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在網咖遠端控制家裡的電腦呢

2023-03-09 03:20:02 字數 2906 閱讀 4434

1樓:網友

家裡電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裡面有乙個遠端控制,記錄一下網咖電腦的ip位址,然後在遠端控制裡面輸入,只要家裡和網咖電腦都聯網了,就能控制了。

但是這樣不安全,網咖畢竟是大眾場合,連線了的話,如果網咖某台電腦中病毒了,那麼根據你的遠端控制就會連你家電腦一起中毒。而且如果你家有防毒軟體的話,每次遠端控制它都會自動視為黑客攻擊,給你拒絕掉,或者阻斷。

2樓:定永修潘倩

兄弟,怎麼不來問我呢,用花生殼就可以了啊。你只要做好解析,註冊乙個免費的網域名稱,在其它地方用3389的登陸工具輸入網域名稱就可以了。

3樓:網友

可以利用灰鴿子等病毒 或者用qq遠端協助,當然也有商業軟體pcanywhere,安裝服務端即可。

4樓:郭電喜

最簡單的方法,乙個人在家裡電腦登陸qq,你在網咖通過qq來控制。

5樓:所才肇項

直接填加管理使用者,網咖用遠端桌面鏈結。

6樓:嵇赩文雁芙

家裡電腦必須開遠端。用個3389進行連線。

7樓:苑香通哲思

要在家裡向你傳送請求遠端協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找1w個灰鴿子你就可以了~~~

內網可以遠端控制電腦嗎

9樓:雲域網遠端控制

當然可以了。

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連線系統就可以實現內網的遠端控制,通過它我們能夠連線遠端計算機,訪問它的所有應用程式、檔案和網路資源,實現實時操作,如在上面安裝軟體、執行程式、排查故障等。好像你正坐在那台計算機前面一樣。

區域網怎麼遠端控制電腦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1. 被控端設定。

被控制端要開啟遠端桌面功能。 首先,在我的電腦處點右鍵,選擇屬性。

2. 我們先點選:左側遠端設定,然後在遠端桌面下面,打勾: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

3. 正常情況下來說,上面二步就可以了,但是,我們還要留意下面這句話: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的使用者帳戶必須包含密碼,意思即是說:

要有密碼的使用者才能連線。還有乙個:選擇遠端使用者,我們進去看一下吧。

4. 這裡明確告訴大家:超級管理員,已經有許可權遠端連線的了(我這裡是newsky),但是很多人容易在這裡弄不明白,為什麼我還是連線不了呢?

其實,是因為超級管理員的許可權最高,而很多人的超級管理員帳戶都是空密碼,系統為了安全所以才要求通過密碼驗證的,所以要記住了。如果不想用超級管理員帳戶來連線,請看:如何新增遠端連線使用者。

5. 基於安全,基於許可權,有部分人不想用超級管理員帳戶來遠端桌面連線,那麼我們就要來新增使用者了。當然,如果你還是覺得超級管理員方便的話,你可以給超級管理員設定好密碼就行了。

首先,在「我的電腦」處點右鍵。選擇:管理。

7. 在控制端新增新使用者。

9.按確定後,將看到新的使用者已建立成功。

點選新增。11. 一般來說,這裡你可以手動輸入遠端連線的使用者名稱。但為了準確,我建議不要手動輸入,而是從列表選擇。

12. 在控制端,當一切就緒後,我們很快就可以真正來控制另一台電腦了。點選:

開始-程式-附件-遠端桌面連線。(windows+r 輸入 mstsc也可以開啟遠端鏈結桌面)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被控制端的ip位址,點選鏈結,ok!

11樓:碼哥筆記本

在區域網如何控制電腦。

12樓:sjz小z電腦

你是打算控制區域網內電腦呢,還是打算控制外網電腦呢區域網內的可以通過遠端桌面連線來控制,外網的最好借助其他工具來控制。

13樓:偽莣是

區域網控制,可以忽略網路質量,一般可以直接用系統自帶的遠端連線,輸入乙個ip位址就可以了,前提是目標的電腦已經開啟了遠端訪問,且賬號已經被授權遠端登陸。或者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

14樓:網友

可在想被控制的電腦上啟用遠端登入功能,然後在控制端電腦上使用遠端桌面連線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遠端控制軟體都是需要連線網際網路才能工作的。如果是不能上外網的區域網環境,可以用workwin軟體實現批量電腦遠端控制。

¾öóòíøäúôõã´ô¶³ì¹üàíµçäôäø£¿

怎麼強行遠端控制區域網內的電腦?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通過你的防火牆,在防火前上定義主機物件-位址轉換-訪問控制,然後你需要在防火牆上開啟相應的控制軟體佔用埠(如:vnc,pcanywhere等)

然後,在你區域網需要控制的機器上安裝相應的控制軟體。

最後,在外面直接訪問你繫結的那個公網位址就可以對應到你相應的區域網主機了 .

區域網遠端控制有很多辦法實現:

3、pcanywhere遠端控制軟體(必要條件:受控方的ip位址、pcanywhere 客戶端密碼、且放火牆開啟相應埠)

或者直接使用灰鴿子。

17樓:紙客帝國金剛

一種是學校常用的教師軟體,用來管理學生機的。另一種是一些木馬,比如灰鴿子。

18樓:域之盾軟體

可以使用域之盾系統來實現,管控端可以隨時遠端檢視 遠端操作客戶端電腦。

電腦遠端控制軟體哪個好,電腦遠端控制的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您好,電腦遠端控制軟體哪個好?說到遠端控制軟體家都不陌生,最常見的,就是多年來也沒多大改進的qq遠端協助。但這種方式太過侷限,必須電腦對電腦的方式才可以進行。現在科技已經進步到這個程度,手機的硬體在一定程度上甚至都堪比電腦,那麼能不能用手機隨時隨地解決這個痛點呢?下面介紹幾款手機遠端控制軟體。一 t...

怎樣設定電腦的遠端控制,怎麼遠端控制自己的另一台電腦

使用方法如下 4 輸入電腦 伺服器資訊 6 新增伺服器成功,我們可以看到顯示的伺服器資訊,雙擊它,就可以開啟登入到遠端伺服器上啦!7 開啟遠端 成功連線你的遠端電腦,可以使用啦!可以了解一下域之盾系統 將域之盾客戶端安裝在需要遠端的電腦上 即可從管理端遠端操作 或者遠端檢視各個客戶端電腦 域之盾系統...

怎麼實現電腦遠端開機,如何遠端控制電腦開機

一款軟體加乙個開機工具。使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 向日葵開機棒。實操圖是這樣的 如何遠端控制電腦開機 電腦關機後就無法遠端控制了,除非在關機前就先設定好自動開機的時間。分享乙個手機遠端控制電腦的技巧,電腦關機也有辦法遠端開機。電腦遠端開機,遠端關機怎麼來實現?用的什麼?會開機。就會關機了。用資料通啊,...