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不願給予承諾,代表什麼,如果乙個男人不願給予承諾,代表什麼?

2021-03-04 02:06:04 字數 2936 閱讀 44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認為不願意輕易給出承諾

的男人的承諾才更可貴!其實很多人把承諾當成笑話和玩笑在講的!講了承諾不遵守,不去為承諾付出行動的話,那就真的是謊言!

承諾真的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行動!如果乙個男人不肯輕易許諾,表示他自己尊重承諾,做不到或者沒把握的事情從不輕易說出口,但他的行動卻證明自己一直在努力!我們不能守住承諾過一輩子,所以看乙個男人不用聽他的承諾,看他的行動更實際!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這男的不愛你,要麼就是這男的愛你,但不敢輕易說出承若,怕做不到,另你失望,是行動型的,

如果乙個男人不願給予承諾,代表什麼?

3樓:終竹鈕琴

承諾有用嗎?喜歡你得人會說喜歡你得話!承諾不就剛好是你喜歡得話嗎,愛你得人會**你得事…你事喜歡乙個說甜言蜜語得男生還是喜歡乙個會做讓你感動得事得男生呢

如果乙個男人不想給你承諾那代表著是什麼?

4樓:落幕

因為他怕自己給你的承諾,他實現不了 也不是他不愛你,也許他想的很多 至少我認為他不是隨便給別人丟下承諾 如果丟下承諾,那麼他百分之90的去努力實現 多和他溝通下,多了解下他心理是怎麼想的。

5樓:遠方的天

有些男人不想給你承諾,是想用時間去證明。因為給人你承諾他怕他做不到。不給你承諾,他會盡力去做。

當乙個男人說他不能給你任何承諾的時候,代表了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不是嘴巴上說說的..是用行動和心感受的..

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對我女友許下承諾``因為我可以付出他的一切``我問過乙個女孩,我說你們女孩為什麼談戀愛。他告訴我說,每個女孩,談戀愛都是想讓人疼,想在這一輩

子有一次刻骨銘心的愛情。 他想要你的疼愛!

真很少愛情對我們來說不是故事裡寫的那樣``那是乙個幻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他就是沒有責任感嘍!還是不要太認真嘍~!

如果乙個男人不能承諾給你愛,代表什麼?

9樓:焉陽波鬱曠

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愛你,至少代表他沒有勇氣愛你。

如果還要執意跟這種人在一起,以後會很辛苦。

如果乙個男人不敢給你任何承諾,這意味著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怕自己做的不夠好讓你失望,承不承諾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一直在為他心中的承諾奮鬥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他很愛你,害怕自己不能給你最好的生活.二是他跟本就不愛你,不願意跟你羅嗦.

乙個男人,不願給你承諾,是不是代表不愛,不喜歡自己?

12樓:亥飛星艾濤

真正的感情你應該能感覺到的,也許

是他不善言表,對別人說晚安,是初與禮貌,回他可能把你當自己人了,覺答的沒必要說,如果你計較這些幹嗎不跟他說,也許他根本不知道你會生氣。讓他改正呀。有些甜言蜜語是不可靠的,主要看他的做法,仔細觀察吧,日久見人心。

如果乙個男人不能承諾給你愛,代表什麼?

13樓:破敗的墳塚

代表在玩弄你,套用一部電影裡的台詞就是:玩完兒就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確實沒那個能力,二他在逃避責任,三隻是和你提出分手的藉口。

15樓:ab1所

1你不重要2用比你更重要的人或事

乙個男人給不了你承諾這代表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承諾的人,不會隨便去承諾的。好好的聊一次,找到他給不了承諾的原因是什麼。打個比方,乙個工薪族,女友讓他承諾一年買別墅,他會承諾嗎?

再比如乙個已婚男人,讓他承諾限期離婚,他會隨便承諾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不bai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du愛的人zhi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dao惜。內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容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滿意請採納

18樓:

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就是 他怕承諾後做不到 第二種就是不給你承諾 直接做倒想要給你的 主要得看他愛不愛你

19樓:百變曦曦

代表了承諾其實只是謊言而已,給不了就不要承諾

2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不愛你,對愛不負責任

21樓:推廣規劃局

說明他不一定是喜歡你,在乎你

22樓:小氣牛鬼

不是他不愛你,只是現在給不了你幸福

男人給不了你承諾這代表什麼乙個男人給不了你承諾這代表什麼

重承諾的人,不會隨便去承諾的。好好的聊一次,找到他給不了承諾的原因是什麼。打個比方,乙個工薪族,女友讓他承諾一年買別墅,他會承諾嗎?再比如乙個已婚男人,讓他承諾限期離婚,他會隨便承諾嗎?幸福不bai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du愛的人zhi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dao惜。內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容...

如果男人送女生回家,這代表什麼

不代表什麼,我是男生,我也試過,在我的角度看來,這是什麼也代表不了的。男生主動說要送女生回家,這說明什麼?太肯定的答案,誰也給不了,因為只有當事人才清楚,但是可以想的到的是,他對你有好感或者在他知道女生喜歡他的情況下,主動的坐一會,聊一下,並送回家,大概是在表明對女生也是有些喜歡的,這是個好的開始。...

如果男人記得女人的生日,代表什麼

那是他看了你的瓶友註冊 正常的朋友來說,記得你生日很正常,如果是兩個不怎麼相熟的人,記得你生日,那就是她喜歡你。嗯兩個字足以概括 在乎 那個男的對於那個女的來說是個蠻重要的人吧 當乙個男人每年都記得乙個女人的生日這意識著什麼?呵呵 其實這也成為了一種習慣,這可不是愛昂,如果是女朋友得話就是愛了 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