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你們認為懷孕後的老婆要慣著嗎,為啥?

2023-05-16 13:55:02 字數 1321 閱讀 571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慣著呀,她們的脾氣暴躁是因為懷孕的原因,是一種付出和犧牲,肯定是需要我們有所回報的。

2樓:多肉

當然要慣著呀,因為她們居功至偉,而且懷孕期間脾氣的確不會太好,要學會理解和包容。

3樓:牧馬人

當女人懷孕以後,因為身體各種的不適應,所以往往脾氣比較暴躁,這時候的男生最好不要和她吵架,盡量的滿足她的要求。保證胎兒的安全。

4樓:比丟大人

我覺的男人應該慣著懷孕以後的老婆,因為首先她們為了你生孩子很辛苦,其次,懷孕的人情緒比較波動。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應該要慣著,因為老婆懷孕的時候,內心會比較敏感,而且也需要我們的呵護與關愛。

6樓:零仙

我覺得懷孕後的老婆肯定是需要慣著的呀,因為這個時候老婆不管精神還是身體上面已經承受了很多壓力了,所以這個時候需要慣著她得。

7樓:小張認社會

我認為懷孕後的老婆一定要慣著寵著呵護著,因為女人懷孕是很辛苦的,而且還是給你懷的孩子。這個時候一定不能跟女人發火。

8樓:蘇格拉底de麥穗

要慣著,因為慣著自己的老婆沒理由,更何況還懷了自己的孩子,那更應該享受國寶級別的待遇,老婆本來就是娶來疼的。

9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是的,因為如果不慣著惹他生氣了,會對孩子的發育產生影響,有什麼事,等她把孩子生了再說。

10樓:垂盆的藤藤草

要慣著,畢竟老婆肚子裡有你的骨肉,不小心弄掉了可不得了。

11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認為懷孕後女人一定是要慣著的。因為在懷孕期間情緒波動很大,他們是很辛苦的。

12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當然要慣著老婆,她懷的可是我的孩子,我要對她好一輩子,她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要加倍對他好。

13樓:miss康少

我覺得懷孕後的老婆當然要慣著,因為這個時候孕婦的情緒起伏比較大,而且對胎兒的影響也非常的大,所以能不讓他生氣就盡量不讓他生氣,能滿足他的要求就盡量滿足他的要求。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作為男人來講,我覺得老婆懷孕以後就應該慣著,就應該順著老婆,因為懷孕的人脾氣容易暴躁,而且壓力也非常大,所以必須要給他們足夠的關心和愛。

15樓:七月花香

要的。因為女人懷孕之後特別的不容易,挺著大肚子,而且還是為了你受的罪。

男人們,你們都能夠允許你們的老婆頻繁去參加同學聚會嗎

打著同學聚會的旗號,去完成當年沒做成的事情 告訴她沒多大意義的聚會就少參加了,將不參加的時間和精力去幹些別的事情。參加同學聚會可以,但是不能頻繁。人是感情動物,經常交往就往往會產生情感。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久。再好的感情,都經不起一顆猜疑的心。最好的相處,不是有人懂你說出口的話,而是在你沉默的時候,在...

男人們,如果你們的老婆過去談過兩次時間很短的戀愛,只接過吻,沒有發生關係,有底線,然後跟你結婚時

把第一次給了你。已經足夠偉大。無論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這有什麼好介意的,有這些想法的男人也太渣了吧,說沒有過去呢,就算發生關係,又能怎麼樣呢。什麼年代了,而且誰沒有過去了,說的好像你是處男一樣,要不要臉啊。跟你一起,你儉到了,還在這?yy的,好好珍惜,不要像大媽一樣,煩不煩啊。每個人都有初吻,初吻發生...

男人們,當你們說出分手後,女朋友想復合,而你們再也不接電話不回簡訊的時候

是的,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放棄他,不要浪費時間 是,因為你們不她們了 男人也有心軟的,比如我就是 就看那個男的是不是真的愛她女朋友了還要看是因為什麼分手的這兩點很重要 不一定 也許是為了對方過的更好 也許是生氣,氣還沒消!男人以有另外人了 還回頭嗎?不是 是手機找不到放哪了 那不一定。精誠所至金石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