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中國隊的比賽只有那麼少的人看啊

2022-05-24 11:15:07 字數 5819 閱讀 834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爭氣,他們要是踢好了,別說我們中國就是日本也會有幾個中國的偶像。

你們說到那時還有沒有人看。

2樓:西凡子

不看,是因為水平太爛,醜聞太多,所以失望。但僅僅是失望,不會絕望。

3樓:遊戲虛擬與現實聯絡

簡單的回答你,渣貨踢球還想讓人看啊?去的大多有愛國主義的球迷,正宗球迷不會去的。

4樓:

沒有辦法啊,水平總也提高不了,讓人失望啊,現在連個亞洲三流隊伍比賽都費勁,球踢不好,能有人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現在還在看中國隊踢球的人非常非常的愛國

其它沒什麼好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說實話

中國隊踢球確實不怎麼樣

不是大家不愛看,是不怎麼精彩

大多國人看那是因為想看看中國隊的表現

是懷者一種期望的心情看的

可是不好意思

他老是叫人失望

7樓:永無止境豔

太讓球迷傷心了。中國球員不僅球踢的爛,而且還擺臭架子,也不掂量一下自己半斤八量。現在國家隊的部分隊員根本就沒有資格進國家隊,誰知道是走了哪個小門進去的。

看中國隊的比賽,還不如自己和朋友去踢球。

真搞不懂中國搞了這麼多年職業聯賽,培養出來的球員怎麼比業餘的還業餘呀?!這麼一群人聚在一起踢球怎麼可能有人去看呢?

8樓:二號小丑

看中國足球,還不如花幾個小時看馬拉松跑步.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介入了足球 破壞了競技體育的公平 用外行領導內行 2中國足球現行的規章制度 沒有人去遵守 什麼假球 黑哨 賭球 以至於連澳門盤口都不敢給中國足球開盤

3其次在為國爭光的時候 中國足球的藉口太多 但是沒有乙個說自己無能的的藉口 4在金錢利益的衝擊下 中國足球沒有了公升降級 5中國足球的現在可以出一本書《厚黑學》讓國人觀之 可是厚黑學 我們的祖先已經發表了

所以中國足球有如垃圾中得垃圾 只能扔 要不時間長了就會散發出異味對人體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中國的制度造成的,中國人就知道窩裡鬥!!

11樓:

為了你和你家人的健康,請遠離中國足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差勁了,大家不忍心看中國輸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歐洲,南美的比賽後,看中國就是渾身難受,簡直看不下去

14樓:

用女人舉例 她美麗善良誠實自然追求者邊地 反之 她醜陋就會失去少數 她再貪婪視錢如命又少之 她再弄虛作假滿嘴謊話試問放著那麼多美女你不追你願追她嗎?

15樓:白眼睛的狼

中國隊越來越臭了,令人寒心!我現在開始看籃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翅膀5144,說得太好了!

17樓:夢幻男孩

太臭,容易影響身體健康哦。

為什麼歐洲足球每場比賽都很多人到現場看呢,中國球隊現場就很少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對足球不重視

歐洲足球的欣賞程度遠遠大於中國

歐洲都是豪門,球迷很多的,有多少中超的球迷呀,很少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因為歐洲足球假惡醜比較少,同時比賽激烈精彩;

其次,歐洲足球比賽門票**較合理 。

真就最沒有希望的一年,假如世界賽沒有lpl隊伍,還會有多少人看比賽?

20樓:vatine丶傾心

英雄聯盟在臨近10周年慶典的期間,s9全球總決賽也是拉開帷幕了,可以說是熱度非常的高,來自世界各隊的戰隊齊聚在賽場上,可以說是百花齊放,甚至這些隊伍的含金量都是非常的高,那麼當他們對抗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有著非常多的神操作,被玩家們所議論。

而在今年的全球總決賽中呢,假如世界賽沒有lpl的話,肯定關注的是量會大減的,畢竟很多的玩家就是lpl隊伍的粉絲了,每一年的時候都期待著他們有著更為出色的表現,但是就是每一次的時候,他們的表現都並不是非常的出色,甚至,還讓非常多的粉絲玩家們非常的心塞,真的是有多大的期待,就有著多大的心塞,非常的難受。

畢竟也真的是這樣的,而對面兒lck那邊的話,有著兩支沒有大賽經驗的隊伍,相對比而言,我們的lpl應該有著更為出色的表現才對的,但是結果卻是讓人非常的心痛。而在這一次的參賽隊伍中,也只有fpx的比賽表現是不錯的,基本上是以積分第一的情況進入了季後賽,還是讓一些的粉絲玩家們有所安慰。

