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會籃球比賽美國隊贏定了吧全是巨頭

2023-05-21 23:30:05 字數 3996 閱讀 1266

1樓:1211餓

我認為沒啥希望。西班牙控衛上有盧比奧但是媲美不過多年混跡在nba的老球油 還有rose等新生代攻擊性控衛,2 3號位美國的各種怪獸能力不說了。頂尖。

然後內線 不好說 西班牙的加索爾兄弟技術加掌控 美國這邊我覺得還是屬於力量型的 當然應該屆時會有love在。 總體說,還是覺得美國勝算大。

但是輸的可能很小,美國畢竟靠黑人打球滴,黑人你應該知道能打能拼,只是腦子不靈活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當年湖人的f4不是更厲害?不也一樣輸了。籃球還是講團隊的。

祝福他們。同時,身為中國人,也祝福中國隊。就是太空易說的太多了。

把國家扛在肩上類似的話說得太多,尼瑪,就不能好好,打球嗎?想得越多,壓力會山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雖然全是巨頭,但如果球隊磨合不好,反而互相之間會有影響。只能說勝率真的很大!

4樓:茶涼人**

不一定,看狀態。不論什麼比賽都會出現黑馬。不排除美國爆冷不奪冠。但幾率很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頂!美國今年贏定了,nba熱火三巨頭都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際籃聯的規則,主力陣容在西班牙身上其實佔不了太多便宜,但是替補方面還是沒有任何一支球隊可以和美國男籃抗衡的,美國丟金牌的幾率應該說是很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隊的最大優勢就是速度 內線先對來說比較差 西班牙是美國最強大的對手 盧比奧 大小加索爾 都不是善茬。

8樓:端木元龍

一定會的,毫無懸念!!人家的陣容,瞄準的就是金牌。

9樓:亂舞丶天

後衛線 和 前鋒線 很無敵 中鋒線只有錢德勒 有定薄弱 但是贏是肯定的。

10樓:網友

贏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不一定全是巨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法國都有爆冷機會,也都是巨頭。

12樓:董少

我覺得沒有問題 ,雖然陣容有所欠缺,但個個都是歷經沙場的高手。

13樓:網友

只要不輕敵驕傲,冠軍沒問題。

14樓:非洲小奇葩

西班牙可以對美國隊施加點壓力,不過金牌應該沒懸念。

15樓:匿名使用者

名單賬面上好看,實際上還要看球員的狀態,以及對手的準備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西班牙之類的也有競爭實力吧。

倫敦奧運會美國籃球隊名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安東尼,詹姆斯,杜蘭特,保羅,德隆威廉士,伊戈達拉,韋斯特布魯克,哈登,錢德勒,12級狀元濃眉哥戴維斯,韋德,凱文樂福!共十三人~~~美國隊依靠整體衝搶,緊逼防守來打球制勝,所以傳統中鋒並不是那麼的太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泰森。錢德勒、安東尼奧。戴維斯、凱文。

勒夫、安德烈。伊戈達拉、勒布朗。詹姆斯、凱文。

杜蘭特、卡梅隆。安東尼、科比。布萊恩特、詹姆斯。

哈登、德隆。威廉士、克里斯。保羅、拉塞爾。

威斯布魯克。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後衛:科比、哈登。

小前鋒:杜蘭特、伊格達拉、詹姆斯、安東尼(這倆可以客串大前鋒)大前鋒:格里芬(傷退狀元秀安東尼·戴維斯頂替)、凱文勒夫中鋒:泰森錢德勒。

20樓:許沵柒世溫柔

科比·詹姆斯·保羅·杜蘭特·偉少·哈登·樂福·錢德勒·德隆·安東尼·伊戈達拉·戴維斯。

21樓:網友

科比,杜蘭特、詹姆斯、哈登、文斯布魯克、安東尼、保羅、

2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男籃倫敦奧運會12人大名單為:安東尼(紐約尼克斯隊)、科比(洛杉磯湖人隊)、錢德勒(紐約尼克斯隊)、杜蘭特(俄克拉荷馬雷霆隊)、格里芬(洛杉磯快船隊)、哈登(俄克拉荷馬雷霆隊)、伊戈達拉(費城76人隊)、詹姆斯(邁阿密熱火隊)、勒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保羅(洛杉磯快船隊)、威斯布魯克(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威廉士(布魯克林網隊)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東尼(紐約尼克斯隊)、科比(洛杉磯湖人隊)、錢德勒(紐約尼克斯隊)、杜蘭特(俄克拉荷馬雷鳴隊)、格里芬(洛杉磯快船隊)、哈登(俄克拉荷馬雷鳴隊)、伊戈達拉(費城76人隊)、詹姆斯(邁阿密熱火隊)、勒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保羅(洛杉磯快船隊)、威斯布魯克(俄克拉荷馬雷鳴隊)、威廉士(布魯克林網隊)。

