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奧運籃球比賽中國隊會得第幾名呢

2023-05-16 13:55:03 字數 2597 閱讀 8241

08年奧運籃球中國隊的排名

1樓:小美美生活百科

中國男籃在2023年奧運會上最終排名為第八名。

前八名單如下:

第一名:美國隊;

第二名:西班牙隊;

第三名:阿根廷隊;

第四名:立陶宛隊;

第五名:希臘隊;

第六名:克羅埃西亞隊;

第七名:澳大利亞隊;

第八名:中國隊。

中國籃球在哪年奧運會的成績最好?獲得第幾名?

2樓:瑟瑟十七公主

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的時候,成績最好。獲得了總決賽的第6名。那時候中國籃球隊的主力是姚明。

3樓:行秦

2023年的奧運會成績最好,獲得了男子籃球的第八名。

2008奧運會中國隊vs美國隊籃球誰贏了?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2008奧運會中國隊vs美國隊,美國隊贏了。

2023年8月10日,中國男籃在奧林匹克籃球館70-101不敵美國男籃夢八隊,輸掉了自己在b組小組賽的第一場比賽,不過31分是中國男籃奧運會上和美國交鋒史上的最小分差。

四節具體比分為(中國在後-22。姚明拿下中國隊最高的13分10個籃板、朱芳雨3分球3投3中,貢。

獻11分8個籃板,易建聯貢獻9分3個籃板,王治郅8分5個籃板,孫悅也有8分入賬。

2008奧運會男籃隊伍的排名

5樓:幹萊資訊諮詢

2008奧運會男籃隊伍的排名:美國隊、西班牙隊、阿根廷隊、立陶宛隊、希臘隊等。

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beijing 2008; games of the xxix olympiad),又稱2023年北京奧運會,2023年8月8日晚上8時整在中國首都北京開幕。8月24日閉幕。

賽事專案

2023年北京奧運會,28個大項和分項比賽專案不變,武術設為本次奧運會的特設專案(這個特設專案既不是正式比賽專案,又不同於表演專案)。

田徑新增女子3000公尺障礙賽1小項,游泳新增了男子和女子公開水域游泳2小項,射擊取消了男子10公尺活動靶及女子雙不定向飛靶2小項;而自行車以男、女子小輪車(bmx)取代了男、女子計時賽,桌球以男、女子團體賽取代了男、女子雙打。

水上專案分項包括游泳、花樣游泳、水球和跳水4個。田徑無分項,有46個小項,其中男子24個小項,女子22個小項,游泳,有32個小項,男女各16項。

08年奧運籃球中國隊的排名

6樓:幹萊資訊諮詢

中國隊獲得2023年奧運籃球專案的第八名。

2023年8月20日,中國男籃對陣立陶宛,離終場還有4分09秒,尤納斯一揮手,姚明下場。他坐在板凳上,喘著粗氣,抬頭看看大螢幕,84:59。

他的北京奧運之旅,在這裡畫上句號。這一次,中國男籃又走到了第八名。

2023年2023年的奧運會籃球賽的冠軍是哪個隊?i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2023年是美國國家男子籃球隊(雪梨「夢之四隊」),2023年是阿根廷國家男子籃球隊。

1、雪梨「夢之四隊」

2023年10月1日,雪梨奧運男籃決賽上,憑藉著加內特的關鍵時刻的穩定表現和文斯·卡特頗為提公升士氣地在斷球反擊中飛身跨越法國中鋒弗雷德里克·韋斯(fredrickweis)完成史上最佳驚天飛人騎扣——被法媒譽為「世紀灌籃」的死亡之扣(dunkofdeath)。

夢四隊在男籃決賽中才艱難地以85:75十分之差小勝法國獲得金牌。雖然夢四隊在2023年的雪梨奧運會上衛冕成功,但也正是從此開始,夢之隊逐漸褪去其天下無敵的光環。

2、阿根廷國家男子籃球隊。

2023年的男籃世錦賽上,阿根廷隊在半決賽中,阿根廷隊以87比80擊敗了美國隊「夢五隊」,雖然最終在總決賽上不敵南斯拉夫隊,但是世錦賽銀牌,以及「夢五」終結者的榮譽,奠定了阿根廷隊在國際籃壇上的地位。

2023年,阿根廷男籃再接再厲,勇奪雅典奧運會的金牌,再次向世人展示了他們的超強實力。

奧運籃球中國隊是什麼時候開始比賽

中國男籃小組賽賽程 8月10日22 15,中國隊對美國隊 8月12日16 45,中國隊對西班牙隊 8月14日14 30,中國隊對安哥拉隊 8月16日20 00,中國隊對德國隊 8月18日14 30,中國隊對希臘隊 奧運男籃賽程 時間球隊 地點奧運男籃預賽 a組第07場 8月10日 09 00 10 ...

倫敦奧運會籃球比賽美國隊贏定了吧全是巨頭

我認為沒啥希望。西班牙控衛上有盧比奧但是媲美不過多年混跡在nba的老球油 還有rose等新生代攻擊性控衛,2 3號位美國的各種怪獸能力不說了。頂尖。然後內線 不好說 西班牙的加索爾兄弟技術加掌控 美國這邊我覺得還是屬於力量型的 當然應該屆時會有love在。總體說,還是覺得美國勝算大。但是輸的可能很小...

昨天的中國隊比賽贏了?中國國家隊最近比賽

的確沒什麼意思。愛國哨 太嚴重了 這樣出去打又會吃虧。北京時間7月6日,中國男籃在寧波迎來和澳大利亞明星隊的第二場比賽,依靠易建聯的出色發揮,66 61戰勝對手,取得熱身賽十連勝。本場比賽易建聯拿下17分14籃板,發揮出色,值得一提的是 邊緣球員 王磊得到8分,表現不俗。四節比分為 10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