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移民工籤率和pr率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17 字數 594 閱讀 3917

1樓:澳臻移民

紐西蘭工籤是指工作簽證,工籤率是指獲批工作簽證的人數與申請工作簽證的人數的比例;

pr率是指紐西蘭永久居留簽證,即紐西蘭移民簽證,意味著獲得紐西蘭永居身份的比率。

pr是什麼意思移民

2樓:匿名使用者

pr=permenant resident,永久居民,跟移民是乙個意思。都是不改國籍,改了常住國家。

綠卡是美國特有的東西,給移民發的一張卡,證明他們是移民。卡是綠色的。

有的國家不發給移民卡,只在護照上貼一張pr簽證。

3樓:環球出國

pr,全稱是permanent resident, 即永久居民。

永久居民

(永居):

亦稱「長期居民」。指符合一國長期居住時間標準的居民個人。乙個自然人成為一國的永久

性居民,首先要符合一國居民判定條件,且達到在一國永久或長期居住的時間標準,俗稱綠卡。

4樓:芥末留學

pr可以有選舉權,但是沒有被選舉權。

pr不可以大面積購買農村土地,公民可以。

貢獻率與投資回報率區別是什麼,拉動率和貢獻率的區別和聯絡

投資回報率是貢獻率的表現形式之一,是投資資產與產生效益的比值關係 拉動率和貢獻率的區別和聯絡 我都忘記自己的登入密碼了。貢獻率標識該指標 比如投資 對經濟增長的貢獻,如全國gdp增長8 投資對8 的貢獻比如39 則拉動經濟增長 gdp增長 為8 39 不知道你明白了沒?很簡單的道理。貢獻率和拉動係數...

變化率是什麼?變化量又是什麼,變化率和變化量有什麼區別?為什麼第一題選擇c不選擇d呢?

變化率是變化的快慢程度,例如物理中的加速度,數學中的導數與微分等等,而變化量只是變化了多少。是乙個差值。變化率描述的是變化的快慢 而變化量描述的是變化的多少 就像速度和路程的區別差不多 變化率和變化量有什麼區別?為什麼第一題選擇c不選擇d呢?變化率表示量的變化的快慢,變化率等於變化量除以變化時間,動...

銀行的資本充足率和核心資本充足率都是什麼意思

中國銀行業監來督管理 委員會 商業銀行資源 本充足率管理辦法 本辦法中的資本充足率,是指商業銀行持有的 符合本辦法規定的資本與商業銀行風險加權資產之間的比率。商業銀行的核心資本充足率,是指商業銀行持有的符合本辦法規定的核心資本與商業銀行風險加權資產之間的比率。商業銀行資本充足率不得低於百分之八,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