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還有希望嗎,女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沒希望了嗎?

2021-03-04 08:56:12 字數 4492 閱讀 9873

1樓:獅子

您好,當女生和你這麼說的時候證明沒有希望了,她不喜歡你但是喜歡你喜歡她時所帶來的感覺,有誰會討厭別人喜歡自己呢?你的喜歡帶來了滿足感和滿足虛榮心,所以她不會和你斷絕關係,只會一直吊著。也不排除她因為某種原因暫時不能和你在一起,而等待時機,這種可能性很小。

很樂意為您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那一抹天真

基本上沒希望了,這樣說只是為了不傷害你,說明她很善良

女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沒希望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是沒有絕對,只能做朋友說明算不討厭你,可能心裡也是喜歡你的,但目前有乙個比你多一點喜歡的人,人心肉長,只要對她好,久而久之,當初的肯定會公升級為不確定。

4樓:aaa***x123累

也不是絕對沒希望,只能說暫時她對你沒有感覺,你可以努力感動她,女孩子都這樣的!

5樓:**專家嘛

強扭的瓜不甜,放棄吧,能找到比更好的。

6樓:琴之韻聽力

朋友有很多種定義,看她選擇哪一種,需要你自己的努力,朋友很多昇華成戀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起玩,就有機會。

8樓:不吧

不,我現在的女朋友對我說過n次,拒絕過n次我,現在在一起10天了

9樓:莊震虎

是的啊 這樣還不夠明顯嗎

女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還有希望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是沒有的 除非你熬到她想法改變並且保證她不會遇到喜歡的

11樓:小尷尬

正常說沒有希望,除非她感情出現重大變故,才可能明白誰才是值得愛的。也就是說你的希望不在於她,而在於她的男朋友是個渣男,如果你能斷定她男友是個渣男,那就可以繼續堅持

女孩子說我們只能做朋友其它的不行,還有機會嗎?

12樓:恆塵

有機會,既然她都說了能做朋友。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朋友(友情)是指在特定條件下由雙方都認可的認知模式聯絡在一起的不分年齡、性別、地域、種族、社會角色和宗教信仰的相互尊重、相互分享美好事物、可以在對方需要的時候自覺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的人及其持久的關係,其最高境界是知己。

你就以朋友的身份和姿態,關心她,跟她保持聯絡,用朋友的身份聽她訴說苦惱,安慰她,終有一天,她會轉投你的懷抱的。

13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這個要看情況的,至少說明她不排斥你的,可能是有機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自己把握的問人都沒用!多關注,多關心她,但不能急於追求!能否讓她感動,就看自己本事!

15樓:邋裡邋遢的小鬼

一般說做朋友的就沒什麼機會了,面對現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想法和觀念不是一成不變的

17樓:衍天戰神

我用個人經歷告訴你,沒戲了,找過吧

18樓:不夠懂我

我覺得是沒有的,因為做朋友其他的不行,她只限於你在普通朋友之間而已不能再進展的

19樓:小胖妞木木木子

慢慢來咯,女孩子都不喜歡進展得太快的

20樓:無愛不瘋狂

這就是讓你接近她的第一步

21樓:孤獨_的_夜

有機會,但靠你自己本人能力。

22樓:夕劍伶

有! 很多情人都是從朋友做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努力過得到的答案就放棄吧

24樓:剎勇

沒有,但百分之零點幾的機會太難了

25樓:靜jingd夢

只要你努力,會有的,

26樓:瑤嘶嘶嘶

可能有哦 別放棄~!

27樓:歲月,初心,無情

不一定,要看你真不真心了

乙個女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 我還有希望嗎? 10

28樓:鋼劍四海

先做朋友然後再慢慢發展 一切皆有可能的

29樓:亡靈勇士

感覺沒希望啊,我還碰到乙個呢說我們做兄弟吧,我真是無語了,女的和男的,能有兄弟情誼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除非她結婚了,你就沒希望了

31樓:qianxu時代

有啊,這個是留有餘地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我也碰到過這樣的事

33樓:15335小鐘

未必!這女的還年輕氣盛!看你手段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泡妞法則之一,死纏爛打!

我問我喜歡的女孩子,她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我還有機會嗎?還有必要追嗎?