但是想要在這麼多強大戰隊中奪冠的話,可以說勝率並不是很大的,但是也只能夠這樣了,畢竟這也是lpl中所有觀眾心中唯一的希望了,所以說,當沒了lpl隊伍的話,基本上會流失一半的觀眾吧,因為基本上的觀眾都是奔著lpl去的,他們是我們的驕傲,所以說如果沒了他們的話,只能夠看外國的一些戰隊了,並沒有什麼多大的興趣。

21樓:娛樂小宣

假如世界賽沒有lpl隊伍,很有可能會少一大半的觀眾的。

22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那就很少了,我就是因為全年ig奪冠了才關注的今年的比賽。

23樓:小

這樣就會少了很多很多的人看,畢竟他們愛的人都不在了。

24樓:可可**灬

我估計那肯定會流失一半的觀眾,畢竟他們的粉很多的。

25樓:猴子會賣萌

沒有lpl,中國玩家基本就不會關注這個比賽了。

26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假如世界賽中沒有lpl隊伍,估計會造成一半觀眾的流失。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很少很多人看吧,畢竟好多是lpl隊伍的粉了,期待他們有更好的表現。

為什麼在中國很少有人看橄欖球?

28樓:自言心

我覺得中國很少看原因有兩點:一種是規則不清,二是電視台。主要還是電視台,如果收視率越低,電視台就會取消掉。這樣惡性迴圈就變得十分少人看了。

29樓:佛曰吥可說

1、橄欖球運動在國內並不普及,而且進入的門檻較高。中國人還是更加喜歡技巧性更強的運動。

2、在美國橄欖球》棒球》籃球。籃球只能排第三,所以一般橄欖球明星的收入一般是大於籃球明星的收入的

02年世界盃國足比賽中國有多少人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cctv那年做的專題節目,大約有4萬左右的人在現場看了球的,簡直就是中國的主場啊,中國球迷真是不一般。印象中還報道說大概有4億人**了電視直播,牛啊。

31樓:

去現場的因該有500人左右在加上在南韓的留學生。能去現場的估計有600人吧!!!要說在電視上看的。估計是家裡有點事;電腦男生和一部分女生都看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會看 我那時在學校 學校給每個班級弄了一台電視 然後大家就在班級裡 連中國如此重視應試教育 抓緊時間抓學生公升學率的學校都會讓學生看球 其他人還會不看嗎?

33樓:興蔭延凌波

現在只有理論上的機會了。除非國足接下去的比賽全部勝利,伊拉克的接下去的比賽全部輸,且國足在淨勝球上壓過伊拉克。

為什麼很少有人看好2019-20賽季的勇士隊?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陣容是庫里、湯神、拉塞爾、格林、魯尼、麥金尼、考利斯坦、雅各布埃文斯、達尼恩李、新秀喬丹普洱、冠軍教頭科爾以及被吃透的小球戰術,還有幾個球員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以前你是可以小球戰術打,打不了庫里打,庫里打不了杜蘭特無差別單打。現在,小球戰術被吃透了,賽季初還得讓人家乙個湯神,庫里被掐住了沒人可以無差別單打開啟局面,拉塞爾和勇士的磨合是未知數,格林的狀態是繼續下滑還是回公升還是保持也無從得知。中鋒還是軟肋,最致命的是沒有攻擊力、防守力強的鋒線,格林能攻嗎?

他又能頂得了詹姆斯、字母歌、杜蘭特、保羅喬治、卡哇伊、濃眉這些頂級鋒線幾次呢?還有人們一貫對庫里帶隊能力的低估,我相信庫里新賽季資料會**好,但是戰績不會好。

過去幾年勇士是冠軍大熱,保底起碼總決賽。這是人們看待勇士隊的標準,可你看了我說了上述的情況你覺得勇士還能進總決賽嗎?我覺得西部半決賽都懸。

你用相同的標準去看待如今的勇士隊,自然不會看好2019-2020的勇士。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杜蘭特受傷被交易,勇士隊少了乙個絕對強點,而這今年的季後賽你就可以看出,沒了杜蘭特的勇士打猛龍確實是很難。

而且勇士隊的老將伊戈達拉被交易,他對勇士隊的貢獻也是很大的,而且中投很準的利文斯頓因為傷病也要退役,你可能會說這是老將,不值一提,但是正是這些老將的穩定發揮和豐富的賽場經驗才使得勇士隊能把團隊籃球打的很好。

