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聊到老公結婚前後的變化,為何會很傷感?

2023-05-16 20:50:02 字數 707 閱讀 8557

1樓:職場百事露露

鍾麗緹對老公非常的失望,主要是結婚前老公對她非常的好。結婚以後老公就是非常的不好,每天打她罵她,所以鍾麗緹非常的傷心。

2樓:多肉

因為男人婚前和婚後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得到了就不會特別珍惜了,所以才會傷感。

3樓:北山一師

特別傷感,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結婚之前對自己很好啊,結婚之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然後鍾麗緹內心就會覺得有一點很不適應。

4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她老公結婚前對她是百般呵護,而且非常的聽話,但是結婚後就有自己的脾氣。

鍾麗緹歷經三段婚姻,她的婚姻為何如此坎坷?

5樓:江湖人稱家父

鍾麗緹的婚姻如此坎坷,和她的性格有關,縱觀她每一段婚姻,她都有點義無反顧的意思,飛蛾撲火,而且每一段婚姻都是女強男弱。

6樓:魚與魚塘

因為她沒有遇到正確的人,和她結婚的那些人都不怎麼樣。

7樓:阿紫說星座

因為不合適。遇到的男人都和自己不適合,無法繼續維持感情,所以才會如此坎坷。

8樓:石焱焱

因為美麗的女人情路往往都比較坎坷,尤其是鍾麗緹這樣漂亮**又善良的女明星,很難有長久的感情。

我們住的房子是我老公婚前買的,我們結婚前公公婆婆就住進去了

忍耐一下吧,實在不行,你就先同老公在外租房子住一陣子吧。你的公婆再怎麼鬧騰,也不會有多久了。俗話說得好,多年的媳婦熬成婆,女人差不多都從這個過程過來的,堅持就是勝利!你公公婆婆怎麼能這樣,如果是我的話估計一分鐘也待不下去,憑什麼我辛辛苦苦賺回來的錢要這樣供你們揮霍。如果實在忍不下去的話就和你公婆好好...

你們知道男人結婚前跟結婚後到底會變的怎麼不一樣嘛

男人婚前與婚後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態度?男人婚前與婚後的生活不乙個態度,之前的溫柔哪去了?1.他追你的時候百依百順,其實就是無底線無原則無分寸,那麼他其實也就是個無底線無原則無分寸的人,之前為了達到目標所壓抑的怨氣,必然會有爆發出來的一天。愛情最好的樣子,我想不需要那麼多無聊的努力,是兩顆心的自然吸引,...

我老公在我們結婚前買的期房,交的首付,結婚後房子下來了,要交

嗯,最好把你名字寫上,你可以和你老公溝通,因為你出錢了,要你的名字也是正常的,要是你老公不同意,那說明你老公這個人很有問題,那你就要多個心眼,把你出錢的證據保留好,萬一以後離婚 說明房子也有你乙份 婚前的話就是你老公的財產,既然你出錢了,為什麼不寫上你的名字呢,以備萬一啊。要在婚後買的才能算共同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