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天策破防怎麼配裝啊,劍網3天策破防怎麼配裝啊

2021-03-16 22:30:43 字數 1918 閱讀 3293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多穿破防精簡就可以了,然後破防洗會心,這樣破防會心都不低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三天策t和pvp怎麼配裝?

2樓:匿名使用者

pve我不清楚,所以坦克我不清楚,pvp我來說明下。

cw黨不在此列

pvp有兩個選擇,乙個是475,乙個是480,由於需要啟用第二個套裝效果,所以不推薦混搭。

所以,pvp的裝備就是在475、480二選一。

有本事打上2200競技場分數的,就480,打不上去,至少也需要衣服的積分。否則,就選擇475吧。

搭配。我推薦n+1策略,就是一件pve+另外都是pvp套。

pve、pvp混搭已經成為主流,但我覺得,混搭最多不能超過兩件。

有個門派,是絕對先手門派,他的名字叫明教,於是乎,明教就全套高傷害pve+cw,可以瞬間秒人,是嗎?

或許真是如此,但就算如此,我還是不推薦!一,我不是cw黨,二,明教,你真的確定能一直秒?

一般,**選擇pve的,另外就不要選擇pve了,而且pvp有一項指標必須合格,就是命中。

pvp沒別的指標,都是越高越好,直到不能上去,除了命中,命中要求100%,不需要101%,但也不要99%,100%是最好的命中!

本人推薦:

衣服帽子腰帶鞋子:pvp475/480,啟用兩大屬性(乙個減cd,乙個+會心/破防)

褲子:pvp475/480,無論475還是480,pvp褲子屬性還是不錯的

護手:475破虜套,天策破虜(沒記錯的話),攻擊+560,會心+10,8,會效+43,命中+108。命中洗練掉,洗40%到破防

首飾:435首飾,3命中+1會心/破防

**暗器:都選擇pvp475/480

附魔:帽子破防、鞋子會心、衣服腰帶化勁、褲子護手會效,****傷害(我看很多人都附魔命中,嘿嘿,100命中搞不上吧)

五彩石:會心破防化勁、會效破防化勁、會心會效化勁、會心會效破防,反正這4種石頭隨便選。本人用的是會心化勁破防。

這樣命中保證到100,不到你找我

3樓:西山居遊戲

天策tpve

首先堆積外防

其次堆御勁

最後堆血量招架等

所以裝備有外防和 御勁 拼命堆積吧

至於命中 無雙 可以通過附魔和洗練來堆積

以大明宮秘境的94級首領為標準命中,無疑問106-107,這個是無爭議的確定數字,少了悲劇多了沒用的那種。無雙22也是比較好的標準,

4樓:方聽筠

我是pve天策,pve部分就我來回答吧

當前版本天策t講究的是外防跟御勁,乙個合格的天策t,外防需要50%,御勁12%。

我的裝備是定國頭跟定國鞋子(這兩個裝備是御勁裝備)+兩個御勁戒指(dmg出品445戒指)其他裝備就是散件,屬性外防,命中的散件。

5樓:影牙二

什麼裝備有外防你穿什麼。

pvp看你自己喜歡會心流還是破防流。

劍網三天策怎麼配裝

6樓:就是不點金屋

3k破防夠,你如果打競技場的話再壓一點會心,多換破防裝備,用破防洗多點會效

野外的話,會心再高一點,破防壓一點

但不管怎麼樣天策一定要!御化!所以你御化肯定低了,非常脆!

一定不要穿pve裝備!御化關係到你是不是能開出虎!目前版本御化至少是5%御65%化合格,插旗的話,配一套10%御的非常爽

pvp還可以!野外能跑能打,如果你競技場只打1800的話肯定夠了(另外1800現在能換595褲子的)

7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破防3000足夠了,甚至都超了很多,

會心太低,會效也低。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三 天策 怎麼樣,劍網3天策怎麼玩才厲害

1.帥不帥的問題。tc作為熱血小青年的代表,帥還真沒話說,尤其是騎馬找個夕陽的場景,那趕腳 嘖嘖 2.攻防 有點糾結的,學個jc2內插氣場把,不然就開個鐵牢穿t裝刷戰八方,活你肯定可以活著,但是被控沒風沒虎沒山也會被秒到,但是明白的tc都不會同時開這仨技能把,攻防保證不死就有肉吃,打的多不在乎,都打...

劍網3天策15級裝備怎麼弄,劍網3的裝備怎麼弄啊?

你好,門派地圖任務做一圈就會送兩套初級校服了。以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遊戲愉快o q 一直做任務公升級!千萬別刷怪,劍網三都是靠做任務公升級的,刷怪沒經驗。一直跟著任務走,就能得到很多裝備做獎勵了。我們公會在電信三區,三星望月伺服器,yy 3833 你入門派後不是接到任務了嗎 在掌門處選擇 加...

劍網3天策的哪套校服開襟,劍網三天策南皇和破軍套哪裡出

哦,你說的是成男的嘛?定國和破虜的天策成男是中間開的 大俠您好 定國和破虜的裝備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三天策南皇和破軍套 出?俠義現在已經不能換南皇了,去風華谷的英雄荻花去打牌子,然後去門派套裝商 去換了 破軍去25人南詔皇宮去打牌子,後一樣在門派套裝商 去換 是弄外觀嗎?這些東西已經沒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