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歲,孩子都2歲了,36歲的女的,為什麼她要我叫她阿姨?那我可以要我兒子可以叫她奶奶嗎

2021-04-08 15:03:30 字數 2217 閱讀 5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介意,那是因為你長得較年輕,漂亮,人家以為你沒嫁人。?

2樓:軍號手吹哨子

可能是輩分的原因吧,農村同姓的有這講究,城裡估計是沒了。另外就是遠親之間的輩分了,比如你們兩家三代以前是一家,算下來她高你一輩。如果沒有以上兩種情況(其實是一種情況,關係遠近而已),那麼她讓你叫而已,你沒必要非得叫,你可以說你這麼年輕怎麼能叫阿姨呢?

然後親切地喊聲姐。沒有特殊情況的話,差11歲長個輩確實佔便宜了,畢竟沒人會11歲生娃。

3樓:匿名使用者

叫什麼阿姨啊,他喜歡把自己叫老麼?真是奇怪的人。

對 阿姨的一次訪問作文600

乙個快遞阿姨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想起阿姨幫助我的事時,乙份感激之情就會湧上心頭。

乙個寒冬的下午,我去上課,我獨自站在路邊等車。我縮在厚厚的棉衣裡,一陣冷風吹來,不由得地打了個哆嗦。我心想:要是有人送我去學校該有多好呀,我就免得在這兒受罪了……

這時,乙個騎著自行車的阿姨從我身邊經過,正好碰到了我。阿姨回過頭向我道歉。這時,她看見我揹著書包,就笑著對我說:

「你是不是要去學校啊?」我猶豫了一下,回答說:「是呀,怎麼了?

」阿姨就說:「天太冷了,不如我送你去吧,順路,而且騎車快。不然,你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有些猶豫,沒動。阿姨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轉過頭對我說:「快上車吧!

早點去學校吧,等會要下雪了。」阿姨真誠的話語感動了我,我立刻上了車。看我坐好了,阿姨便騎著車飛快地向學校駛去。

阿姨迎著風踩著腳踏板,雙手扶著把手,乙個勁地往前騎著,還時不時地提醒我坐穩了。我想:阿姨真好,待會兒一定要謝謝她。

這時,一陣冷風吹來,不像剛才那樣冷,而像春風那樣溫暖。

不一會兒,學校就到了。我從自行車上下來,從口袋裡拿出五元錢來,遞給了那位阿姨。沒想到阿姨卻擺擺手說:「不用,你快去上課吧!」說完,就騎上車飛快地離開了。

我站在校門口,望著那位阿姨的身影,百感交集,一股暖流慢慢地流進了我的心田。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陌生人的愛在每個人的身邊,時時讓人感動。

求保潔阿姨辛苦了的作文

阿姨上班心得體會作文

作文:胖阿姨

熱心的阿姨作文二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家這個單元裡,住著多戶人家:有和藹可親

的叔叔阿姨,有慈祥溫柔的老爺版爺老奶奶,有活

權潑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有聰明伶俐的小夥伴。但最令我熟悉的還是一位熱心腸的鄰居阿姨。

歲月的流逝使她失去了青春的紅顏,生活的風霜在她那慈祥的臉上刻下了深深的皺紋,滿頭光亮的烏髮早已染上了絲絲寒霜。這便是我對那位阿姨的印象。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去南陽遊玩。

早晨,天空非常晴朗,陽光普照大地,幾片變化多端的白雲漂浮在空中,南陽一直是這樣的好天氣。可是誰料到油田就不一樣了。下午3、4點鐘,陣雨侵襲了油田,「嘩嘩嘩譁,嘩嘩嘩譁」。

正在南陽高高興興遊玩的我們,**會想到,家裡的褥子還在小區花園的晾衣繩上搭著。

恰好,爸爸早上曬褥子時碰到了鄰居阿姨,於是,鄰居阿姨就把我們家的褥子一起收回了家,併發到了自己家的沙發上。晚上,等我們回家時,鄰居阿姨把褥子還給了我們,爸爸媽媽都非常感謝鄰居阿姨,而鄰居阿姨卻說,鄰里之間為別人做點事情是應該的。

我忘不了鄰居阿姨,我忘不了鄰居阿姨那顆熱心腸!

接待王阿姨作文

6樓:可以

我想變成什麼 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 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 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

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 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

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魚玩的更高興,更快樂,我還可以和其他小魚去捕食小蝦公尺,品嚐一下鮮鮮的小蝦的味道。 秋天,是乙個果實纍纍的季節。每當我們戲水時,一片片紅色的樹葉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然後就離開樹媽媽的懷抱。

我可以躍出水面,將一片樹葉壓到小溪底下,讓小溪也感覺一下樹林的味道。 冬天到了,小溪結了冰。我和其他小夥伴把收集的小蝦公尺拿來吃,我們吃飽了後,就開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來。

做一條小魚也不錯吧!

36歲了初中畢業學英語能學會嗎,36歲了再去學英語難嗎?有沒有最好的學習方式?

當然可以啦,努力就好,我有很多這麼大的學生 沒有問題,只要自己目標明確,持之以恆 付出努力一定能夠學會。能。學習口語表達是可以的!只要用心,就能學會。有心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36歲了 再去學英語 難嗎?有沒有最好的學習方式?真的不晚。我媽媽大學裡學的是俄語,四十二歲時開始學英語,不僅可以自己看書還翻譯...

我25歲了還能矯正牙齒嗎,25歲還能整牙麼?

牙齒矯正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25歲仍然可以矯正1.從理論上來講,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不管你年齡如何,都是可以做矯正的,當然包括 矯正,只是較正時間會相對來說比未成年人的時間稍長。2.兒童牙齒矯正的相比較於 來說更加有優勢,矯正的速度快,時間段,是矯正的理想時期。3.牙齒矯正前請確保乙個健康的口...

25歲男的有什麼工作初中畢業現在25歲了,對於乙個初中畢業的人,該找什麼工作幹呀,好迷茫。

現在已經是2019年了bai,初中畢業,du學歷還是偏低,可以選擇zhi的行業比較少,基dao本上,比如說進工廠版 送外賣,快權遞行業,還有一些服務業,比如商場,超市,飯店等等,現在是網路時代,開個網上的小超市也是可以的,事在人為 像這種情況建議你先學一門技術,因為你初中畢業沒文憑,又沒有過硬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