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怎麼回覆 女生說晚安怎麼回覆

2023-05-29 16:00:02 字數 5562 閱讀 1004

1樓:旅遊小幫手一齊

」晚安「的回覆:

1、親愛的晚安,蓋緊被子,做夢我娶你,麼麼!

2、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

3、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good night!

4、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好好照顧自己!晚安!

5、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你要乖乖的哦!晚安,親一下睡覺!

6、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麼麼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7、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女生說晚安怎麼回覆?

2樓:哆啦聊教育

可以回覆如下猛含:1、嗯,晚安,那我先去你夢裡埋伏你咯雀知碼!快點來。

2、晚安可以,但能否邀請你來我夢裡?

3、好吧,晚安,但是你不要太想我哦,我怕你想我想得失眠。

4、雖然很不捨,但是這麼晚了也不能影響你睡美容覺,那就晚安啦!明早起床我再來找你,頃哪對你說早安。

5、好的,最近天冷,晚上睡覺裹好被子,你受涼了我可是會心疼的。

3樓:善古龍鑲

女生說晚安,你可以這樣回覆,晚安,祝你好夢,希望明天早晨第乙個看到的是精神飽滿的漂漂亮亮的你。

4樓:頭髮短的小長

可以回你也大蘆謹好。您好,譁虧,真誠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滾基噢。謝謝!

5樓:**聊生活

當女生和山鬧爛你說逗漏晚安的時候彎鋒,你也要對女生說晚安。你可以說我收到了你的祝福,希望你好好睡一覺,做個好夢,晚安。

6樓:鄢爍

如果是戀人那就說的甜蜜一點,做個好夢,愛你,明天早上給你買早餐喲。

7樓:網友

那你要看時間。如果已經很晚了的話,那麼你也告訴他,晚安。好夢,如果你們沒聊幾句,女生就跟你說晚安的話。你可以繼續找點兒話題聊聊,

8樓:網友

女生假如要是說晚安的情況下,他是不想和你繼續聊天了,他想回去休息了。這時候你要和他好好的告片,和他約好明天的見面。

別人發晚安怎麼回覆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發晚安,可能是真的時間太晚了,該休息了,你可以回覆:好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早點休息有利於身體健康,我們改天再聊。

10樓:淡忘來了

晚安,好夢!

問題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可以[gparagraph3]回覆對方的,如果對方沒有回覆你,那麼你也沒有必要回覆的,因為對方不回覆你,就說明對方對你沒有感覺,所以你也沒有必要自作多情,自討沒趣的,順其自然,做好自己,等待對方的回覆吧。意見建議:

建議你不要強迫自己回覆對方,這樣對方也不會回覆你的,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祝你好運。

11樓:單三對老

回覆晚安啊。你難道能說,我還不困呢,繼續配我聊啊,啥時候我說結束的時候才能晚安聽見沒有?既然別人已經道晚安肯定是不想再聊了。

這個時候自己就要知趣一點。否則別人心裡會說你不懂事。晚安回覆晚安也不丟人也不掉價。

而且是必須這樣。

女孩子說晚安怎麼回覆?

12樓:頭髮短的小長

可以回你也好。您好,,真誠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噢。謝謝!

怎麼回覆晚安

13樓:曉曉休閒

1、如果是剛認識女生說晚安,剛好對對方也有感。

2、到了該睡的時間了,可以和她說「好的,早點休息,做個好夢」。

3、如果正在戀愛,女朋友說晚安,可以對她說「好的,你先睡,我再想你一會兒」。

4、如果是熱戀的情侶,女朋友說晚安,可以對她說「祝你有個好夢,我在夢裡等你」。

5、還有一種情況,如果女生生氣了,然後說「我睡了」,這時一定要注意了,千萬別回「好的,晚安」,回了就可能從現任變為前任了。

6、如果是熱戀得情侶,女朋友對你說晚安,你可以對她說:「寶貝,祝你有個好夢,我在夢裡等你噢」如果兩人依依不捨,你儂我儂,你可以對他說:「雖說睡美人,女人越睡越美,但是睡得太多你容易成小懶豬啊!

不如我在陪你聊會天吧!」

別人發晚安怎麼回覆

1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1、沖一沖,洗去一天的勞累,吹一吹,心情舒暢,聊一聊,煩惱煙消雲散,笑一笑,睡個美容覺,晚安!

