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後,出現螢幕全是反的現象,怎麼辦

2021-03-18 13:54:57 字數 731 閱讀 4469

1樓:木樨

方法/步驟

1、顯示屏沒有放倒,電腦顯示屏倒過來顯示,正常滑鼠往上移動,顯示屏上卻往下移動,就說明:「顯示屏倒了,滑鼠沒有倒。」

2、這時候就需要吧顯示屏調正。在開始——控制面板——顯示中調節。

3、在顯示——調整解析度中方向一欄裡有【橫向】、【縱向】、【橫向翻轉】、【縱向翻轉】幾個選項。

【橫向】是正常選項也是預設選項,如果你的顯示器不是橫向調成橫向就可以了。

【縱向】:就是豎著顯示。

【橫向翻轉】:倒著顯示。

【縱向翻轉】:豎著倒過來顯示。

4、調整以後點應用,應用以後可以選擇保留更改或還原。

在開機之後顯示屏沒反應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顯示器與機箱之間的線鬆動這個原因比較常見,我們只要試著重新插一下就可以。

2、顯示器本身的原因這個可能是由於電腦顯示器本身出現了故障而導致沒反應,不過對於顯示器壞掉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我們在別的電腦上面試下電腦顯示屏就知道了,基本上可以排除這種可能。

3、機箱灰塵太多如果我們在對顯示屏檢查之後,發現不是由於顯示屏的原因引起的,那麼我們先對機箱進行處理,看是不是由於機箱的灰塵太多導致,清理灰塵的時候,注意不要弄壞其他的硬體,如果自己不會清理,可以找一些電腦商專門對電腦進行清理。

4、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出了問題也會導致電腦的螢幕沒反應,我們可以試著重新插拔顯示卡。最後,如果發現經過這些情況處理之後,還沒沒反應,建議大家就拿到專門的售後去處理,不要自己隨意的進行觸碰。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色的螢幕。上面有一些英文本母。怎麼辦

1 可能是電腦上次非正常關機或上次使用不當使得硬碟有損壞,開機後會有乙個檢測和自動修復的過程,時間可能回長一點,有乙個數字在增加,到100 就可以進入系統了。2 藍屏宕機了,原因很多,硬體接觸不良簡單的方法,建議把硬體重新插拔一次,尤其顯示卡和記憶體的金手指,用橡皮或紙擦一下,記憶體如果是1條以上,...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色的螢幕。上面有一些英文本母。怎麼辦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系統啟動不了所以自主進入bios設定介面中去了,台式電腦的話拆開機箱,把主機板電池扣掉,重新開機看看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色的螢幕。上面有一些英文本母...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色的螢幕。上面有一些英文本母。怎麼辦?

百分之八十是記憶體條與主機板接觸鬆動造成的,關閉電腦拔掉電源開啟電腦側蓋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金手指 然後安上去接通電源開機試試吧 不出所料就ok了。電腦開機出現藍屏故障會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是,硬碟問題 二是,記憶體條 三是,系統檔案丟失或損壞。因為你沒有上傳出現藍屏的 所以,在這也不好針對你的藍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