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2023-05-16 15:15:02 字數 804 閱讀 2623

1樓:李渴和

我的爸爸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很堅強,也很少對我發火。可是有一次,我真的深深地傷害了他的心。 那時候,媽媽出差了,家裡只剩下頑皮的我和對廚藝一竅不通的爸爸。

一會兒,聽到爸爸叫我吃飯的聲音。「哦!」我高高興興地答應著,一邊蹦跳著走進了客廳。

一抬頭,我看見爸爸臉上掛著尷尬地笑,桌上擺著一盆盆的菜。我湊近了一看,什麼呀?焦焦的炒雞蛋,油至少佔了三分之一的青菜。

顏色深得嚇人的紅燒肉,味道怪怪的,說不好出有些什麼的湯,以及硬邦邦的公尺飯……這就是他先給女兒的「傑作、我生氣了,把碗一推,筷子一扔,邊走邊說:「這種東西我才不吃呢!」我躲進了自己的小房間,「砰」地關上了房門,再也不理睬爸爸了。

第二天,我發現爸爸再也不理我了。我肚子餓了,就溜到對過的飲食店買碗麵吃。晚上,我發現爸爸一下班就鑽進他的小房間,好像又做不完的事。

我很好奇,爸爸究竟在幹什麼呢我忍不住了,便趁他不在的時候,偷偷溜進他的房間。「哈!」,原來他在看書呢!

我心裡得意的想著。便捧起那本用包書紙包起來的厚厚的書。我看了,心裡一震:

只見上面赫然印著大字《名家菜譜》。這四個字如同千萬根針扎在我的心!我彷彿看見爸爸正不分日夜的鑽研著這本書,原來他正在想方設法讓女兒吃得好一些啊!

我後悔極了!頓時覺得有兩滴冰涼的東西,順著臉頰慢慢往下滾…… 晚上,爸爸下班回家。我在經歷了一陣激烈的思想鬥爭後,終於跑到他面前,小聲但真誠地說:

爸爸,對……對不起,我錯了!」說完,淚水奪眶而出。爸爸摟著我,親切地說:

我現在可是身懷絕技了!走,嚐嚐我的手藝吧!」我抹了抹眼淚,使勁地點點頭 我覺得那天的飯菜格外香,難道僅僅是因為它包含了無私的父愛嗎?

我的爸爸作文我不會寫,我的爸爸300字作文我不會寫。

我的父親 日子一天天過去,恍若撕去那一張張五彩的日曆。在這日曆中,每個人身邊的家庭瑣碎之事是必然有的。在我家庭中,雖然沒有豪華的大房子,但是覺得很幸福 美滿。因為這是我的父親換來的 來之不易。他不是一位懂事長,也不是什麼經理,而是一位淳樸 平平凡凡的工作者。我並不為他這些而感到卑微,甚至鄙視他。炎炎...

《我的爸爸》作文以小見大手法,《我的爸爸》作文500字以小見大手法

週日我吃完晚飯便要走了,回到校園,開始新的一週學習父親說要送送我,我說不必了他一笑,說他去散步這種騙小孩的把戲,怎能蒙得了我?我不小了,還玩這個 我拉著箱子,快步走了 父親穿著厚睡衣,站在不遠處,雙手背在後面,沒有看我,而是看天 我繼續向前走父親在後面跟著,步子邁得很慢 這時我發現父親老了,雖然我知...

我的爸爸作文

爸爸身高1 73公尺,身材稍胖,一張四方臉上長著一對又小又有精神的眼睛,一雙招風耳。爸爸是個既有愛心又非常嚴厲的人。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在乙個寒冷的冬天,上午的天還很好,可是到了下午放學,空中颳起了沙塵暴,天色突然變暗了,氣溫驟降。路上的行人身穿大衣,頭戴棉帽,還有一位老爺爺說 我活了這麼多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