最重要的是雖然今年勇士交易來了拉塞爾,但是今年的西部都是強強聯手。湖人有詹姆斯和濃眉組合,還有優秀的射手群,快船有萊昂納德和喬治的鋒線組合,火箭有哈登和威少,籃網有歐文和杜蘭特(如果杜蘭特傷癒復出的話,對勇士也是一大威脅) 而且勇士就算衝出西部,東部也有天賦超群的雄鹿和76人。

所以,我認為杜蘭特和伊戈達拉的交易以及利文斯頓的退役,不是乙個拉塞爾可以彌補的,勇士隊的實力會受到影響,而且現在聯盟的雙巨頭時代開啟,勇士隊不會像以前那麼好打,所以才會很少有人看好今年的勇士。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勇士的鋒線上沒有能夠站出來的角色,替補沒有給力的存在,加上湯普森賽季報廢庫里肯定會過度疲勞打倒季後賽體能儲備不夠,很容易再度受傷

37樓:饕餮

湯普森傷病,而且杜蘭特離開了勇士,包括之前防守的伊戈達拉也老矣離開。勇士隊進攻端只剩庫里了,防守實力也下降,所以大家不看好勇士!

38樓:

應該都看好庫里爆發吧,畢竟庫里16賽季有過全票mvp的表現,現在杜蘭特的離隊,湯普森又受傷,球隊正好需要球星爆發的時候,他們都看好庫里的爆發,個人感覺勇士新賽季還是比較艱難的,杜蘭特的出走。勇士鋒線上少了頂級球星,在跟聯盟其他有頂級鋒線的球隊,像快船,湖人這樣的球隊來說會很吃虧

39樓:哈曜

你可知道乙隻強隊能夠取得成功靠的是什麼?可不是靠著那一兩個明星球員,是需要全隊所有隊員一起努力才能幫助球隊取勝,乙隻成功的球隊需要明星球員也需要角色球員,明星球員太多會嚴重影響球員的狀態,球權無法分配球隊又怎會取得成功哪,稍微有點懂球常識的都知道,所以才會不看好勇士隊

40樓:

杜蘭特的離開,使勇士的實力下降了一大塊。相對於其他球隊紛紛補強,勇士的陣容卻在削弱,所以,在新賽季的競爭中,勇士已經落了下風。

但水花兄弟組合的存在,勇士依然不會令其他強隊小覷,或許會打出意料不到的戰績。

41樓:留香久

第一,杜蘭特離開,勇士少了關鍵時刻對位絕對強點。第二,湯普森因為十字韌帶拉傷起碼要到全明星期間才能復出,水花兄弟只剩下了庫里乙個人孤軍作戰,戰績肯定要受影響!第三,替補強點伊戈達拉,利文斯頓均被交易,交易來了拉塞爾雖然很強但鋒線還是弱了,所以新賽季勇士很少被人看好,當然新加入的前國王中鋒考利斯坦拉塞爾等如果磨合好,再加上庫里格林等人新賽季還是很有競爭力的。

42樓:北門宇

因為官方不允許勇士王朝存在,騎士奪冠那年很明顯

昨天的中國隊比賽贏了?中國國家隊最近比賽

的確沒什麼意思。愛國哨 太嚴重了 這樣出去打又會吃虧。北京時間7月6日,中國男籃在寧波迎來和澳大利亞明星隊的第二場比賽,依靠易建聯的出色發揮,66 61戰勝對手,取得熱身賽十連勝。本場比賽易建聯拿下17分14籃板,發揮出色,值得一提的是 邊緣球員 王磊得到8分,表現不俗。四節比分為 10 10 19...

奧運籃球中國隊是什麼時候開始比賽

中國男籃小組賽賽程 8月10日22 15,中國隊對美國隊 8月12日16 45,中國隊對西班牙隊 8月14日14 30,中國隊對安哥拉隊 8月16日20 00,中國隊對德國隊 8月18日14 30,中國隊對希臘隊 奧運男籃賽程 時間球隊 地點奧運男籃預賽 a組第07場 8月10日 09 00 10 ...

歐洲中國隊什麼意思,歐洲的中國隊是指誰呀?

歐洲中國隊指的是英格蘭男足足球隊。英格蘭隊被稱為歐洲中國隊的原因如下 首先,兩支球隊都是三無 無技術 無戰術 無意識 球隊,腳下技術粗糙,都以身高 頭球見長。其次,在球隊的歷史上,兩者都有 一代 白金一代 超白金一代。最後,結局都比較悲劇。最後,兩支球隊都是賽前讓人們抱以希望,後又用不爭氣的戰績讓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