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不上網,電腦連不上網

2023-05-16 18:25:01 字數 1340 閱讀 1984

1樓:麥兜範

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確定是單台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台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通訊/網路連線命令,開啟「網路連線」視窗(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命令)

2、接著檢查「本地連線」的狀態。如果本地連線的圖示是兩個小電腦閃亮,提示「已連線上」,這代表從交換機hub到電腦的線路是正常的,網絡卡基本能正常工作,不能上網是由於作業系統設定不當或軟體限制等原因引起的。用ping命令ping遠端主機,看能否ping通,如果能ping通則說明網路連線正常,接著檢查電腦中的防火牆設定、**伺服器設定等。

3、如果ping不通,則可能是網路協議配置問題。檢查電腦ip位址、閘道器、dns等配置。

4、如果「網路連線」視窗中的本地連線圖示是灰色,說明本地連線(網絡卡)被禁用了,這時只須雙擊本地連線圖示重新啟用即可。

5、如果「網路連線」視窗中本地連線圖示提示「本地電纜被拔出」,則表明交換機或hub到使用者網絡卡的網線接頭有一端鬆動了或網線有問題,接著檢查網線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良好接著檢查網線。

2樓:火玄君王

具體情況?是無線還是撥號連線,什麼系統。

3樓:舊傳記鞘

請檢查介面以及設定。

電腦連不上網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錯誤678(遠端計算機沒響應)的處理流程如下:

步驟一: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不正常重新啟動modem。如果正常見步驟二。

步驟二:詢問使用者是否有防火牆或3721上網助手等軟體,如有則建議使用者退出。

1)防火牆及3721上網助手後測試:如果故障解決,故障原因為「使用者軟體問題」;

2)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三:指導使用者檢查網絡卡狀態並拔插網線:

1)如果故障解決,則填寫:故障原因為「pc硬體問題」;

2)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四:在條件具備情況下(使用者有撥號軟體、安裝光碟(win98要備有網絡卡驅動盤)建議使用者刪除撥號軟體及,再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後安裝撥號軟體:

5樓:滑方禕

很可能是你電腦裡面網路設定的問題,看下是不是ip位址被你繫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客服10000 應該能解決。

7樓:若好慕

要詳細檢查你的ip位址有沒有對呀!

8樓:非賣不准拿

被黑客盜了!看看是不是和你身邊人有關係。

電腦連不上網,電腦連不上網

1 檢查網路線路連線和網絡卡是否良好。2 安裝網絡卡驅動。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看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有,說明缺網絡卡驅動,裝網絡卡驅動。1 檢查網路物理連線是否正常 指示燈是否正常2 是否網路頻寬欠費 3 網絡卡驅動是否損壞 4 網線水晶頭是否損壞 解決辦法如下 1 首...

電腦連不上網,電腦連不上網

data只有在有資料交換的情況下才會閃爍!你這種情況我經常遇到,首先關閉你的model 1分鐘,在啟動!如果還不行就恢復一下出產設定,在電源開關的旁邊有個小洞,拿個硬的東西在開機狀態下摁住它不放,看到model的燈有序的關閉,在開啟後鬆開,等20秒左右,在次關掉model重啟,如果這樣都鏈結不上的話...

電腦連不上網了,電腦連不上網了

這台機器不能連線其他的機器,那其他的機器能連線這台機器嗎?比如設定ip位址後能ping通嗎?都是關鍵 電腦連不上網,這是什麼原因呢?回答馬上為您解答哦 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 wifi訊號問題,檢查wifi訊號是否過弱,wifi訊號過弱或太遠,都會出現電腦不能上網的情況。2 路由器宕機,此時重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