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關機後滑鼠還亮,我的電腦關機後滑鼠一直亮著,怎麼關掉

2022-08-23 15:35:06 字數 1670 閱讀 5786

1樓:

因為電腦的電源不管你開不開機都會向主機板提供乙個+5v電源,是給開機電路用的,滑鼠的燈就是這個+5v提供的,只要你不拔下電腦的電源,滑鼠就會亮,正常!!!!

2樓:

intel主機板都會在關機後mouse是亮的,是正常的.可能是intel提醒使用者要拔電源吧

3樓:

滑鼠接在一些舊主機板就可以(810/815那些),新主機板絕大部分都會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不亮,我的主機板是昂達nf4s,而且沒修改過bios,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5樓:

正常現象 你只要把電源拔了就好了

6樓:

正常現象,這是為滑鼠開機或者鍵盤開機設計的一種方法,如果你覺得亮煩人的話,一種方法就是直接關閉電源,另一種從bios裡修改,非常簡單。

我的電腦關機後滑鼠一直亮著,怎麼關掉

我的電腦關機之後滑鼠還亮為什麼如何解決

為什麼關機後鍵盤滑鼠燈還亮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bios設定下,就不亮了.

在bios裡power management setup wake-up from s3關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我有時候關機了滑鼠一直亮著

9樓:深深愛著文根英

技嘉主機板按del鍵進入bios,在bios中點選power management(電源管理),點選erp,設定成enabled,即可關機以後關閉主機板,滑鼠不供電,親測!

電腦關機後滑鼠燈還是繼續亮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源線都拔了就算能亮也只會亮一小會的,那是電容裡還有些餘電,不可能一直亮著吧

因為你的主機板支援鍵盤滑鼠開機和關機充電,所以才一直亮著

11樓:驕陽輝影

很正常,這是因為你的主機板還是帶著電的,不必擔心,不是電腦有問題。

你要關掉的話就把總開關關了就行了,不然不僅是你的主機板帶電,顯示裝置等也是帶電的

燈光的問題,我也有點煩,除了把它擋住或者關掉電源,沒有什麼好方法了

電腦主機關機後滑鼠燈還是亮的是為什麼?

12樓:聲援

電腦主機板一般是有待機電壓的,所以關機還是會有電壓的。

13樓:100財富都不給

說明還沒有完全斷電。等待吧

14樓:自然守護尊

可能電元件壞了吧!你檢查檢查看看

滑鼠關機後怎麼還一直亮著

我的膝上型電腦關機後,滑鼠還亮著,如何解決?要具體步驟

15樓:難就乙個字啊

你是在系統裡關的機嗎?一般系統關機會關閉所有的軟體、程式的,包括滑鼠的驅動軟體。你以前有沒有碰到過這種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bios設定

關機後滑鼠燈還亮

815系的主機板一定要跳線才能關閉此功能。強烈建議你即拔掉電源線插頭或者關閉插座的總開關 將電腦主機和顯示器 音箱的電源線插頭集中在乙個插座上使用 這樣既消除了關機後滑鼠燈不滅的問題,還節省了顯示器和主機板在待機時的功耗 雖然功耗很小,但能節約也是好事情 可謂一舉兩得。也無需擔心雷擊等意外情況對電腦...

Win10電腦關機後鍵盤滑鼠燈還亮怎麼辦

usb介面有項功能可以在關機狀態下保持繼續供電,有電的話滑鼠燈就會亮,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關閉滑鼠燈 1 開機後進bios 一般是按f2,f9,del等鍵進bios 2 在bios中找到usb powershare項,將其值由enable改為disable,3 按f10儲存設定,退出bios,4 重新啟...

為何我的電腦關機之後自動重啟,為什麼電腦關機後會自動重啟?

解決windows xp關機卻重啟的故障 對於windows xp來說,由於其採用了安全效能較高的nt核心,系統執行還算穩定,除了關機速度較慢之外,一般情況下很少發生關機故障。但有時在關閉windows xp時卻莫名其妙地重啟,該故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關機故障中最容易出現的故障。造成該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