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熊和眼圈熊可以一起養嗎,金絲熊和眼圈熊可以一起養嗎

2021-06-19 11:56:57 字數 1117 閱讀 5364

1樓:一**十碗瘦肉

不可以。金絲熊和眼圈熊,都是**倉鼠的一種,倉鼠是獨居動物,合籠就會打架,所以倉鼠是不能合籠養的,領地意識強,會打架,公母也不行,繁殖力太強,所以倉鼠都必須要一鼠一籠。

如果是為了繁殖,建議可以用浴沙洗去它們身上的氣味,再將它們放進相親籠裡待一段時間,讓它們彼此熟悉一下對方的氣味,然後嘗試合籠飼養它們。倉鼠最佳交配年齡是四個月到十個月,不得超過一歲,最好是等到春天母熊發情時,一般晚上最好。

2樓:

可以,但是要保證食物充足,如果食物不充足,他們會發生激烈的戰鬥,如果弱小的乙隻,他就會死在另乙隻的手裡,必須要一公一母不能兩隻公,也不能兩隻母,如果不能保證食物充足的,那就趕緊分籠,避免發生血戰

3樓:冰霜之翼

真的!其實金絲熊和熊崽是乙個品種的,都是**倉鼠,合籠率是零哦!何況是兩隻母的肯定會打架的!

4樓:一葉能遮天

金絲熊和眼圈熊,都是**倉鼠的一種,而倉鼠是不能合籠養的,領地意識強,會打架,公母也不行,繁殖力太強。

**倉鼠也叫金絲熊,英文名syrian hamster、golden hamster,是倉鼠的一種。產於亞洲西部的敘利亞、黎巴嫩、以色列等地,2023年引入美國後才正式成為寵物分類,屬鼠類。其形態像熊,成年體重0.

2公斤,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在中國浙江建德等地引種飼養。性格溫順,是倉鼠當中最早成為人類寵物的。毛色棕黃,有的帶褐色斑點或白色毛,適應性強,各地均可飼養。

5樓:瑤瑤

不行,最好乙隻倉鼠乙個籠子,就算是一公一母交配時放在一起,交配完就趕緊拿出來。不然的話,你就會看到小倉鼠的屍體了!~

6樓:姘兔

呵呵,老闆說的話你能信?有幾個老闆會拋棄利益好心好意告訴你真相?

倉鼠是獨居動物,合籠就會打架,成功率極低,熊類成功率為0。

熊熊這麼可愛你怎麼捨得冒著他們死掉的危險去合籠?快分籠吧!也就是個籠子錢。捨不得買籠子就把ss送人吧,不要拿ss生命開玩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說我的三隻熊在一起無比和諧有愛麼

8樓:施曉玉

不可以的 倉鼠喜歡獨居的生活

虎紋熊能與金絲熊繁殖嗎,公的虎紋熊可以和母的金絲熊配種嗎?

不同物種間是有生殖隔離的,理論上不行。如果手人類影響或主使也有可能成功生殖,就像獅虎獸,騾子一樣 公的虎紋熊可以和母的金絲熊配種嗎?只要你的公虎紋熊不是白腰的,兩隻白腰的熊交配有機率會生出無眼熊的。但也只是有機率而已。機率絕對比生出來被母鼠 的機率要小,所以一般不用在意,除非你是什麼人道主義者。可以...

金絲熊和眼圈熊交配出來的寶寶是什麼樣

可以先確定下是不是同一科的動物,不是的話,長的像也不會有小熊的,有生殖隔離。sbwy肯定跟你乙個熊樣 金絲熊倉鼠和眼圈熊倉鼠能交配嗎?5 不行!白腰配白腰,會生出無眼熊的!兩隻雖然都是金絲熊,但金絲熊配對有嚴格標準!你可以去金絲熊吧裡問一問!金絲熊跟蜜袋鼠交配了生出來的是什麼?這兩個東西根本就不能交...

如何用整理箱養金絲熊,要多大,多高。放木屑嗎。可以不放跑輪嗎

1 建議用大約3個純牛奶箱那樣大的整理箱飼養ss,大約高40釐公尺左右的。內 2 要放木屑,否容 則鼠鼠的便便的尿尿會很難聞,也很難清理。3 不能不放跑輪,跑跑輪是鼠鼠發洩情緒的一種方式,一般抑鬱 心情不好的時候ss會玩跑輪。如果你連這個權利都剝奪了,你家鼠鼠該多鬱悶呀。跑輪直徑17.5cm,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