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人因為利益選擇你,那你下場會有多可悲?

2023-05-16 11:10:03 字數 4971 閱讀 1248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乙個男人因為利益選擇你的話,那麼你們之間不但沒有感情,而且這個男人的心也是非常狠毒的,很可能會傷害到你的人身安全。

2樓:難掩的喜

非常的可悲,這輩子都會很難幸福,會淪為愛情的犧牲品,真的挺可怕的。

3樓:e時光再燃

我會收穫不到幸福,而且在感情中只能處於被動狀態,因為這段感情中只有利益牽連。

4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認為你的下場應該是會非常的慘,因為一旦沒有利益相關了,他會直接拋棄你。

5樓:情感導師賽文

肯定是非常可悲的,對方如果這樣去做,最後受傷的肯定是自己,而且還會有一種被利用的感覺。

6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覺得不一定不好。如果他是因為利益而選擇我,那他只能對我好。只要我保證手上永遠有利益,那他就不會拋棄我。

7樓:30秒不

自己的下場肯定是特別悲的,畢竟對方並不是真正的喜歡自己,自己只是他利慾薰心的工具而已。

8樓:百科達文西

那可能他根本就不愛你,所以婚後的生活一點也不甜蜜,很有可能會分居,所以你一定要慎重選擇。

9樓:糾結的星期五

會很可悲,得到我的利益就可能會傷害我,為奪走我的財產不擇手段。

愛上已婚的男人,往往最後的下場有多麼慘痛?

10樓:人工智慧賣藝

愛上乙個已婚的男人,下場是很慘的,因為已婚的男人多半是喜歡你的年輕貌美,到你的青春已經損耗的時候,他已經對你不感興趣了。

男人因為慾望得不到滿足而提出分手會遺憾嗎?

11樓:夜隱竹

戀愛,兩人相互依戀的愛慕。並不是慾望的滿足,這樣的分手,應該。想要滿足慾望而分手的男人,那麼這人壓根不是真心愛女的,當然不會覺得有什麼遺憾。只嘆女的可憐,男的可悲,愛得可笑!

12樓:朱麗葉與胖子

有夠傻的。

但是不明白是哪方面的慾望!

但是無論哪方面這樣都不對的。

沒必要讓自己的女人滿足自己的慾望。

男人拋棄糟糠之妻後,最後都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13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男生們假如你遇到了乙個肯願意跟你吃苦耐勞,沒有任何一句抱怨,與你共同去打拼事業,闖蕩社會的那個人了,一定一定不要忘記,一定要把她娶回家,一定要和她一直走到最後,不管未來她是發脾氣還是需要什麼東西,一定要滿足她,她把她最寶貴的年華給你了千萬不能夠辜負姑娘陪你受的苦吃的累,比起那些千金大小姐來說,這樣的女人才是最值得被珍惜,被愛護的。

14樓:丁香娛

拋棄糟糠之妻的男人,無非以下三種結局:一,妻離子散。不管是男人提出離婚,還是女人無奈離婚,男人從拋棄糟糠之妻那刻就注定了妻離子散的結局,妻子會恨,孩子會埋怨。

二,人氣盡失。拋棄糟糠之妻的男人往往財運真線下降,看似上天在懲罰,實則是盡失人心,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乙個人品不堪的人怎麼可能生意興隆?人氣盡失之後,往往人生開始走向下坡路。

三,悔之無用。拋棄糟糠之妻的男人,總會被新歡各種傷,卻又不敢輕易反抗,聽之任之,是因為新歡永遠沒有舊愛包容,不是被欺負就是被拋棄,天理輪迴之下,心生悔意卻已無用。明一悅讀建議:

男人最傷女人心的做法就是忘恩負義,拋妻棄子,這些你都做全了,前妻恨你也是理所當然,如今她的生活剛剛平靜,勸你還是善良一些,放手吧,不要一錯再錯,餘生請學會做人。

15樓:愛拉森壹號

被有錢男性拋棄的糟糠之妻,後來都過得怎麼樣?

16樓:無奈溫柔

悲慘的發現自己錯了。以為自己愛上另乙個年輕貌美的女人,但原來只是因為你的錢才接近你,等騙光你的錢後離開,你才會悔悟原來只有自己的妻子是真心對你好的人。

17樓:射手座的

最後都會後悔。在離開糟糠之妻後,才知道以前妻子為自己付出了多少,都會後悔的。

18樓:訪煙

最後都不會有乙個好的家庭。當乙個人選擇放棄了他之後,以後遇到的女人就不會有他那麼好了。

19樓:友如偉業

沒有乙個得到真正幸福。男人覺得換乙個人跟自己過,自己就會很幸福,其實在婚姻裡都一樣。

乙個男人如果喪失了鬥志,是不是可悲中的可悲?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哀莫大於心死。心死,就沒有鬥志,沒有了鬥志,就與行屍走肉沒有兩樣。

21樓:邁寶

不是 鬥志神馬的都是浮雲。

性致 才是根本問題。

22樓:水晶馨曖

知道還問呀~所以不要再繼續這樣了。

乙個男人說:愛你卻無能為力,更可悲的是別人付出那麼多最後還能有一張好人卡,我不僅得不到好人卡甚至莫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最悲哀的是,在最無能為力的時候遇到想要照顧一輩子的人!這個階段相信每個男人都遇到過!最後的結果就是最愛的人跟了別人,過了幾年,男人穩定了,找到了那個最適合的過一輩子的人而非最愛的人!

乙個男人最悲哀的是,在最無能為力的時候遇到想要照顧一輩子的人!這個階段相信每個男人都遇到過!最後的結果就是最愛的人跟了別人,過了幾年,男人穩定了,找到了那個最適合的過一輩子的人而非最愛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外貌給人的感覺或者印象吧!有些人第一次見就會不由的讓人傾心,有些人第一次見就會覺得不想再見第二次,所以這個關鍵在於個人內在修養、性格和外表印象!

