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現在的人都嬌弱了,曬一下太陽就怕中暑?

2023-05-16 18:25:03 字數 2324 閱讀 1131

1樓:帳號已登出

以前小時候經常曬使得以前的人慢慢能抗住,現在孩子大多數時間待在家裡突然在外久了就適應不了。

2樓:我0曾0經0愛0過

你們老闆是乙個很負責任的人!身為乙個老闆錢雖然掙得多!操的心也不少,真有乙個身體弱的中了暑!事情就大了,為了把這點草不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和現在就已經是兩種不同的現象了。這也不是說現在的人嬌弱,只是生活環境的改變而已。老一輩不論多大的太陽,多累的活都能承受,那是因為從小就在接觸,鍛鍊出來的。

而現在的小一輩人員從小可以說只需要學習就好,鍛鍊身體也只有少數時間,更何況中暑不是說只有身體嬌弱的才會。

4樓:笙歌

現在的一些老人們可能有一部分是不怕曬的,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大部分都是嬌生慣養長大的,身體不如老一輩的人很正常,其次,店長應該是最擔心員工中暑的吧,員工中暑自己應該承擔相應的費用,而且耽誤工作,得不償失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環境也有影響,目前的地球平均氣溫比父輩,爺輩的年代的氣溫要高3-4度,以後會更高,主要因素是,工業汙染,汽車,空調等排放了大量對地球有害的物質,改變了地球大氣,使二氧化碳濃度增加,紫外錢增強等;全民身體素質也是個問題,鍛鍊身體也吃不得大苦,堅持不下來,自然身體做很多事都吃不消;不過現在八點的太陽就已經變得很耀眼,到了九點,就像中午的紫外線,包括下午3-4點鐘的斜照,也是相當熱的。

6樓:知海致遠

學生夏天課間操都有暈倒的。

不曬太陽是怎麼中暑的

7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陽暑我們平時指的中暑大多是指陽暑,多在暑熱或高溫、高濕環境下發生。

陰暑陰暑的發病多是因為夏日避熱貪涼引起,如運動後使用冷水沖淋或猛喝過量涼水,長期在陰涼潮濕地坐臥等。陰暑的致病原因不單純是暑邪,而兼有寒和溼,所以陰暑不像中暑那樣明朗化和發病急驟。

比如在辦公室久坐的人,會因空氣不流通,辦公室冷氣十足,寒氣入體而中陰暑。

工作強度過大、時間過長、睡眠不足、過度疲勞等都是導致中陰暑的因素。

陰暑的**。

以解表清暑為主,日常所見的藿香正氣水便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要注意中陰暑之後不要吃寒涼的食物以免拖延病程。

8樓:兔乖乖和魚板板

空氣不流通不是中暑,也會有中暑症狀。

什麼人不敢曬太陽?

9樓:匿名使用者

體弱的人千萬別暴曬,容易虛脫。

高血壓、心臟病患者也要量力而行,想曬太陽最好戴個遮陽帽。

白內障患者需要戴防護鏡,以防紫外線直射眼睛。

還要注意,老年人最好不要獨自躺著曬太陽,一不留神睡著了容易著涼感冒。

幾個人聚在一起,邊曬太陽邊聊天,既能舒筋活血,又能調節情志。

10樓:止含之

紅斑狼瘡患者不能曬太陽——因紅斑狼瘡患者中有40%的人對陽光過敏。因為被強烈陽光暴曬後,患者的面部或手及其他暴露部位可出現紅斑,而原有紅斑皮損的患者暴曬後則使皮損加重,嚴重者會引起疾病的**。

11樓:開心調皮鼻涕蟲

如果產生怕光情況很有可能本身是屬於陽光太過於刺眼。除此之外可以降低燈光的亮度或者是孩子的眼睛裡是否存在分泌物,或者是是否存在怕光,流淚的情況。有可能是眼睛方面的疾病問題可以引起重視。

患者需要到醫院去做相關的檢查。

12樓:來自菽莊花園美好的陽光

紫外線過敏的人, 或者是患有嚴重性**病的人,都不敢曬太陽。

13樓:網友

只有雪人不敢曬太陽。

14樓:查碧白

有白癜 風白化病的人。

曬太陽就中暑

1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被太陽一曬就中暑,說明你的體質太虛弱啦;需要加強鍛鍊,增加耐力。同時注意增加營養,適當新增蛋白質食物的攝入量,鴨肉燉山藥是補體虛的,每天晚上臨睡前喝牛奶也算是乙個好辦法。

不過增強體質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的任務。現在曬了太陽就頭疼、稍感噁心,還是要想點辦法才好。

中醫夏天推薦服用「藿香正氣水」。正好能針對你的病症。一旦頭暈、頭疼,噁心,就喝一瓶;平時也可以多喝綠豆湯祛暑。

關鍵是讓你的身體結實起來才是根本,身體棒了自然就能抗曬了。祝健康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問題,可以去兒科醫院進行體制檢測。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少上有太陽的地方,這樣不就不中暑了嗎。

女生在補作業她說她太傷心了讓我安慰一下她,該怎麼安慰?對了只是普通朋友

你好要兩個方便安慰呀,乙個是語言安慰,乙個是身體安慰,方法你自己多想想啊 就說一些不要讓她難過的話,可以問一下她為什麼難過,幫她解決。或說一點搞笑的事。陪她說說話,聊聊天就好了 為什麼傷心?不然誰知道怎麼安慰 當乙個女生跟你說她很難過時,應該怎麼做,又怎麼安慰她?我會問她在 然後跑到她的身邊安慰她,...

我想問一下,男生總是盯著女生看,但被發現了也不把視線收回去是為什麼

這是在挑釁,在試探這個女生。他可能在想 我就看你我看你怎麼辦?這個時候女生不妨也回盯過去看他怎麼辦。如果乙個男生總盯著乙個女生,看那就是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或者是暗戀這個女生吧!就算發現了,也不把事先收回去。就是讓這個女生自己發現這個男生在關注他。乙個男生總是盯著乙個女生看,被女生發現了也不把視線...

我現在突然很想前男友昨天也夢到他了我一下現在克制不了那種心情我覺得很壓抑很悲傷

或許 只是因為你還沒有放下吧 相信時間是個有魔力的東西 讓人清醒 又見苦逼糾纏戀情 起初見到時我會傻x一樣回答數千言,現在我已經提不起姓趣了.典型的初戀型,首先必須認識到第一次戀愛你要的結果是什麼,女生心軟這個很常見,以後會遇到好的,相信自己很優秀的 和前男友分手三年了,昨天突然看到他覺得心情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