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magic通話的時候怎麼錄音

2023-05-16 16:35:04 字數 826 閱讀 708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magic手機不支援通話錄音功能,支援普通錄音,您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錄音機進行錄音。

2樓:網友

普通錄音軟體和手機自帶錄音軟體不穩定,容易出現崩潰、檔案損壞、丟失、漏錄、雜音、聲音失衡等情況,檔案如果如果損壞,當然**會失敗。

開啟應用商店搜尋軟體「移動公證」,安裝該軟體之後,使用本機手機號註冊,註冊完成即可雙向通話錄音,錄音機功能,並儲存到雲端平台(保證清理手機時不會誤刪,也不用擔心手機記憶體不夠),通過雲儲存的錄音音質清晰,具備相當高的法律效力,而且錄音不易丟失,普通錄音沒有法律效力。

所有錄音都是加密的,錄音可以在軟體上聽,也可以在官網上直接**,還可以通過qq、微信進行分享傳送,也可進入官網**錄音到電腦儲存,同時支援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三家。

3樓:網友

千萬不要上華為的當,機器貴搞飢餓營銷蒙蔽了使用者的真實體驗。機器指紋識別全世界最差勁,經常不能識別;使用4個月,機器反應卡頓;硬體也有大問題,音量鍵嚴重卡頓,經常無法使用;通話過程無法錄音,通訊錄功能很差,售後服務超級差,怎麼多問題都不換機,估計都差不多;總之,除了噱頭沒有價效比,千萬不要買,個人意見並不值得購買。首先,四面平板變頻之類的都華而不實,還有那個2.

5d螢幕也不怎麼好用。如要買幾克用的是麒麟950處理器處理器。目前最好的是960處理器。

使用在華為賣他92少,這說明華為公司根本就不在乎榮耀這個品牌主打價效比用的。

4樓:冰玄龍

移動公證軟體帶木馬後門,被全世界6家安全機構列為危險名單,工信部更是對其公司多次罰款你還敢來發廣告,信不信繼續舉報你。

榮耀Magic和華為mate9選哪個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乙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對這兩款都非常感興趣。建議 1 如果從事商務活動 公司管理人員 經常出差人員,則選擇mate9,畢竟質量最穩定,電池 訊號 拍照都非常優秀...

榮耀Magic2和華為Mate20該選哪個?

手持magic2!滑蓋 手機 目前來看都是全面屏和前置攝像頭相互制約妥協的產物!magic2充電快,半個小時百分之六七十,流暢順滑,缺點偏貴,滑蓋看著好玩,個人感覺並不實用!首款滑蓋全面屏 手機 首款ai六攝手機 首款搭載麒麟980的榮耀手機 榮耀magic2 承載著榮耀手機幾乎所有的 黑科技 是榮...

華為榮耀9與榮耀8怎麼樣,華為榮耀榮耀9怎麼樣

榮耀8和榮耀9的引數區別如下 1 榮耀9螢幕是5.15英吋,榮耀8螢幕是5.2英吋。2 榮耀9採用的麒麟960八核處理器 榮耀8採用的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3 榮耀9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 榮耀8最高支援128gb,對記憶體需求比較大的話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4 榮耀9支援紅外感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