2、鳥不飛狗不叫,星兒輕輕照;風不吹雲不飄,月亮微微笑;手機響**妙,祝福簡訊到:晚安!

3、床前明月光,天上星滿天,隨風潛入夜,伴你好睡眠,簡訊祝晚安,美夢甜又甜。祝安然入睡,一覺天明。

4、睡前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好夢抱,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甜甜美美睡好覺。

5、牢裡沒親人,家裡沒病人,身邊沒仇人,圈裡沒小人,生活小幸福,君需牢記之,身心皆放鬆,美夢天天至!

6、睡夢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不知最近可如意,工作生活皆順利;願我祝福永伴你,道聲晚安祝吉利。

7、夜已深,工作退去,睡意湧來;壓力退去,愜意湧來;煩惱退去,溫馨湧來;憂愁退去,快樂湧來。請安然入睡!

8、天黑了,該睡了,發條簡訊送祝願,祝你輕鬆入睡,祝你好夢伴隨,祝福美夢成真,祝你精神倍兒棒,身體倍兒強。

9、知了不叫了,它睡了;貓頭鷹閉上了雙眼,它也睡了;老鼠不出來活動了,它居然也睡了。你還等什麼,洗洗睡了吧。

10、一天的工作灑下你辛勤的汗水,留給你的是愉快的疲憊,願清風帶著快樂把你拂吹,願好夢在今夜伴你陶醉!祝晚安。

11、這樣的夜晚,這樣的美麗,律動的心緒,想起那遠方的你。昨日的離別,終有相聚,祝福如昔,朋友晚安,願一切美麗!

12、風不吹,雨不下,此刻你什麼都別怕;月光瀉,星眼眨,時常我把你牽掛;雲想衣,花想容,好夢伴你到天亮;祝你晚安。

14、暮春之夜,微風漸暖,睡意繾綣,移身臨窗,近看柳枝月色下翩舞搖曳,遙聽池塘綿綿蛙鳴。攜乙份恬淡,悍然入夢。晚安。

15樓:幕暮

1、同樣回覆一句晚安。

這種做法,是基於你們之間關係尚未到很深入的階段,你們其實兩個人之間還是挺客氣的,說話的時候比較注意 ,也許他就是很禮貌很禮貌地跟你道一句晚安,因為他對所有人都是這樣,聊天結束之餘,就會給對方發一句晚安。所以這樣的情況下,不用多想,肯定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的。

2、今天睡這麼早嗎?

如果說,對方這麼回覆你的話,你要留意一下,這句話有好的意思,也有不太好的方面。好的一方面呢,你可以理解為是,他想要繼續和你聊天,不想現在就睡覺,覺得和你還意猶未盡的感覺。不好的一方面,那就是他今天有空,可以和你多說兩句,等到過兩天,你想繼續跟他說話的時候,對方卻說想睡覺了……這就非常尷尬了。

3、什麼都不回覆,連乙個「嗯」都沒有。

這種情況下,是最氣人的,要是我的話,就不會再有下次這樣的事情發生。有些人可以選擇不把這個放在心上,但是怎麼可能呢?他不回覆你,然後立馬去和別人聊天,這種事情真的很常見的事情啊。

所以啊,z這時候,你能做的就是如法炮製,對方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你覺得很尷尬的事情,讓他也感受一下。這樣以後如果還能繼續聊天下去,那只能說明你們有機會可以成為好朋友……

4、讓你好好休息,注意蓋好被子。

能跟你說出這個話的人,是乙個暖男無疑了。只是,有乙個不太讓人放心的一點就是,這個暖男對你這麼暖,你就不確定他是不是對其他人也這麼溫暖呀?萬一遇見乙個**空調呢?

