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前任3》的女演員們怎麼樣?

2023-05-16 19:30:02 字數 3929 閱讀 9751

1樓:網友

呃呃呃,林佳的嘴角上揚做的是真尷尬…

連哭戲的時候也得笑著流眼淚?

其次台詞功底略差。念的痕跡太重,然後maybe也與面部微整有關吧,導致她在說台詞的時候聲音帶著某種共鳴腔,不利索,讓觀眾出戲……

整容也導致她的一些細微的表情傳達不出來,所以整體來說,2顆星吧。

再說丁點,角色是乙個有性格有脾氣年輕愛玩的都市女。和林佳都有乙個共性缺點,演戲太注重形象。

好像對面總有一面鏡子,她們需要時刻美美噠。

女朋友跟男朋友算賬的時候該吹鬍子瞪眼靜的時候,只有瞪眼睛,外加賣萌。

自己大於角色,會讓演戲出現障礙。也2顆星吧。

最後說王梓。

也許是出於對這個角色的喜愛吧,王梓的表現力還是不錯的。

呃呃呃畢竟看起來有點顯老,但是能把小女生那種懵懂無知、青春活力、患得患失給傳遞出來,很不容易了。

3顆星。

2樓:赫瓜

羅公尺從一開始出場,觀眾都誤認為她是周總包養的情人,但沒有想到她是周總的侄女,侄女和舅舅的關係能好到被其他人誤會,真的是令人驚訝。

飾演丁點的曾夢雪和鄭愷撐起了整部影片的笑點,從一開始的坦白局到後面的了斷局,兩人的坦白讓觀眾們笑聲不斷,一直沒完沒了的了斷可以看出他們只是在通過了斷的方式不斷的聯絡。

飾演林佳的於文文徹底的火了,不僅飾演了主角,《前任3》插曲《體面》也是於文文唱的,於文文專業學的就是**,只是這些年一直未火,正好通過這部票房一直高公升的電影宣傳自己的歌曲。

於文文也是因為《前任3》走進了觀眾的視線,也是於文文的代表作,《體面》這首歌已經傳遍大街小巷,商場、各大餐廳、ktv必放的歌曲。

前任三演員表都有誰?

3樓:大島說教育

再見前任3主要演員:韓庚、鄭愷、於文文、曾夢雪、羅公尺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孟雲和餘飛都因為一點小事而與各自的戀人林佳、丁點分手,秒變單身的兩人不甘平庸,在久違的**單身期裡放飛自我,卻又頻頻翻車引發爆笑的故事 。

該片於2023年12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23年8月18日,被評為2023年度優秀愛情影片。

劇情簡介:孟雲(韓庚飾)和林佳(於文文飾)愛情長跑五年後,戀人關係似乎進入倦怠期,因一點小事就鬧著要分手。兩人共同的好朋友餘飛(鄭愷飾)和丁點(曾夢雪飾)在努力維繫這對情侶的過程中,自己的愛情也受到考驗。

孟雲和餘飛一起在夜店派對與交友軟體上放飛人生第二春,大肆慶祝**單身期。他們拒絕挽回,死不認錯。當林佳處於分手後遺症的症狀期時,卻在同學會上與王鑫(韓文亮飾)不期而遇。

4樓:火虎生活小達人

1、韓庚飾孟雲。

韓庚(han geng),2023年2月9日生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舞者、商人、賽車手,畢業於**民族大學舞蹈系。

2、鄭愷飾餘飛。

鄭愷(ryan),2023年4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奔跑吧有情人》,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3、於文文飾林佳。

於文文(kelly),2023年11月7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加拿大籍華裔女歌手、演員。

4、曾夢雪飾丁點。

曾夢雪,2023年10月12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5、羅公尺飾王梓。

羅公尺,2023年10月20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畢業於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前任3女主角是誰演的

5樓:蒼洱白子

《前任3:再見前任》女主角是:

