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被遠端控制,應該怎麼辦 急急急

2023-05-16 10:15:05 字數 2897 閱讀 2926

1樓:網友

遇到這樣的問題你關鍵要明白對方用的是什麼樣的遠端控制工具,如果你在關閉所有的網頁開啟程序還可以找到以ie 的程序那很可能是中了鴿子之類的遠端控制木馬,這些馬不一定能殺得到,因為多半做過免殺,防毒軟體是認識不了他們的,你可以在關閉網頁程序後找開程序裡依然以網頁程序為名的程序結束了,這樣基本上可以斷開當時的被控制,然後到服務裡乙個個找裡面的服務把可疑的服務給關閉了如果還有不懂,再線找我,一會我可能下了。

2樓:姚彩森浩嵐

1切斷網路2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3安全模式下防毒。

3樓:鈕卓胡文君

用最快的速度先斷網,最乾淨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4樓:可旎瑞茂才

不要連網,用防毒軟體查一下病毒、木馬。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上補丁,查殺木馬,掃瞄病毒。

6樓:池瀅文暄美

試試金山衛士防黑客補丁。

7樓:庾穹富曉莉

從硬碟重灌系統就行了啊。

8樓:乜瑰華憶霜

先斷網,再重灌系統!

9樓:騎著小豬去逛海

先拔掉網線,然後查木馬。

10樓:嵇洮蹉凡雁

是我的話。我就把主機端到電腦店去重灌了。

無法遠端控制對方電腦怎麼辦

11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一般被連線的電腦的遠端連線服務沒有開啟導致。建議開啟任務管理器,服務,底下,開啟服務,在服務列表裡面,找到 remote desktop 開頭的服務,有三個都啟用。再嘗試遠端桌面連線,就好了。

就描述,一般被連線的電腦的遠端連線服務沒有開啟導致。建議開啟任務管理器,服務,底下,開啟服務,在服務列表裡面,找到 remote desktop 開頭的服務,有三個都啟用。再嘗試遠端桌面連線,就好了。

電腦被遠端控制怎麼解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2、這開啟的是「本地組策略器」,我們點選「計算機配置」後,接著再點選「windows設定」。

3、然後點選「安全設定」,之後再往下找到「本地策略」。

4、開啟「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後,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拒絕通過遠端桌面服務登入和拒絕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都雙擊開啟,都添上所有使用者。

5、還有乙個,找到「允許通過遠端桌面服務登入」一樣雙擊開啟,刪除不必要的賬戶(可以都刪除)。

6、最後再找到「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把其它的選項都給刪了,只留「administrator」。

13樓:瑛夫科技

1.你的電腦被遠端控制了 ,你要先切斷電源,再重新以安全模式(啟動同時按f8鍵)啟動,進行重新設定,就可以解除遠端控制。

2.關閉「遠端桌面」功能 ,這個功能就是讓你可以讓別人在另一台機器上訪問你的桌面。在家裡,通常只有一台計算機,這個功能就顯得多餘了,這個功能有一定的不安全因素在裡面,並且,計算機也不是時時都在出問題,所以建議關掉它,點選「開始」→「執行」,輸入命令「,開啟「服務」對話方塊,(注意:必須以管理員或 administrators 組成員身份登入才能完成該過程。

如果計算機與網路連線,則網路策略設定也可以阻止您完成此步驟。)

clipbook server」(資料夾伺服器):這個服務允許你們網路上的其他使用者看到你的資料夾。建議改為手動啟動,然後再使用其他程式在你的網路上釋出資訊。

net logon」(網路註冊):處理象註冊資訊那樣的網路安全功能。改為手動啟動。

network dde和network dde dsdm」(動態資料交換):除非你準備在網上共享你的office,否則把它改為手動啟動。注:

這和在通常的商務設定中使用office不同(如果你需要dde,你就會知道)。

remote desktop help session manager」(遠端桌面幫助會話管理器):建議改為手動啟動。

remote registry」(遠端登錄檔):使遠端使用者能修改此計算機上的登錄檔設定。建議改為手動啟動。也可以關閉。

3.我的電腦---屬性---遠端---去掉遠端桌面控制就可以。先試試第三種吧。

電腦被別人遠端控制怎麼解除

14樓:

1、第一步:檢查電腦上的軟體、程序、服務,確定是否有不明程式在執行;2、第二步:訪問電腦的系統控制面板,檢查安全設定,確保遠端訪問功能已被禁用;3、第三步:

檢視電腦上的網路連線,確保沒有不明外部連線;4、第四步:檢查網路上的共享檔案,確保沒有不明共享檔案;5、第五步:檢視電腦上的防火牆設定,確保防火牆已啟用;6、第六步:

安裝防病毒軟體,定期更新病毒庫,確保電腦沒有被病毒感染;7、第七步:更新電腦作業系統,確保作業系統是最新版本;8、第八步:定期備份重要資料,以備不時之需。

電腦被別人遠端控制怎麼解除

15樓:

摘要。解除電腦遠端控制的方法:1、開啟計算機屬性選擇遠端設定,開啟遠端設定視窗然後取消"允許遠端連線這台計算機",這樣即可以關閉遠端控制,使計算機處於乙個相對安全的狀態。

電腦被別人遠端控制怎麼解除。

解除電腦遠端控制的方法:1、開啟計算機屬性選擇遠端設定,開啟遠端設定視窗然後取消"允許遠端連線這台計算機",這樣即可以關閉遠端控制,使計算機處於乙個相對安全的狀態。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2、同時也可以在高階選項裡去掉 "允許此計算機被遠端控制"也可以設定被遠控制的時間;注:如果想允許被遠端控制只需要按這個步驟逆著設定即可以。適用範圍:

vista 各版本聯想**提供的技術方案或與您產品的實際情況有所差異,您需在完整閱讀方案並知曉其提示風險的情況下謹慎操作,避免造成任何損失。

怎樣設定電腦的遠端控制,怎麼遠端控制自己的另一台電腦

使用方法如下 4 輸入電腦 伺服器資訊 6 新增伺服器成功,我們可以看到顯示的伺服器資訊,雙擊它,就可以開啟登入到遠端伺服器上啦!7 開啟遠端 成功連線你的遠端電腦,可以使用啦!可以了解一下域之盾系統 將域之盾客戶端安裝在需要遠端的電腦上 即可從管理端遠端操作 或者遠端檢視各個客戶端電腦 域之盾系統...

怎麼實現電腦遠端開機,如何遠端控制電腦開機

一款軟體加乙個開機工具。使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 向日葵開機棒。實操圖是這樣的 如何遠端控制電腦開機 電腦關機後就無法遠端控制了,除非在關機前就先設定好自動開機的時間。分享乙個手機遠端控制電腦的技巧,電腦關機也有辦法遠端開機。電腦遠端開機,遠端關機怎麼來實現?用的什麼?會開機。就會關機了。用資料通啊,...

手機怎麼控制電腦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關機方法

可以使用一些遠端控制軟體來實現這個功能。比如比較好用的,有teamview向日葵等 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開關機 問的是利用手機開機和關機,控制電腦的,回答都是控制電腦。遠端開機怎麼說?日常辦公中電腦基本是必備的,但有時候我們急需用電腦的時候電腦卻不在身邊,現在有辦法可以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2 遠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