24樓:匿名使用者

12人名單。

後衛:科比、哈登、保羅、韋斯布魯克、德隆·威廉士前鋒:勒布朗·詹姆斯、杜蘭特、安東尼、伊戈達拉、勒夫、戴維斯中鋒:錢德勒。

格里芬受傷了,2023年的狀元郎候補進了12人名單。

25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 哈登 杜蘭特 威斯布魯克 小胖墩dw8 lbj 安東尼 小ai 愛神 錢德勒 還有個是今年狀元 一眉道長。

格里芬 半月板撕裂 看樣子出不來了。

2012倫敦奧運會 美國籃球大名單 (要絕對肯定的)

26樓:yy林清野

「夢十隊」20人大名單。

阿爾德里奇、安東尼、錢德勒、比盧普斯、格里芬、保羅、波什、韋德、詹姆斯。

科比、杜蘭特、蓋伊、戈登 、霍華德、伊戈達拉、樂福、奧多姆、 羅斯威斯特布魯克、威廉士。

27樓:孤風微揚

格里芬應該是傷了,重新找來了2023年選秀狀元安東尼-戴維斯。

28樓:甘森莉

還沒定下來了,我知道的有科比,詹姆斯,韋德,安東尼,杜蘭特,羅斯,錢得嘞,伊各達拉,隆多。

倫敦奧運會男子籃球美國隊首發是那幾個人,隊員呢?

29樓:沈氏司南

夢十隊總體情況。

首發 :控衛:保羅(快船老大) 分位:科比(湖人老大) 小前鋒:詹姆斯(熱火老大) 大前鋒:杜蘭特(雷霆三少大當家) 中鋒:錢德勒 (尼克斯,今年最佳防守)

替補 :德隆·威廉士 (籃網),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雷霆三少二當家),安德烈·伊戈達拉 (76人),凱文·樂福 (新狼王),詹姆斯·哈登 (雷霆三少三當家),安東尼·戴維斯 (黃蜂,濃眉俠,今年狀元秀),卡梅羅-安東尼 (尼克斯)

本來格里芬也入選了,因為中部受傷退出,安東尼·戴維斯才得到這次機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夢十隊首發 得分後衛:科比·布萊恩特,控球後衛:克里斯·保羅。

前鋒:勒布朗·詹姆斯, 凱文·杜蘭特。

中鋒: 泰森·錢德勒。

31樓:匿名使用者

後衛:科比·布萊恩特,克里斯·保羅。

前鋒:勒布朗·詹姆斯, 凱文·杜蘭特。

中鋒: 泰森·錢德勒。

32樓:死亡詩人

夢十隊首發 控衛:保羅 分位:科比 小前鋒:詹姆斯 大前鋒:杜蘭特 中鋒:錢德勒。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保羅,科比,詹姆斯,杜蘭特,錢德勒!

裡約奧運會籃球比賽美國隊陣容都有誰 裡約奧運會籃球

3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裡約奧運會的美國男籃12人大名單是:

凱里歐文、凱爾-洛瑞、德瑪爾-德羅贊、凱文-杜蘭特、保羅-喬治、卡梅隆-安東尼、克萊-湯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吉公尺-巴特勒、德安德魯-喬丹、德馬庫斯-考辛斯。

奧運會上籃球中國vs美國,大家幫忙看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14號是王治郅。他廢嗎?

誰能告訴我參加奧運會籃球比賽的美國隊陣容

美國男籃今天公布參加北京奧運會的12人大名單,入圍球員包括 科比 布萊恩特 勒布朗 詹姆斯 卡梅羅 安東尼 德維恩 韋德 德懷特 霍華德 克里斯 保羅 傑森 基德 泰夏安 普林斯 麥可 里德 德隆 威廉士 卡洛斯 布澤爾和克里斯 波什。美國男籃的主教練是來自杜克大學的邁克 沙舍夫斯基,三名助理教練分...

求歷屆奧運會美國隊的參賽名單,歷屆奧運會美國男籃的陣容

夢一隊名單 主教練 查克 戴利 活塞 喬丹 公牛 巴克利 太陽 伯德 凱爾特人 德雷克斯勒 開拓者 斯托克頓 爵士 皮蓬 公牛 羅蘋遜 馬刺 穆林 勇士 馬龍 爵士 詹森 湖人 尤因 尼克斯 萊特納 杜克大學 夢二隊名單 主教練 唐 尼爾森 勇士 球員名單 科爾曼 紐澤西 杜馬斯 活塞 蒂姆 哈達維...

把今年奧運會足球比賽和籃球比賽的賽程安排給我說一下吧

a組 7月26日17 00,老特拉福德球場,阿聯酋vs烏拉圭。7月26日19 45,老特拉福德球場,英國vs塞內加爾。7月29日17 00,溫布利大球場,塞內加爾vs烏拉圭。7月29日19 45,溫布利大球場,英國vs阿聯酋。8月1日19 45,ricoh arena球場,塞內加爾vs阿聯酋。8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