那就比前面幾種情況都更尷尬不過了。

16樓:腳踏實地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無論你倆關係是近還是遠還是一般,晚上這個詞沒有什麼其他含義,如果你倆關係近一些,那你可以說一些俏皮話,因為無所謂啊,反正你倆彼此很熟悉,如果關係一般或者有點遠,那你也可以回覆「晚安」,沒什麼毛病的。

17樓:龍捲風

別人給你發晚安,是因為她很在乎你,很關心你,你可以回覆,晚安,祝你有個好夢。

18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只有同事之間關係不錯的才會請你去參加聚會或者網銀,如果你不想去的話,可以為委婉的回絕工作為完成,自己已經有安排了都可以。

19樓:左邊是西施

別人是誰?如果是普通朋友就回晚安。如果是男女朋友就回晚安寶貝,再叮囑一下睡個好覺,我會想你。

20樓:來自赤湖憨直可愛的藍狐

別人給你發晚安,你也可以回覆對方,晚安,或者是加乙個小表情。

21樓:孤群陽天

別人發晚安,怎麼回覆?如果別人給你發晚安,那證明他是乙個比較在意你的人,所以你也要跟對方道一聲晚安比較好。

晚安怎麼回覆女生

22樓:網友

當乙個女生給你說晚安,怎樣幽默回覆,首先你得明白「晚安」的含義。晚安有兩個意思,乙個是晚上見面的禮貌用語,另乙個意思是睡覺之前的溫馨祝福。所以要看女生在晚上幾點跟你說「晚安」,如果是晚上八點或者是九點,那句「晚安」只是普通朋友之間的問候而已,你也不必糾結回覆幽默不幽默了。

23樓:一場獨角戲

首先不能同樣的說一句晚安,女。

2.你就要睡覺啊,我還沒聊夠呢!

3.聽說小寶貝都喜歡現在睡覺!

4.晚安,千萬別想我哦!

5.晚安,我會夢到你的哦!

24樓:號被盜了噁心

女孩看到男生時,一般都會顯的有些緊張,根據這個女孩子的特點,不是看到這個男生緊張,大多數女生看到陌生的男人都緊張,上學的同學還好些,但是有一點同學之間如果女孩暗戀某人也會有緊張不自然的情況,自己體會一下。女孩子的特點,不是看到這個男生緊張,大多數女生看到陌生的男人都緊張,上學的同學還好些,但是有一點同學之間如果女孩暗戀某人也會有緊張不自然的情況,自己體會一下。女孩子的特點,不是看到這個男生緊張,大多數女生看到陌生的男人都緊張,上學的同學還好些,但是有一點同學之間如果女孩暗戀某男生她也會有緊張不自然的情況,相互間男女生都會出現緊張狀況,望你把握好分寸。

25樓:網友

首先以男女關係交往過程中,都是男方主動,女方一般都比較矜持。既使女方一有自己的想法,也是在等待男方開二。在這種情況下,還是男方主動點,出於禮貌,你簡單的回覆乙個問候也可以,因為這樣約話能夠緩解尷尬,做為男人就應該先回覆吧!

女生說晚安怎麼回覆 女孩子說晚安怎樣回覆是對的

可以回覆如下猛含 1 嗯,晚安,那我先去你夢裡埋伏你咯雀知碼!快點來。2 晚安可以,但能否邀請你來我夢裡?3 好吧,晚安,但是你不要太想我哦,我怕你想我想得失眠。4 雖然很不捨,但是這麼晚了也不能影響你睡美容覺,那就晚安啦!明早起床我再來找你,頃哪對你說早安。5 好的,最近天冷,晚上睡覺裹好被子,你...

男生說晚安後要回覆嗎,男生說晚安後說不要回覆了

直接回覆 晚安。請採納,謝謝。必須回覆啊,男的就不是人嗎?男生說晚安後說不要回覆了 對方睡覺了。不希望打擾而已吧。感覺比較自私也可能是怕你沒有看到回覆資訊著急等等。隨你理解吧。男生跟你說晚安,然後他也要求你回覆他,說晚安,為什麼?付出是相互的,更何況他和你非親非故 滿足感。覺得自己有意義 可以有意思...

女生撩男生說晚安,男生回覆奧什麼意思什麼情況

奧,也可以當成好的,你可能感覺這個語氣是不太積極吧,想要他也對你說聲晚安,這就很男生的性格有關係了,可能男生比較內向,對於不是太熟悉的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吧,畢竟你也是在撩他,他應該知道,男生對喜歡的女生才會說晚安,要不然對每個人都說,那這個男生花心到什麼程度,那種撩妹的男生女主還選擇繼續撩嗎,正常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