林佳演員 於文文。

和男友五年的愛情進入了倦怠期, 因與男友產生分歧,導致兩人的關係陷入互相傷害中。

丁點演員 曾夢雪。

王梓演員 羅公尺。

6樓:網友

於文文(kelly),加拿大籍華裔。2023年11月7日生於中國遼寧大連,歌手、演員。[1]

2023年6月,主演電視劇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2];同年11月,正式推出首張個人**《鬥志》[3];2023年2月,參與**電視台綜藝頻道原創真人騷節目《中國好歌曲》[4];同年發表迷你**《寫一夜心跳》[5][6]。

2023年7月,主演電影《青春逗》[6];同年12月,主演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7],並為電影創作插曲《體面》[8]。

前任3裡女演員的名字叫什麼男一號是誰扮演的

7樓:長不大的林子

1、前任3裡的女演員主要有兩個,名字及扮演者如下:

林佳,扮演者:於文文,飾演的是乙個和男友戀愛了五年的女子, 因為一點小矛盾而與男友產生分歧,導致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僵,最終走向分手。

丁點,扮演者:曾夢雪,飾演的是乙個跟男友戀愛了兩年的女子,在一次「坦白局」上與餘飛分手,但分手後依然對余飛戀戀不捨,最終兩人重歸於好。

2、前任3裡的男一號是孟雲,由韓庚扮演,是乙個設計公司的老闆,和女友林佳相戀五年,一起熬過艱難的創業期,但在一次爭吵後分手。

分手後的兩人看似過著各自的生活,卻都因為心繫對方又要故作灑脫而相互暗自較勁。當兩人想要重歸於好時卻發現早已回不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庚 飾 孟雲。

中文名《前任3:再見前任》

外文名the ex-file:the return of the exes

出品時間。2023年。

出品公司。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新聖堂文化傳播****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拍攝地點。

中國成都[3]

導 演。田羽生編 劇。

田羽生,常佳,胡嘉豪,馬鏡淇。

類 型。喜劇,愛情。

主 演。韓庚,鄭愷,於文文,曾夢雪,羅公尺,韓文亮。

片 長。120分鐘[1]

上映時間。2023年12月29日。

對白語言。漢語普通話。

色 彩彩色。

前任三是誰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庚、鄭愷、於文文、曾夢雪、羅公尺、韓文亮主演。

10樓:數學劉哥

男主是孟雲,女主是林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韓庚、鄭愷、於文文、曾夢雪、羅公尺、韓文亮。講述了孟雲和林佳五年的愛情似乎進入了倦怠期,因為一點小事就鬧著要分手。

餘飛和丁點是兩人共同的好友,同時也是一對戀人,在勸解這對情侶復合的過程中,愛情也受到了嚴峻的考驗。

你覺得中國內地真正有演技的女演員有誰

1.孫儷 孫儷是電視劇集史上最年輕的大滿貫視后,曾獲兩屆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兩屆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 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 主演 幸福像花兒一樣 甜蜜蜜 血色浪漫 新上海灘 小姨多鶴 那年花開月正圓 等而廣受關注 加盟張藝謀新片 影 並擔任女主角 蛇年春晚和李健...

前任3裡女演員的名字叫什麼男一號是誰扮演的

1 前任3裡的女演員主要有兩個,名字及扮演者如下 林佳,扮演者 於文文,飾演的是一個和男友戀愛了五年的女子,因為一點小矛盾而與男友產生分歧,導致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僵,最終走向分手。丁點,扮演者 曾夢雪,飾演的是一個跟男友戀愛了兩年的女子,在一次 坦白局 上與餘飛分手,但分手後依然對餘飛戀戀不捨,最終兩...

目前國內娛樂圈女演員排行榜是怎麼樣的

第一名范冰冰絕對的冠軍,她是娛樂圈乙個奇特的存在。沒什麼經典代表作,身價卻排名在中國明星的首位,電影片酬達到1.1億,我不是潘金蓮 也讓范冰冰的演技得到認可,也幾度奪下國際影后。昆凌 hannah quinlivan 1993年8月12日出生於台北市西門町,中國台灣女模特 演員。徐璐,1994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