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怎麼回覆,男生對女生說我是你堅強的後盾,女生回答說,堅強在哪裡?

2021-03-04 08:56:04 字數 1807 閱讀 3757

1樓:乙隻安靜的學長

其實有的時候也不要去想太多了,因為他的意思其實就是想表示他是喜歡你的,那麼如果真的很喜歡你就是對你非常好的解釋,這點來說理解才是最好的

2樓:脆皮

謝謝。你們就瞧好吧!

男生對女生說我是你堅強的後盾,女生回答說,堅強在**?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取決於女孩的軟肋在**?

情感脆弱,那他的堅強就是得保護她!

財政脆弱,那他的堅強是足以應付她的任何財政缺漏!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至少你得說出來吧!是經濟後盾堅強還是精神後盾堅強

當乙個喜歡你的男生對你說會做你最堅強的後盾時,女生一般會怎麼回覆啊?女生回答

5樓:影不屈服

不是當面說,在**什麼的訊息上說,女生一般不會回答,裝死人,,但當面試沒男的敢說的,只是以開玩笑的語氣當面說,,女的也只會當玩笑,當然如果女生也喜歡男的就另當別論了————我的回答若對您有所幫助,請點選手機右上角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謝謝。但如果我不喜歡他 我會勸他去找屬於他的幸福。

你是我堅強的後盾 什麼意思

7樓:藺小夕

我願意做你的守護著,給你前進的力量,激勵著你成長,我喜歡這樣跟著你,隨便你帶我到**,你的臉慢慢貼近,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

你的成長路上,我對你的牽掛,對你的期盼,不管你選擇做什麼,我都會盡最大努力去幫助你,鼓勵你。

有時候看著你這樣,我不想管你,你讓我很生氣也讓我很開心,不過我還是放心不下你,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你是我最愛的人,我還是想陪著你。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有著親情關係。

不管你做什麼,我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陪伴著你一起成長,一起奮鬥,你只需要勇敢地往上爬,未來的路一切都會好的!

8樓:黎祖南

說明起碼你是對方的知己 她遇到困難時你會幫助她 支援她鼓勵她

總之對於對方來說你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是我的依靠和港灣,有你在心裡有底。

10樓:早間落霧

對方對你說這樣的話,說明對方十分信任你和依賴你,不管你在她的生活中的處於什麼地位,但是她最煎熬最難過的時候,肯定是會想要你的幫助。

11樓:扎雨涵

這只能證明他認為你平時都是寵她,愛她。相信他,所以因為有你,他就會有安全感,他才會說你是我堅強的後。

12樓:xinhe和

就是說有你在背後支援我,我做什麼都不怕。

13樓:會跳舞的肘子

她喜歡你,這麼簡單的暗示還不懂,她就是希望你給她依靠,給她勇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做後盾了 她的依靠是別人 是男性 (當然 如果她是同志的話...是別人的肩膀

15樓:騰勢明願

你是他唯一能堅持下去的理由,你是她的全部

16樓:還來不及回味

當他(她)沒勇氣堅持下去那時候,還有你在

17樓:脫傑蘇寒雲

盾:古代護身的**。這裡是靠山,就是指在後面堅決支援和援助保護你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好。你做什麼她都支援。你受傷了不要怕她在為你支撐。這樣的朋友真好。

你是我堅強的後盾是什麼意思,她對我說你永遠是我堅強的後盾是什麼意思

說明起碼你是對方的知己 她遇到困難時你會幫助她 支援她鼓勵她 總之對於對方來說你很重要 意思就是,因為有你,他什麼都不怕,遇到困難,他想想因為有為你,就會迎著困難而上,你是他的精神支柱,人沒了精神什麼都沒了 她對我說你永遠是我堅強的後盾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可以在背後保護她 有實力可以讓她去囂張,你的...

女人對你說希望你成為她堅強的後盾該怎麼回

您好,肯定是回答 我肯定會的。女人這樣說代表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已經非常不一般了,他希望你一直可以支援自己,這個時候你就得要給他勇氣了。如果你喜歡她的話那就順勢說,我也希望你能成為我背後的女人。如果不喜歡你就說,我胃不好,適合吃稀飯 如果女人對你說,希望你成為他堅強的後盾,你應該對他說,你說的很對,我就...

女生微信說你是我喜歡的男生,男生回覆我把你當朋友

這是他委婉的拒絕了你。so 你想表達什麼 女生微信對男生說 你是我第乙個喜歡的男生。男生回覆 我把你當朋友,大家覺得他逗號後面想說什麼 你直接表明你喜歡他,他回覆只把你當做朋友,我覺得他已經給你說明白了,只是把你當做朋友而已,兩情相悅才能在一起,如果是你單方喜歡,那就叫單相思沒結果的,我勸你重新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