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關機後都要從新做系統了

2023-01-10 13:25:05 字數 3136 閱讀 357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檢視記憶體條是否插緊,記憶體條插槽是否有太多的灰塵。將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記憶體條插槽清灰。

電源是否額度過小,導致電壓不夠是否過於接近電源的額度或是超過。如果是電源的問題則需要更換電源。

我的電腦正常關機的,每次開機都要系統修復,怎麼回事?

2樓:弄死不死

你開機之後一直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

3樓:追逐認真

可以在系統屬性裡面修改,設定成關閉就好了。

4樓:諫山皇泉

系統軟體之間有衝突 或者你的驅動有問題。

5樓:檸小檬

那你就先修復下看,系統被損壞了。

6樓:

因為你的電腦系統有損。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關機後就要重新安裝系統啊!這是 怎麼回事啊,是不是電腦硬體壞了

7樓:望t月

鬱悶,詳細點,沒有系統盤系統自己重灌不大可能,除非你機子上有安裝系統的備份,還有就是u盤隻類的 ,裝過還原精靈之類的嗎,那樣你找對應解除安裝軟體,解除安裝了,要不用lformat低格大約1-2分鐘。

8樓:網友

應該是用了還原類軟體吧,或者是硬碟保護卡·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遇到過這種情況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買把錘子對準機箱用力砸下去。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關機都要重新連線網路

10樓:網友

聯網狀態沒有設定成開機自動連線。

具體方法是: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進入"網路連線"視窗,右鍵點"寬頻連線"——屬性"——選項",去掉"連線時顯示連線進度"與"提示名稱,密碼各證書等"上的勾。還是一路確定。

然後是"開始"——程式"——雙擊"啟動",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拖進去。

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7的話,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設定,最後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拖進去即可。

在windows 7下,原來的"網路連線"公升級為"網路和共享中心",首先確定網線已連線,然後通過開始選單開啟windows 7的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在新介面中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在網路和共享中心"的"更新網路設定"區域中,單擊"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此時會彈出"設定連線或網路"對話方塊,選擇第一項"連線到internet"後,點選"下一步",選擇你的網路型別,小區寬頻和adsl使用者選擇"寬頻(pppoe)"即可。輸入直接的adsl使用者名稱、密碼等,單擊"連線",稍等片刻,完成後關閉即可使用adsl上網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關機都要更新?

11樓:表問俺誰個

在裡面控制面板安全中心裡面把自動更新關閉。

關機的時候可以選擇下面的 關閉電腦但不更新。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動更新關了。

在「控制面板」裡可以找到,「自動更新」選項,雙擊開啟,選中「關閉自動更新」,再點「確定」,就不會再出現你說的情況了。

電腦每次用完都要關機嗎?

13樓:斬風君

如果超過四小時以上不用,建議關機比較好。不超過四小時可以設定睡眠和混合睡眠模式。

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是:

1、可以保護電腦裝置硬體,因為長期不關機,記憶體和硬碟都會處於工作狀態,即使不進行任何操作,記憶體和硬碟也會有執行,所以長時間不用電腦最好關機。

2、減少能源消耗,這也符合低碳環保的現代生活理念。

3、防止應突發事件,比如水侵入電腦、明火炙烤電腦的電線、或者**等造成電腦漏電自燃引起更大的危害。

14樓:史前記

為何電腦用完要關機,而手機卻不用?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關機或重啟都會配置更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控制面板,安全中心中,把開關機自動更新給關了,windows這個功能相當無節操。

16樓:葉落知秋殤酒醉曉心寒

就是系統的自動更新 沒事的 更新幾次之後就正常了。

17樓:心與你沒有距離

你來著系統自動更新,這個不用管他就行。

18樓:純屬娛樂

這個是你系統設定過自動更新,可以關了。關閉方法。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關機重新開機都要重新把無線網開啟?

19樓:徒步旅行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有以下幾點原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登陸路由器,將無線ssid號(wifi名字)更改一下,不建議使用漢字;

2、需要看一下無線網的設定,將【開啟ssid廣播】勾選上,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3、將電腦與手機的無線網刪除,重新搜尋,輸入密碼聯網;

4、更新電腦網絡卡驅動程式;

5、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撥號上網,並設定無線wifif與密碼;

6、更換路由器。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

20樓:走客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找到你要連得無線網路id-右鍵-屬性-當此網路在範圍內自動連線打鉤。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面的防毒軟體比如360 qq電腦管家 、金山等啟動項裡面禁止了開機啟動無線網,找選擇開機啟動就可以了。

22樓:廣西電信

將電腦與手機的無線網刪除,重新搜尋,輸入密碼聯網;

更新電腦網絡卡驅動程式;

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撥號上網,並設定無線wifi與密碼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96號為你解答。

23樓:桑吉萌

360安全衛士裡---優化加速--啟動項。

怎觸我電腦每次開機都要從新連線呢

實現開機自動撥號方法 你這樣做看看 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實現開機自動撥號。首先雙擊寬頻撥號的圖示,在彈出的撥號對話方塊中,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鉤選 為下面的使用者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再點 屬性 按鈕,在 選項 頁面中,去掉 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前的鉤。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regedit...

為什麼我每次刷牙擠牙膏時,牙膏都要從牙刷上掉下來

個人習慣問題而已。你可以嘗試將牙刷平放。另外擠牙膏的動作也有分別滴 我個人習慣右手平置牙刷不動,左手將牙膏擠在牙刷上,這樣擠牙膏的時候,牙膏就不會從牙刷上掉下來了。還有人習慣將牙膏擠出來後用牙刷去將牙膏刷在牙刷上,這樣牙膏比較容易掉哇!另外可能也跟你買的牙膏有關係。一般藥物性質的牙膏質地都比較軟趴趴...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進去都要寬頻撥號

你表哥他用的應該是路由吧,用路由的話,路由可以自己撥號而不用人工撥號,在路由裡輸入寬頻資訊就行了。如果是只有一台機子用貓上的話就不行了,因為寬頻撥號是pppoe協議,每次上網用的ip是動態的,每次不一樣,故每次上網都需要寬頻連線。你有路由器嗎?如果有就不需要每次開機就撥號了。路由器會儲存你的寬頻。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