身,出來不要後悔就行),現在只靠德語真的不行。

你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的。

3.多問問畢業的學長等人。千萬別稀里糊塗學了幾年,出來後發現自己一直沒有明確的規劃,導致很多需要學的,需要做的都沒做。

開學前準備知識不本質,重要的是準備好規劃。開學後學校可能也會有這種活動。總之,知道往哪走非常重要,別光低頭走路不看前面。

4.好的字典很重要,再有個電子的也比較方便。這個不急,開學再買就行(可以網購)。

5.留學的條件和資訊你可以從aps或daad的官方**上看,中介說的話都留個心眼。

6.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問"德語達人"團隊。

7.記得採納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是一門比較難的語言,一開始學習最好不要自學,跟個老師學比較能掌握好知識點。我是在星光二外學習的德語,個人覺得還不錯。

如何自學德語?德語難學嗎?學習德語怎麼自學?

德語屬於日耳曼語系 跟英語同系 雖然如此 不過 語法結構不是很相近 不過 詞彙而言 是比較相近的 很多 類似的詞。發音練習的時候應該注意 初期 盡量多聽 德語原聲 矯正自己的發音 因為一旦養成發音習慣 再就很難糾正。英語是入門簡單 中期適中 後期難。德語是入門難 中期適中 後期難。如果學入門 建議 ...

請問如何學習德語呢,請問大家學德語難嗎?相比英語難易程度如何?學習方法有什麼不同?

推薦用的德語教材 1.走遍德國 是德國原版教材,所以語言在國內眾多教材中是最地道,也最貼近德國生活,對於希望活學活用或到德國生活的學習者是很適合的。但此教材起點比較高,因為一開始已經是全德語了,不適合零基礎自學。不過,當學到一定程度後,需要提高就要轉用 走遍德國 2.當代大學德語 是國內大部分大學德...

德國說高地德語還是低地德語?我們學習的「德語」是德國的官方語言嗎,是高地德語還是低地德語

德國南部臨山 阿爾卑斯山群 北部靠海,南高北低。所以,hochdeutsch 是指南部的德語,低地德語是指北部的德語。現實中,南德和北德,感覺差異不大,就是拜仁有當地的口音,就像我們的地方語言一樣,有些甚至德國人也不相互理解的。一般我們學的德語是高地德語,學紮實了,走遍德國沒問題。分地區的,我們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