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能神交怎麼回覆?

2023-05-16 16:40:04 字數 1045 閱讀 6298

1樓:黑色劍士

你可以回覆他,那就在夢裡吧。

我們做一對好朋友。

2樓:t笑看人生

你可以直接回覆,沒有必要了,我不相信神靈,這很明顯是想拒絕你,既然這樣,那就直接和他一刀兩斷,沒必要繼續。談到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跟她深交就回覆他,可以,你不想跟她深交,你就不用理他,這樣的事情還用問嗎?

4樓:帳號已登出

他說我們只能神交,你說我們就像普通朋友那樣交往就好了,凡事都要看緣分的。

5樓:劉煜

那咱們兩個先交朋友試試看吧,你很快就會發現我的優點,咱們關係不止於此了。

6樓:帳號已登出

他的意思就是不想跟你見面嘛,深交就是就心嚮往之,在網路上交流就行了,沒必要見面,那你就說可以啊,反正我們就順其自然吧。

7樓:花隨流水去

忘神而交。阿彌陀佛。

8樓:我是你的大媽

鬼接觸到才能理解,這樣回覆他就行了,正常的人沒有這麼說話的。

9樓:情感寄託吧

首先別人不知道你們說的是哪方面,更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所以自己的想法就是最重要的,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回覆對方就行了。

10樓:黑翼大魔

那要看你有沒有想跟他進一步發展的意思嗎?如果他已經這麼跟你透露了,就是代表不可能再深入了,你如果不願意也可以跟他說,其實慢慢在交流深入也挺好的。

11樓:仇瓊詩

我感覺還是普普通通的,正常一點,交往的比較好。

12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覺得的話,我們兩個人應該好好的坐下來談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期待見面了深交還是神交啊?給個準信。

14樓:網友

精神上的交往是最高層次的交往,你可以這麼回覆他呀。

男,只能吃盒飯,女,挺好的呀,怎麼回覆?

回覆 委屈你了,那就吃盒飯吧。我認為你可以回覆他,謝謝你理解我,因為這樣的女生可能非常理解你吃盒飯,所以這樣的女生是非常好的。這就是兩個人的普通聊天,嗯,因為剛認識沒有共同太多的共同話題,所以聊的時候難免會有些尷尬,只能從一些普通的話題說開去,像吃了嘛啊怎麼樣了,那個早晨起來了嘛,等等就是一些普通的...

女朋友想吃我們倆的喜糖該怎麼回覆

女朋友想吃你們倆的喜糖 你可以開玩笑回覆說 預備好紅包 一定會讓你吃喜糖的 這樣也能表達你們快要結婚的期待 我說喜歡吃喜糖,女朋友問為什麼,我說喜糖沾喜字,好,她說對我的回答失望 你應該說我喜歡吃我們倆的喜糖 你樂觀,豁達,祝你福不斷。喜歡的女孩說給你喜糖吃,男生怎麼回答?如果放不下你就想想面前這個...

曾經的友情朋友發來我們和好的資訊怎麼回覆

作為男人來說,自制力比女人還是低很多的,因為男性忍耐力低,所以希望你遷就一下,比如kiss擁抱什麼的就好,給他點甜頭,但不能一次給太多,不然他會對你沒新鮮感的。要適度,適度 我一直知道我們是朋友,不用這些資訊說明。我想跟我女朋友和好,我發簡訊說我們和好吧!她說為什麼。我該怎麼回覆她 女孩子都喜歡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