如果乙個男人做什麼都會衡量價值 那他是否會失去人情味?

25樓:連沛

這裡要說明衡量的是什麼價值,因為價值分為商業價值和社會價值。如果做什麼都要衡量商業價值,那麼就會充滿銅臭味,自私自利而失去人情味。而如果做什麼都要衡量的是社會價值,那就恰恰相反,是乙個充滿大愛的有理想有智慧型的熱血男兒,是最有人情味的人。

26樓:砥柱中興棟樑

確實如此,這樣的話,他會冷漠無情,顯得越來越沒有人情味兒,還會自私自利,凡事以自己的利益為先,不顧別人的感受。如果想改變的話,也只能慢慢勸說他不要太計較得失,太計較利益多少。

27樓:喻好慕

如果乙個男人做任何事情。都要衡量價值,那麼他真的會失去人情。因為有些事情是不能用價值,衡量的。

28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我覺得是的,不僅僅是男生,女生也是一樣的,如果他做什麼都以價值來衡量的話,那他就是乙個很自私的人。

29樓:網友

會的,乙個人做事一味的衡量價值,這個人肯定是個沒什麼人情味的人,特別是衡量物質利益的,更是自私冷漠甚至無情的人,如果是以自我為中心的衡量價值,這樣的人自私透頂!

30樓:功弘方

表面上在別人的理解中是這樣的!

但現實並非如此。當你一事無成走在大街上連小孩子都不會多看你一眼。

當你突然一夜暴富所有的人都會主動與你搭訕笑臉相迎!

這是乙個客觀存在的事實。因為現在每個人都有維護其自身利益的思想。這種思想佔據人們多大半內心!

男人對乙個女人越好,為什麼女人反而越不知道珍惜?

31樓:涵光情感課堂

女人如此辛苦的付出,按理說,那個幸福的男人應該感恩戴德,但現實給了你重重一擊,你對千挑萬選出來的心上人越好,他對你越不好。我對你好,是希望你對我也好,這邏輯沒問題,為什麼你對他越好他卻不珍惜?

32樓:醉煙看人間

這個社會上,往往不容易得到的東西,卻知道珍惜,還很容易得到的東西,卻一點都不知道珍惜。所以當乙個男人對女人越好,這個女人會覺得這種好是應該的,她就不會珍惜。

33樓:日月星光天

因為習慣成自然,為乙個女人不停的付出,對她非常好,那麼就會然女方產生一種感覺就是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所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句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34樓:hi茉莉姐

因為被偏愛的有都有恃無恐,在愛情裡,兩個人應該是相互平等相互照顧相互依戀,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穩定健康的發展下去。

35樓:孫曉晶

被偏愛的那個人有恃無恐啊,她覺得你給她的愛很廉價,不值得被珍惜。

3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特別好的時候,那麼就會讓女人覺得無論怎樣這個男人都不會離開自己,所以也會讓女人覺得這個男人的愛特別廉價。

如果你是十八歲,有乙個二十六歲的男人和你談戀愛,這時你正處於低谷期狀態,他?

37樓:沙漠

你還年輕,可以自己工作養活自己。先好好了解他吧,覺得開心就先交往著。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在有空的時候會不會陪你了,如果會那也還可以。

39樓:茂煊

我認為你才18歲,正是學習的時候,應該積極的搞好自己的學習,但是你現在不是學生,那麼也可以和這個男生談戀愛,但要認清楚它的最終目的,是佔有你,還是要想和你過日子?這些問題你應該想清楚,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你。

40樓:在太陽島講四川話的天空

大八歲不算大很多,如果對你很好,你對他也有感覺,可以考慮進一步發展的。

41樓:小小不點

願不願意要看這個男生怎麼樣,如果只是花言巧語或者在一些金錢上滿足你,而本人的基本條件又不能在今後的生活中給你幸福那你就應該考慮一下,戀愛總是要以結婚為目的,不能感情用事要理性對待,不能被暫時的愛情蒙蔽你的雙眼,你可以對這個男生進行考察一下如果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她又符合你的擇偶標準那麼你可以和他談戀愛啊。

如果男人喜歡你,他會死纏著你,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你,他會死纏著你,

不用非要用暴力,只要把事情跟他說清楚,說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有結果。不要這樣老纏你。說這樣會使你更討厭,更加煩他。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有的人會死纏,有的人會假裝不在意!20歲的女的最美的年齡段,20歲的男的大多是屌絲 10之後了,那就倒過來了,部分女的要求高,沒有自知之明,不懂戀愛雙方的對等,要...

如果男人喜歡你卻又對你很兇,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你卻又對你很兇

他將你的情緒看的一清二楚,說明他了解你 喜歡管著你,因為他怕你受傷,怕你喜歡別的男生。有時不時冒出兩句比較曖昧的話語說明他真的有點喜歡你。從某種意義來說,你對他而言是 特別 的女生哦 讓他先把脾氣改了,不然不鳥他 要是真的喜歡你,那怎麼又會對你 兇?這樣對你的愛得打個問號了。對你兇應該是深愛著你只是...

如果男人偶爾會凝視你說明什麼,如果乙個男人偶爾會凝視你說明什麼

因為你關注他,不然你怎麼知道他凝視你了?不過有可能你是美女,他欣賞你的美貌,也有可能對你有好感哦 如果你在說謊的話,他可能想通過眼神看你是不是說謊了 沒什麼別的意思,別想歪了!如果男人要是愛乙個女人的話,是眼睛直直的注視著女方的眼睛嘛?這要看是什麼型別的人了,開朗 倔強 強勢 這類人會有這樣的情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