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電腦在半夜自動關機,怎麼設定

2023-05-12 13:25:02 字數 4630 閱讀 5422

1樓:網友

這個簡單。如果你是98,那你另請高明。

如果是2000,複製xp以上的系統windows\system32內的 到你的winnt\system32裡面。

如果是xp以上的不用做什麼。

然後做個批處理,新建文字文件,寫入。

shutdown -f -s

exit另存為任意名的bat檔案,比如儲存到c:\task 吧(這是例子)

再做個計畫任務,執行程式指向這個批處理的路徑c:\task\,設定執行時間為2:

00(你想幾點就幾點了),不要忘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要正確,這樣只要到了夜裡2點整,你的電腦就自己關了。

2樓:小百通之一

您可以在計畫任。

務中進行設定。執行計畫任務程式,點選新增已計畫的任務,執行計畫任務嚮導,單擊下。

一步,單擊瀏覽,選擇桌面,雙擊我們前面建立的一鍵關機程式,程式名稱欄中輸入:定。

時關機,再選擇「每一天」單選框,點選下一步,設定程式的開始時間和開始日期,點選。

下一步,點選完成。要修改關機時間,可在計畫任務程式中,選定您所建立的「定時關機」

程式,進行相應的設定。

3樓:吾本峰狂

你們的太複雜了,用智慧型開關機,不但可能自動關機,還可以自動開機,當然主機板要支援才行,網上有 智慧型開關機的破解版**,自己找吧,

4樓:網友

見意用上面nobodhi 方法絕對可以實現你的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電源管理功能,這個是最簡單的。

怎麼設定電腦每天晚上自動關機?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按住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

2.在執行命令框中輸入「at 18:00 shutdown -s」,回車或者點選「確定」。

3.這樣,到了18點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作。

4.取消定時關機方法:在「執行」框中輸入「shutdown -a」,回車就可取消定時關機啦。

電腦晚上12點的時候自動關機,怎麼設定?

7樓:太平洋電腦網

windows xp的關機是由程式來控制的,位於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如。

果想讓windows 2000也實現同樣的效果,可以把複製到系統目錄下。

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2:00關機,可以選擇「開始→執行」,輸入「at 22:00 shutdown -s」,這樣,到了22點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

作。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 -s -t 3600」,這裡表示60

分鐘後自動關機,「3600」代表60分鐘。

設定好自動關機後,如果想取消的話,可以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 -a」。另外輸入。

shutdown -i」,則可以開啟設定自動關機對話方塊,對自動關機進行設定。

的引數,每個都具有特定的用途,執行每乙個都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比如。

可以在中按需使用。

f:強行關閉應用程式。

m \\計算機名:控制遠端計算機。

i:顯示圖形使用者介面,但必須是shutdown的第乙個選項。

l:登出當前使用者。

r:關機並重啟。

c "訊息內容":輸入關機對話方塊中的訊息內容(不能超127個字元)

有時候,我們需要定時關閉計算機,下面介紹乙個在windows xp下實現定時關機的簡單方。

法。 指定系統在22分鐘後自動關閉:點選「開始→執行」,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s -t 1320」(注意:引號不輸入,引數之間有空格,1320的單位是秒),單擊「確定」

按鈕即可。指定系統在某個時間(比如12:00)自動關閉:在「開啟」中輸入命令。

at 12:00 shutdown -s」即可。

取消定時關機: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a」即可。

能的實現都是使用「shutdown」命令實現的,shutdown的引數是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

shutdown」。筆者認為最有用的是「-i」引數,可以調出「遠端關機對話方塊」,能方便地實現區域網內計算機的遠端關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c:\windows\system32\下一步-選好要關機的時間,下一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只要是系統裡有的使用者就行,但一定要有密碼,沒有也要設乙個,下一步,選上「在完成時開啟此任務的高階屬性」,在執行欄後面加上「 -s」引號不要哦。

