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電腦上點了關機後沒有反應是怎麼會事啊

2023-05-16 20:40:04 字數 1067 閱讀 869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來看,有惡意程式或者是有毒。

電腦點選關機之後沒有任何反應怎麼辦?

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1、電腦設定不當,主要包括系統電源設定以及bios裡cmos設定不當。

解決辦法:分別檢查登錄檔與組策略中關機相關選項設定,一般bios設定由於很少朋友會去涉及,所以可能性不大,如果檢查登錄檔和組策略中關機選項一切正常,則可設定下bios項,建議還原成出廠設定即可。

2、另外乙個比較容易忽視的原因是windows聲音檔案損壞導致無法關機無反應等。

排除方法,大家可以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聲音」,將「退出windows」聲音取消。如果windows正常關閉,則問題是由退出聲音檔案 所引起的,要解決這一問題,可以從備份中恢復聲音檔案或者重新安裝提供聲音檔案的程式,也可定義「退出windows」為無聲。

3、電腦關機沒反應與電腦中病毒也有關係。

很多電腦中病毒後會導致電腦執行異常緩慢,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進入任務管理器檢視電腦cpu使用率與記憶體使用率等情況,一般會發現cpu使用率很 高,導致我們關機的時候,電腦由於cpu佔用過高,依然沒反應過來,因此需求等待一段時間才可以慢慢關機;另外一種可能是病毒對系統相關檔案進行破壞,導 致關機出錯等,從而導致電腦關機沒反應。

解決辦法:對電腦進行全盤掃瞄,這裡比較推薦大家使用360防毒或者金山防毒,一般如果是病毒原因一般均可以查殺到病毒或木馬,修復之後即可解決問題。

4、程式軟體不相容,有的防毒軟體與系統有衝突,關機前先將防毒軟體的監控功能關閉。如果故障出現前**了應用程式軟體,就發現有關機故障,請先將其解除安裝,如果故障排除,再重新**安裝。

以上就是關於 電腦關機沒反應怎麼辦,電腦關機故障解決 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笑談黑白

一般有些電腦過老關機緩慢,等一兩分鐘就行了,當然有些是因為電腦程式出錯,可以按電源鍵或者拔電源來關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程式執行,卡頓無法關閉,安裝alt,cla,del鍵,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有沒有無響應的程式,關閉,然後關機。

為什麼關機後滑鼠還亮,我的電腦關機後滑鼠一直亮著,怎麼關掉

因為電腦的電源不管你開不開機都會向主機板提供乙個 5v電源,是給開機電路用的,滑鼠的燈就是這個 5v提供的,只要你不拔下電腦的電源,滑鼠就會亮,正常 intel主機板都會在關機後mouse是亮的,是正常的.可能是intel提醒使用者要拔電源吧 滑鼠接在一些舊主機板就可以 810 815那些 新主機板...

我電腦重新整理律最高是75 但我關機後在開機又變成60最低了

你是什麼顯示器,如果是純平的,一般都能刷到85.但是如果是液晶的一般都是刷到60,因為液晶的重新整理率其實是假的,你調到60和75都是一樣的。液晶不存在真正的重新整理率。不過一般廠商給出的最佳解析度都是液晶在60hz下的最大解析度。液晶的話60 70都行了,crt的試試到顯示器生產商主頁找到該型號的...

我的電腦為什麼無法關機,為什麼電腦無法關機 電腦關機關不了解決方法

大多數是電源出問題了。其他 是否被惡意 給遮蔽了?可以 1.開始 執行,鍵入 regedit 確定開啟後,找到 heky current use software microsoft widows currentvession policie explorer的主鍵,然後再右邊看到三個鍵值 no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