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一邊重一邊輕怎麼回事,方向盤一邊輕一邊重什麼原因

2021-03-04 09:01:29 字數 2619 閱讀 5332

1樓:9神九

可能是太過疲勞造成的建議多運動少久坐

2樓:甩座標

肯定在家電腦玩多了把!!關愛生命!遠離電腦

方向盤一邊輕一邊重什麼原因

3樓:投機士

檢查氣壓、動力轉向油和壓力,並進行校正。

轉向系統加油以及新增黃油,測量轉向齒輪的自動扭力。

更換齒條齒輪式轉向裝置,用扭力扳手,檢驗惰臂軸套,連線情況 。

做四輪定位。

4樓:我要吃你的東西

以下4種情況:

輪胎沒氣;

方向機磨損;

方向村套損壞;

下臂球頭磨損。

是否有助力這個是一方面的原因 還有就是 轉向機是否缺少潤滑(同一輛車方向變重了,要檢查是否該打黃油了,還有就是看助力器是否該加助力油了,或者你的方向機出了問題需要修理)

汽車方向盤一邊重一邊輕是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可能是你拆方向盤的時候敲擊了,轉向支柱縮短了一點,造成轉向支柱的十節髮遲。把它從新裝一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胎壓是否正常。

2底盤懸架,可能是傾角不對導致的,你可以先檢查底盤資料看看。

3方向機問題,你可以拆落車輪還有方向拉桿球頭試試,如果還是這樣,那就是方向機問題。

4做四輪定位

方向盤一般是通過 花鍵與轉向軸相連,其功能是將駕駛員作用到轉向盤邊緣上的力轉變為轉矩後傳遞給轉向軸。使用直徑大些的轉向盤轉向時,駕駛員作用到轉向盤上的手力可小些。轉向傳動軸在轉向器與轉向軸之間作為連線件有利於轉向器通用化,補償製造與安裝時產生的誤差,使轉向器、轉向盤在整車上的安裝更合理。

故障 1、方向盤鎖死。

方向盤汽車方向盤轉不動,鑰匙也扭不動,這是怎麼回事?不少新車主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其實原因很簡單,車輛在熄火後,方向盤會自動鎖死,這是一種簡單的防盜功能。

這種情況並不是每次點火時都會遇到,一般用鑰匙發動車輛後,方向盤也就自動解鎖了,對此,很多車主不太了解。但是,有時停車時方向盤擺放在某乙個角度,而這個角度正好僅扭動鑰匙點火而不能解鎖,就會出現上述情況。這時,車主應該右手輕扭鑰匙,左手輕轉方向盤,方向盤就自然解鎖了。

故障 2、方向盤刮花。

操作時首先要清除雜質和鏽跡,上漆一定要量小層多,細緻薄塗一層,乾固後再塗第二層,直至與周邊漆面平齊,修補後要等一天後待漆面硬化後才能洗車上臘。 有乙個非常簡單又立見成效的小竅門來修補細小劃痕:用牙膏填補細小劃痕。

如果您的車子噴的是白色車漆,這個辦法就更對路了。把牙膏輕輕塗在淺度劃痕處,用柔軟的棉布逆時針抹圓圈。這樣做不僅可以減輕劃痕印記,還能避免空氣對車漆傷處的長期侵蝕。

如果車身的劃痕較深,面積較大,就必須進專業的店鋪了。

故障 3、方向盤抖動。

行車時速在80公里至90公里之間時,出現方向盤抖動現象,時速超過90公里則恢復正常。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輪胎變形或車輛傳動系統引起的,須檢查前輪各定位角和前束是否符合要求,如失準應調整;架起前橋試轉車輪,檢查車輪靜平衡情況及輪胎是否變形過大,如變形應更換。

7樓:女生都說我很

你的問題是能解決的!

首先,電門鎖把方向盤拆了,裝回去後,發現方向盤不正,這是因為方向盤的齒輪的齒牙沒裝對,應該重新把方向盤拆了,重新對好齒牙就行了,不應該做四輪定位的。

既然你又了四輪定位,那也沒關係,同樣能調好,請看我做四輪定位的經歷,你就釋然不鬱悶了:

方向盤左輕右重的問題,我也遇到過你這問題,如果不是輪胎傾角不對,一般就是因為四輪定位時調左、右橫拉桿沒調正確,調左、右橫拉桿需要耐心細緻的微調,很多做四輪定位的師傅的水平與耐心實在是不敢恭維,一旦沒調正確,就會出現打方向盤時一邊輕一邊重的問題,建議你打聽一下,換一家做四輪定位做的好的店去重新做,我就是重新換了一家做了以後,方向盤往右打吃力的問題就解決了。

8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車子本身都有這樣的情況,只是由於助力轉向的介入而使高檔車上沒有明顯的感受

出現這種狀況應該是由於跑偏定位而影響到電子助力的分配,使車子本身的特性顯出來了

應該不是機械故障,可以去除錯一下轉向機構2011-10-20

9樓:飄飄然

這你要和修車師傅說的 應該是你拆方向盤的時候 沒按好

汽車方向盤一邊重一邊輕是什麼問題?

10樓:風吹的小羊

可能是拆方向盤的時候敲擊了,轉向支柱縮短了一點,造成轉向支柱的十節髮遲。找專業修理的檢查方向機和前束。

方向盤這種新設計便應運而生,它在駕駛員與車輪之間引入的齒輪系統操作靈活,很好地隔絕了來自道路的劇烈振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方向盤的齒輪的

齒牙沒裝對,應該重新把方向盤拆了,重新對好齒牙就行了。

轉向時一邊輕、一邊重的故障原因為:

兩前輪一邊外傾角大,一邊外傾角小,或一邊有、一邊無,或一邊反外傾。

兩轉向主銷止推軸承的效能不一致,一邊遲滯。

兩前輪氣壓不一致。

兩前輪胎的膠質不一致,一邊正常,邊老化。一般在左轉彎時,只感到方向稍重。而士與右轉彎時.則明顯感到沉重許多。

一邊手扶方向盤,一邊手扶擋位會被扣分嗎

掛完檔還是應該把手拿過來 要不還是會被扣分的 乙隻手扶方向盤會扣分嗎 那不算違規,只能算駕駛陋習,所以不會扣分。不會扣分的,但是太不安全了,錢沒了,可以再賺,受傷了,可以 如果人沒了,那啥都沒了,人生苦短,知足常樂,始終保持平常心態,不驕不噪,我有時也是乙隻手扶方向盤,不過轉彎還是要雙手操作的,一般...

怎麼用一邊一邊造句,用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我一邊複習功課,一邊把難寫的字寫下來。媽媽一邊燒菜,一邊發簡訊。我坐在遊船上,一邊聽著動聽的樂曲,一邊欣賞著兩岸美麗的風景。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我一邊上廁所,一邊看書。王明一邊幹活一邊吹著口哨。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她一邊走路 一邊聽著手機裡優雅的旋律。媽媽一邊包餃子一邊哼著歌。爺爺一邊看著我的考卷...

汽車大燈一邊亮一邊很暗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保險絲燒蝕或者燈泡短路或者燒掉了。一 汽車故障診斷的四項基本原則 1 先簡後繁 先易後難的原則 2 先思後行 先熟後生的原則 3 先上後下 先外後裡的原則 4 先備後用 優先的原則 二 燈光故障 通常左邊大燈,所有燈泡共用乙個搭鐵點,右邊也是,如果左邊搭鐵不良,開大燈的時候 大燈電流較大,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