35樓:支援戶改

從話裡話外分析沒有戲,人家等於已經回絕你了,就做朋友吧,不要過分追求,反而會讓人家看不起咱們,面子裡子都丟光,到那時不僅做不了夫妻連朋友也就難做了,何苦呢,天下何處無芳草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必追,可以象普通朋友一樣關心他。慢慢加深吧,還是有機會的

37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她已經拒絕你了,希望不大,到時事在人為。加油吧

38樓:荒地雲

當然有啊,只要她不決絕你就有機會的,好好表現吧

39樓:巴勒莫

有機會,你可以把朋友的關係進一步加深嘛!

40樓:夢裡夢見夢中夢

推薦你個電視劇集給你看,克拉戀人。看了過後,就看自己有沒有那麼神聖。

41樓:百度使用者

有必要追,最起碼她沒有拒絕你,

42樓:人生本無完美

相信一句話沒臉沒皮天下無敵。

43樓:匿名使用者

死纏爛打,窮追不捨,

44樓:古拉熙

基本上沒有,可以追,自己有心情的話

45樓:看不透

要有信心,繼續努力吧

46樓:陳東南

這是乙個好的開始,就和他做朋友,慢慢來,

她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我還有希望嗎?

47樓:德斯帕拉

小少年 過來copy人告訴你 表白真的是下策真實的男女朋友 最自然的是 做朋友 時間一久 比戀人還親密的時候 不是戀人都是戀人

現在或許只是女生覺得你太突然了 什麼樣的藉口都可以拿來推脫你現在的出路應該是做回普通朋友 然後繞乙個彎子 從起點開始過

女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什麼意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有沒有另外乙個他?

如果沒有的話,我建議你告訴她,有女生追你,你覺得也挺合適的,看她什麼反應,

女生都是對即將失去的,才會感覺到珍惜

假如看到她難過了,你就說那個人就是她,呵呵如果她不難過,你過幾天再告訴她,說那個女生不合適,讓她幫你介紹乙個女朋友,祝你成功,嘿嘿

49樓:百度使用者

你跟她不可能成為戀人,在是再拒絕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就是只有朋友的感覺 不想你把表白說出口 希望你能夠不要打破美好的友誼 我也是女生 我懂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都說只能做朋友羅,那她的意思就是說會拒絕你的表白羅。

52樓:十卍為什麼

她是在提醒你不要越過界,你們是好朋友,她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但也不會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53樓:李潤浠

說明你給她的感覺 只適合做朋友!暗示你純粹把你當藍顏知已或是無話不說的男閨蜜,

54樓:風語無阻

就是你和她不可能做男女朋友啦

55樓:逯暮森香梅

別理這種女人,對你沒好處。

56樓:古漢卑尋桃

想和你曖昧??要麼就是擺明了不喜歡你啊

57樓:慕三宛問筠

意思就是你們最多智慧型是朋友,她不喜歡你,更不可能和你做男女朋友。

女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沒希望了嗎

事情是沒有絕對,只能做朋友說明算不討厭你,可能心裡也是喜歡你的,但目前有乙個比你多一點喜歡的人,人心肉長,只要對她好,久而久之,當初的肯定會公升級為不確定。也不是絕對沒希望,只能說暫時她對你沒有感覺,你可以努力感動她,女孩子都這樣的!強扭的瓜不甜,放棄吧,能找到比更好的。朋友有很多種定義,看她選擇哪...

女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我們只能夠發展成為朋友的關係,關係不能再向上提公升了。這層意思是很委婉的拒絕了你,表達我們只能做朋友,不適合做男女朋友。兄弟,請勿傷心,或許這才是生活對我們最好的鍛鍊和培養。同時也預示著以後你能找到乙個更好的來陪伴你一生。2018我與你同在,相信你,加油!要不就是現在還小不想談,要不就是對你沒...

女生說應該只能做朋友什麼意思,女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本來說 只能做朋友就是拒絕 現在加了個應該可能就是目前拒絕不排除沒希望 而已事在人為 你要看情況,做朋友無論是真是假,都離不開乙個就是不能和你有性接觸 如果她說 只能做朋友 那就是只能做朋友,不過加了 應該 那就不好說了,可能她也很矛盾?就是她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她自己她現在是沒有辦法跟你成為男女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