設定電腦每天自動關機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下面有三種設定方法可以自動關機。

設定一 定時自動關機。

假如你需要電腦在20:20自動關機,那麼只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at 20:20 shutdown -s,點選「確定」即可。

這樣當電腦系統時間到了20:20時,電腦就會自動出現「系統關機」的對話方塊,30秒以後就會自動關機,這30秒是為了讓使用者在關機前儲存現在執行的工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s引數是指本地計算機。

設定二 倒計時自動關機。

假如你需要電腦在10分鐘以後自動關機,那麼只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shutdown -s -t 600,點選「確定」即可。這樣電腦即開始倒計時,10分鐘以後電腦將會自動關機。

注意:-t引數是倒計時自動關機的命令,600引數是10分鐘即600秒。

設定三 取消自動關機。

假如你已經設定了自動關機,但又改變了主意,不必自動關機了,那麼只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shutdown -a,點選「確定」即可。這樣即關閉了已經設定的自動關機。

注意:-a引數是取消自動關機的命令。

電腦晚上12點的時候自動關機,怎麼設定?

9樓:創作者

方法一:設定一段時間後關機。

以60分鐘後關機為例,首先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輸入「,再點選確定即可,這裡的「3600」代表360秒,也就是60分鐘。

方法二:設定某個時間點關機。

比如想要在晚上12點自動關機,也是通過「開始」選單中的「執行」來設定,在「執行」中輸入「at24:00shutdown-s」,點選確定,到了晚上12點時就會自動關機。

方法三:設定每日固定時間關機。

如果想每日晚上12點都自動關機,就在「執行」中輸入「at24:00/every:m,t,w,th,f,s,sushutdown-s-f-

t120」,選擇確定,「at24:00」是指在晚上12點,「every:m,t,w,th,f,s,su」代表每天,後面是控制行為的引數。

方法四:自動關機對話方塊設定。

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i」,就可以開啟遠端關機對話方塊,可以新增、刪除、瀏覽自動關機設定,比較方便。

在自動關機設定成功之後,如果想取消,就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a」,另外自動關機還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中點執行,然後輸入at 23:59 shutdown -s點確定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軟體設定定時任務。

每天晚上12點電腦自動關機,怎麼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任務可以設定,但比較麻煩,你下個定時關機酷,下了就會用了 ,方便簡單功能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定時關機。

windows xp下實現定時關機的簡單方法。

指定系統在22分鐘後自動關閉:點選「開始→執行」,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s -t 1320」(注意:引號不輸入,引數之間有空格,1320的單位是秒),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指定系統在某個時間(比如12:00)自動關閉:在「開啟」中輸入命令「at 12:00 shutdown -s」即可。

取消定時關機: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a」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裡面就有設定的啊。

讓電腦自動關機,怎麼讓電腦自動關機

在控制面板中有 任務計畫 設定項,在那裡定製你的任務就可以了。讓我告訴你這種做法的後果吧,你的孩子肯定開始問你怎麼會這樣?然後要求解除。你拒絕?很好,你的孩子百分百會聯想到網咖或是同學家的電腦,後者還好說,頂多回家晚,前者的話那你就有戲了。你孩子百分之一千的會想辦法編造理由找父母要錢,亦或者直接賒賬...

怎麼讓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設定電腦自動關機命令。自動關機。自動關機是計算機的乙個命令。常見的有windows的自動關機,還有嵌入式系統手機系統的自動關機。使用 shutdown 可以讓電腦自動關機,不過如果開啟很多文件就會提示你儲存檔案不,你不去手動確定,shutdown這個命令是沒用的。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2 00關機,可以...

電腦設定自動關機和取消自動關機,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和取消自動關機

可以在dos裡面設定,執行 cmd 輸入 shutdown s t 3600 其中3600是毫秒,你可以自己換算一下時間 其中 s 代表自動關機 t 3600 代表時間3600秒,t 後面可以自己設定時間,代表多少秒後自動關機 shutdown s t 3600 這句命令是指 乙個小時 3600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