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認識的女孩怎麼交流能吸引對方?

2023-05-16 15:15:04 字數 2747 閱讀 6557

1樓:聆渺早

幽默是最好的開場白,女人對幽默風趣的男人,總是無法抵抗。學會幽默地和對方打招呼,效果特別好。還要學會讚美對方,讚美是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最好方法。

2樓:東超斯之

這就需要自己的高情商和高智商了,比如當你和女孩交流的時候要避免一些女孩敏感的話題,也要考慮到女孩的心情,這樣的話就能做到如此。

3樓:影子

第一肯定還是和我顏值穿著有關的,畢竟人都是視覺動物,第二說話不要太輕浮,談一些女孩子比較感興趣的或者她比較愛好的話題比較加分。

4樓:寶46547繞儐

一定要幽默風趣,大方,一般來說女孩子比較靦腆了,這個時候你就得主動一點,要放的開,要主動勾起話題來說,不要冷場,這個時候女孩就會被你吸引。

5樓:而為吃醋酸甜

在搭訕的過程中,時機的判斷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最好是在出手前和女孩有眼神接觸,進行成功率的檢測,再行出手,表現的自然大方一點。

6樓:消化

首先你的聊天內容是她所感興趣的,也就是我經常提到的興趣話題,如果你的聊天內容沒有營養,她會有聊下去的想法嗎?還有就是,你們的聊天技巧,提醒一點,聊天不是查戶口,不要一直提問,比如,你叫什麼呀?你是哪的嗎?

叫什麼呀?你不是她媽,她會很煩的,我就拿問名字來說,a:你叫什麼名字啊?

b:看你那麼可愛,名字肯定很好聽吧是你的話,你哪種問法讓你舒服一點?

7樓:合墨鷹

其實這也是需要技巧的,如果想要能夠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那麼我覺得你事先要知道這個女孩子對哪些話題感興趣,這樣才能夠很好的吸引到她。

8樓:峰佘無敵

首先,我覺得一定不要不懂裝懂,故意裝出自己什麼都知道的樣子去吸引女生,女生可能在當時不會說出什麼,但是她心裡其實知道的,我覺得如果你想要吸引對方的話,最好最直接的辦法就是真誠,從內心對她好,她能感受到的。

如何跟不認識的女生聊天

9樓:

摘要。基本資訊交換(你可以先說說你自己的基本情況,再問問女生的職業、興趣愛好、特長之類,這也算是大家彼此了解的前提)

2.表達對對方的感受(既然你要追女生,那就肯定要表達你對女生的一些好感,你欣賞她的點,總之要說的令人信服) 和不認識的女生剛開始怎麼聊天?

3.有趣的第三方話題(在你和女生有了乙個簡單的了解之後,最好能夠提起一些有趣的話題,這樣女生才會覺得和你相處起來輕鬆愉快,這是乙個小技巧)

4.隨機話題(有時候確實不會提前準備那麼多話題,所以隨機話題也很重要,比如約會吃飯的時候討論喜歡吃什麼,拿手菜是什麼,家鄉菜的味道)

如何跟不認識的女生聊天。

基本資訊交換(你可以先說說你自己的基本情況,再問問女生的職業、興趣愛好、特長之類,這也算是大家彼此了解的前提)2.表達對對方的感受(既然你要追女生,那就肯定要表達你對女生的一些好感,你欣賞她的點,總之要說的令人信服) 和不認識的女生剛開始怎麼聊天?3.

有趣的第三方話題(在你和女生有了乙個簡單的了解之後,最好能夠提起一些有趣的話題,這樣女生才會覺得和你相處起來輕鬆愉快,這是乙個小技巧)4.隨機話題(有時候確實不會提前準備那麼多話題,所以隨機話題也很重要,比如約會吃飯的時候討論喜歡吃什麼,拿手菜是什麼,家鄉菜的味道)

面對不認識的女生,但是又想和對方接觸,這個時候就可以每天在微信裡面,主動給女生發訊息。比如:發問候早安的訊息,發提醒對方注意天氣狀況的訊息,發搞笑的表情包,甚至發紅包等方式,引起對方的注意。

乙個人的朋友圈,乙個人聊天時說的話,是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喜好的。那麼你可以細心去觀察,找到這個女生的喜好。根據她的喜好,和她聊天。

比如:她喜歡某某明星,你可以說你自己也喜歡某某明星;比如:她喜歡吃什麼食物,你可以說吃這個食物是好的,你自己也喜歡吃;比如:

對不熟悉的女孩要怎麼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先順著他聊啊!你對她有好感嗎?那就表達自己的好感。自己可以先聊聊自己的過去,從小到大的一些有趣的情況,然後問問對方的從小到大的有趣的情況。想慢慢的從了解開始啊!

怎樣跟乙個不認識的女孩聊天?

1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生說你是他的偶像,很明顯女生很喜歡你,你在女生的印象中很高。

既然女生對你有好感,我覺得你可以邀請她去看電影。盡量不要看少年的你,你盡量看一些喜劇片。

單純的敷衍。

溝通聊天的技巧:

1、講出來:尤其是坦白地講出來你內心的感受、感情、痛苦、想法和期望,但絕不是批評、責備、抱怨、攻擊。

2、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不攻擊、不說教:反之只會使事情惡化,成為溝通的劊子手。

3、互相尊重:只有給予彼此尊重才有溝通,當對方不尊重你時,你也要適當地請求對方的尊重,否則很難溝通。

4、絕不口出惡言:惡言傷人,就是所謂的「禍從口出」。

5、不說不該說的話:否則往往要花費極大的代價來彌補,甚至還可能造成無可彌補的終生遺憾!所以溝通不能夠信口雌黃、口無遮攔;但是完全不說話,有時候也會變得更惡劣。

夢見不認識的小女孩,夢見了乙個不認識的女孩

夢見不認識bai的小女孩意味著 會對du 戀人產生猜疑,不zhi信任的感覺也許dao是從以往的一件件小事累加內起來容 的。魚兒如果還對這段感情抱有希望的話,最好把自己的感覺坦誠相告,不要等到一切都不可挽回的時候再來修補!夢見不認識的小女孩的吉凶 境遇鞏固有下屬之助,地位財產,俱為安全,排除諸障礙,凡...

如何和不認識的男生搭話,如何和不認識的男生搭話

我應該批評你幾句,可是我沒有辦法這樣做。有句話叫做辦事不由東,累死也無功!如果你想認識那個男孩,那麼就要注意他的行為,和他的活動範圍,找個合適的機會和他搭訕就可以了。第二就是你要找乙個自己最衝動的時候,直接走過去和他說話,萬事兒開頭難,有了第一次後,第二次也就不遠了。如果你是女子,男孩子是不會笑話你...

怎樣跟不認識的女孩子聊天,第一次和不認識的女孩子聊天該說什麼啊?

你準備當面聊還是上網聊?上網最方便,你別告訴她你是男生不就得了!當面的話就比較複雜。1.問路 2.問時間 總之要找比較平常的話題,然後在問人家姓名,在聊天。再比如先借一點東西,說謝謝 如果是在學校,單位,更好辦 多在她走的地方走,和她擦肩而過 時間長了,找一天問一些學校,單位的事 時間更長了,就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