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要去睡覺了,我們應該怎麼回覆呢

2022-02-24 17:10:11 字數 1188 閱讀 3089

1樓:土豆地瓜豆角

女生要去睡覺了,第1點,應該回覆說好晚安,這樣的回覆很不錯的,第2點,也可以回覆對方說我也要睡覺了,明天見,第3點,可以回覆對方說想你啊,這樣那種回覆都是很不錯的。

2樓:小小呂克

睡吧睡吧 睡得白白胖胖可以賣個好價錢

3樓:佐佐佑佑

女生說要去睡覺了,我們可以這樣回覆,晚安,祝你好夢,希望夢裡有我。如果你還想跟她聊的話,也可以說我現在特別想你,再和我聊一會嘛。

4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回覆好好睡吧,祝你能做乙個好夢,咱們明天見,再就是,可以回覆,好好睡覺吧,希望你的夢裡面能夢見我。

5樓:情感藥丸

情感建議:女生說要睡覺了,男生可以這麼回覆她!

女生說我要睡覺了該怎麼回覆

6樓:月似當時

這一句回覆會讓女人很喜歡,知道了男人的心意,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位置是與眾不同的。

7樓:小小呂克

千萬不要夢到我 會做噩夢的

8樓:情感藥丸

情感建議:女生說要睡覺了,男生可以這麼回覆她!

9樓:惠芷藍

你是說我要睡覺了,那你可以回覆他說晚安,祝你做乙個好夢,如果是剛接觸的話,就可以這樣說正式一點,如果是接觸的時間比較長,可以跟他開乙個小玩笑說一下,那你去睡吧,夢裡要夢到我了之類的一些比較曖昧的玩笑。如果是很好的朋友的話,那可以跟他說睡什麼,睡起來嗨,睡這麼早做什麼?

10樓:神清氣爽

女生說我要睡覺了,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和對方說晚安。因為這個時候對方已經不想和你聊天了。你如果再繼續說下去的話,她很可能都會厭煩。

有的女孩子突然說困了。想睡覺了。就是不太想和你說話了的。

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如果很好的話,你也可以直接回她一句。那麼親愛的就早一點兒睡吧,暫時不說了。這樣的話她或許還會覺得你很體貼。

或者更直接一點的就說,親愛的,晚安。

11樓:春羽婉晴

女生說她要睡覺了,你可以說,你辛苦了,那你早點睡吧,或者說晚安,好夢,夢裡但願有我,明天聊!

12樓:教育懂王

回覆說晚安就可以了。

當女生說要去睡覺了,怎么回答,當女生說要去睡覺了,怎麼回答?

聊著聊著女生突然對男生說 我要去睡覺了 這樣時候男生應該怎麼辦?其實對於怎麼回覆,也是要看兩個人的關係狀況的,如果真的關係到位,那麼這個時候就可以用一些曖昧的詞語再次挑開話題。千萬不要夢到我 會做噩夢的 女生說要去睡覺了,該怎麼回覆呢?聊著聊著女生突然對男生說 我要去睡覺了 這樣時候男生應該怎麼辦?...

到了去睡覺的時間了用英語怎麼說

it s time to go to bed.it s time for bed.it is time to go to bed.it s time forbed.it s time togo tobed.it s time tosleep 到了睡覺的時間了用英語怎麼說?到了睡覺的時間了 it s ...

女生說嗯我怎麼回,女生說嗯嗯,我應該怎麼回

那可能女生想結束這段對話,會打不起精神吧,那你應該積極調動起來呀,或者說,你覺得他累了,或者是不想聊天了,就不要太勉強,等他想聊天的時候多多跟他說話,討她歡心就好了。你今天有點怪怪的 女生 怪 她不會你就自己充電去,不急 怪可愛的 尋找下乙個話題 可能女生 也沒有合適的說辭將談話繼續下去 你要主動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